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測出網路丟包率高,怎樣解決,如何檢測網路是否丟包

2023-03-09 12:45:02 字數 829 閱讀 61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丟包率是網路資訊在傳送到你的電腦的過程中,資訊丟失。

這跟你的網線,網絡卡,還有伺服器,這些方面都掛上鉤的。

檢查一下。你的是什麼的?

網通?電信?鐵通?

上他們的**檢查下你的網速。

關掉你所有跟網路有關的。

然後測速。如果不是網路伺服器的問題,那就可以從自身的電腦著手了。

2樓:學習方法與心理疏導

丟包故障多數由以下幾方面問題引起:蠕蟲病毒、網線連線距離過長(室內理論有效傳輸距離為100公尺,但實際應用中一般以不超過50公尺為宜)、網線故障(包括水晶頭金屬物氧化及其他故障)、作業系統自身故障、網絡卡故障(由於網絡卡工作頻率與網路裝置工作頻率不相符引起的故障,如千兆網絡卡配合百兆網路裝置等;也可能為網絡卡物理故障,如裝置自然老化或遇到雷擊等)、網路裝置故障(裝置工作環境影響引起,如環境過於潮濕、乾燥或電磁干擾嚴重等,也可能由於裝置硬體故障造成)、網路運營商線路問題。

解決方法對照以上所示故障為:斷開網路後安全模式下查殺病毒、適當減短網線長度、檢查網線並重新製作水晶頭、重灌作業系統、調整網絡卡或網路裝置使之工作在同一頻率、更換網絡卡、更換網路裝置的使用環境或更換網路裝置、聯絡網路運營商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丟包了 就買包唄 你怎麼這麼笨啊。

¶ª°üâê¸ßôõã´½â¾ö

如何檢測網路是否丟包

èçºî¼ì²âíøâçêç·ñ¶ª°ü£¿

¶ª°üâê¸ßµäô­òòóë½â¾ö

血液檢測能檢測出什麼,血液中能查出什麼?

丙氨酸氨基轉移酶 B型肝炎病毒表面抗原 C型肝炎病毒抗體 愛滋病病毒抗體 梅毒試難 血色素及各種血液成分合格與否 檢查凝血四項 檢測早孕 檢測腸癌 血糖,血脂,血膽固醇,同型半胱氨酸檢查 血液檢測可 糖尿病人患心臟病的風險 檢測各種白血病及各種貧血 如溶血性貧血 再生障礙性貧血 隨便列舉數例,還有很...

手機衛士檢測出androidos是惡意軟體怎麼回事

用防毒軟體查殺一下就好了 你到管理應用程式裡面選擇全部,看一下有沒有兩個android os 軟體的定義 軟體是一系列按照特定順序組織的計算機資料和指令的集合。國標中對軟體的定義為 與計算機系統操作有關的電腦程式 規程 規則,以及可能有的檔案 文件及資料。一般來講軟體被劃分為系統軟體 應用軟體和介於...

怎麼檢測蘋果手機電池壞了,如何檢測出蘋果手機電池壞了?

其他判斷蘋果電池是否壞了,方法如下 1 電池有明顯的鼓起 2 手機待機時間超級短 幾小時 3 手機電池充電異常 很慢或慢快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mah 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iphone手機新手使用者必知的五個基本常識或五個常見問題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