為什麼在青春期女生會喜歡男生?

2023-03-09 12:35:03 字數 702 閱讀 6530

1樓:桀驁de情懷

青春期萌動,各種性器官正處於發育階段,有點那種異性相吸的感覺,屬於正常現象。但別認為這就是愛,充其量有好感吧。如果男女生相處好了會有真正的友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喜歡哦,只是認為他比較優秀而已,我們要以面對來解決,我也是青春期哦,我也有喜歡的男生,可我知道我只是覺得他比較帥而已,有點膚淺呢。

3樓:手機使用者

帥氣、善良,有愛心,,對女孩或任何的人都要多幫忙,文靜,人要高過我!

4樓:草方木容

不只是在青春期吧,除非是百合或者啦啦,不然不管是什麼女生什麼時期都會喜歡男生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在這個時候也喜歡上了男生,每個女孩都要經過這個階段的,過了這段時間就沒事啦。

6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心理成熟的早 也受**的毒害唄。

這是正常的心理 但應該控制 畢竟還不成熟。

7樓:baby玄夕

雌性激素分泌旺盛,同時也會產生很多安多吩。

8樓:第一最愛神

更年期女生一樣喜歡男生。

9樓:渴望丶你的真心

因為某種需要吧。渴望被愛 至於為什麼 我也說不上。

青春期的男生喜歡怎樣的女生,青春期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喜歡的女生都有哪些特點?很多女生都好奇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其實對於 大豬蹄子 而言吸引他們的女生都是很有魅力的記得點讚和關注哦麼麼噠情感問題請諮詢 圍脖 聽白先生說 開朗但內斂,外向但有內涵,聰明漂亮,溫柔可愛,善良體貼。還要保持距離,因為距離產生美!還要人緣好,有特長。時而要沉默一點,有思想有...

在青春期捏鼻子會不會讓鼻樑變高,青春期男生捏鼻樑鼻樑會變挺嗎

也不知道你的具體年齡 但是有的人差不多就定型了 自己適當的捏鼻子多少有點用的 再有就是配合yanyafu 這樣鼻子改變的也快一點哈!青春期男生捏鼻樑鼻樑會變挺嗎 隆鼻,rhinoplasty,是一種將鼻子的外觀進行調整或重建的一種行為,主要訴求為使鼻子更加的美觀,常用於解決一些因意外引發的鼻部外傷,...

青春期男生喜歡女生時會有什麼表現呢

總之很幼稚吶,會故意做一些舉動引起女孩子注意。會因為她和其他男生親密而不開心。會經常注意著她,偷偷看她。在她面前會害羞。會有意無意的找她。可能會欺負她,只找她麻煩,逗她。真正喜歡乙個人東南西北都順路 青春期的喜歡都是很單純的,不像現在的成年人,每天都在 積糖 撩妹崽,還都是開門見山,直接奔入主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