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霜和防曬霜的使用順序?隔離霜和防曬霜的順序

2023-03-07 23:50:02 字數 1538 閱讀 4633

1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曬,後隔離。

因為擦隔離霜的目的,一是隔離彩妝,二是將擦在隔離霜之後的東西與**隔開。所以要先擦防曬霜。

但是建議mm選擇一款帶防曬的隔離霜,這樣完全可以省去防曬霜的步驟了。現在科技那麼發達,已經有很多隔離霜,是集隔離,潤色和防曬於一體的。這樣不僅可以給肌膚減輕負擔,又能在經濟上節省一些,自己也省事一些哦~~

2樓:健康一線**網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使用順序是根據自身的需求決定的,並不一定要同時使用兩種產品,使用過多反而會造成毛孔堵塞。隔離霜是將可能會引起**問題的外源性因素隔離在外;防曬是指為達到防止肌膚被曬黑、曬傷。

3樓:鐸恭邵壬

應該是先擦隔離再擦防曬的。隔離霜是在護膚後的最後一步彩妝的第一步,目地是為了隔離彩妝對**的傷害。防曬霜應該是最後才擦的。

4樓:稅素蘭問香

先隔離霜後防曬霜,隔離霜主要就是為了隔離化妝品對**傷害,但在塗隔離霜之前一定要塗抹保濕霜或者潤膚露,保持水分,**會更好。

5樓:溥秀愛甕靜

其實化裝的順序該是這樣的爽夫水。乳液。隔離霜。粉底。乾粉。鰓紅,澱妝粉,先隔離再粉底~防曬和隔離隨你選乙個用,因為現在很多隔離都帶防曬,但是你要。

6樓:鎮嶽邸嘉德

爽膚水--乳液--隔離霜--防曬霜。

大部分隔離都帶有防曬的效果,如果不是紫外線很強烈的天氣可以不必重複使用。

7樓:藍高朋天睿

我之前糾結了很長時間的隔離和防曬的順序,後來找到了解決方法,買個帶防曬的隔離,平時就用隔離防曬,如果夏天出去玩,只用防曬,然後撲點散粉就行了,出去玩化妝容易出汗後悲劇,越簡單越好吧。

8樓:網友

先使用防曬霜 然後使用隔離霜。防曬霜是護膚後的最後一步。

9樓:花開花落亦無聲

先隔離,後防曬。

一定不要打圈塗,來回塗,由左至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都一樣,一樣的原料,不同的名稱罷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霜可以充當防曬霜。

防曬霜不能當隔離霜。

不化裝的話就免了隔離霜了。

都用的話就是上面那些人說的。

12樓:壞寶寶ooo飛飛

za真皙美白隔離霜,隔離,防曬都ok啦!如果樓主真要兩樣都要用那先防曬在隔離。

13樓:yoe呼嚕嚕豬

可以用那種含有防曬功能的隔離霜。這些就都解決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曬再隔離~記住,隔離之後馬上就是所有彩妝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先塗防曬,再塗隔離霜。如果隔離霜有防曬功效,可直接塗隔離霜。

隔離霜和防曬霜的順序

防曬霜和隔離霜的使用順序是什麼

隔離霜與防曬霜能否一起使用,隔離霜和防曬霜能一起用嗎

首先,讓我們考慮一下一瓶隔離霜應該有什麼作用。我想起很久以前旁士隔離霜的乙個廣告,隔離紫外線,隔離髒空氣,隔離彩妝 我可以想到隔離的也只有這三種東西了。其實,髒空氣和彩妝可以理解為一種東西,就是與 外層接觸而且會對 造成傷害的物質。再加上隔離紫外線,就構成了一瓶隔離霜最基本的功能。然後我要說幾樣類似...

防曬霜和隔離霜,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現在市場上 的隔離霜和防曬霜在配方上區別不大,作用都是防曬,區別是隔離霜沒有防曬指數,換句話說就是防曬作用和效果沒有取得官方認證,相當於防曬霜spf10之內的作用,防曬霜的作用和效果是取得國家衛生部頒發的特殊化妝品許可證的,而且防曬效果以數字的形式規範下來,最大值是30,也就是有10小時防曬保證。南...

防曬霜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啊,防曬霜與隔離霜有什麼區別?

防曬霜不等同於隔離霜,雖然二者用途相像,但還是有很大區別的。防曬霜的作用只有幫助肌膚防曬,而隔離霜除了防曬功能,還能減少彩妝 空氣中的灰塵對肌膚造成傷害。親愛的樓主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防曬分為物理防曬和化學防曬,物理防曬是運用反光科技,在 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阻擋紫外線等對 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