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2022-05-15 06:46:32 字數 800 閱讀 4932

1樓:匿名使用者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

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

如果你是乾性**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兩個都買了~覺得都不錯~我是偏幹膚質~氣候冷點乾燥點的話,我的**就幹得厲害,所以用za的,用後不幹;像現在這個季的話,我就用泊美的,都聽不錯的,都是她們家的明星產品!還有就是za的過白~羅綺mm根據自己的膚質及膚色做個選擇吧!

3樓:西凌夢窗

za的吧,泊美的有時不容易推開,顏色死白反而不自然,za的就稍微清爽些而且za的防曬指數略略高於泊美的

4樓:優優的幸福

我的泊美植物臻白隔離霜,確實不錯!這是泊美的明星產品,剛塗上的時候顏色有點白,不是很自然,不過過一下就會和肌膚很貼了,有修飾膚色的作用。也比較滋潤,65元,好像是40g,價效比還是不錯的,防曬指數spf20,對於普通防曬也夠了,不過要卸妝哦。

還有塗抹隔離霜最好用輕拍

5樓:

我用的是泊美的,感覺很好,冬天的話可能會有點幹,但夏天用很好,很自然,完全看不出有塗東西在臉上,也不怕出汗。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za的啊~很自然,而且很好推~

7樓:匿名使用者

za 的好,我就正在用

ZA隔離霜防水防汗嗎,ZA的隔離霜能防汗防水嗎

如果是乾性 的話可以用za的隔離,我是混合型,所以在t區就覺得容易更出油,而且它的價錢還是蠻針對學生的,再說年齡小不要用太厲害得的大牌,會有負擔,以後隨年齡在調整到好的。乾性 我介意用za隔離霜之前先補下水 我的 混合的 冬天比較幹 直接上隔離會幹 還有隔離是隔離 防曬是防曬!就用這款喔!集防曬,美...

好用的隔離霜,好用的隔離霜推薦

對於乙個愛化妝的mm,乙個好的隔離霜很重要。因為隔離霜有隔絕彩妝和隔絕外界環境汙染的作用。好用的隔離霜不是別人說了算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選擇隔離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定要謹慎。當然,好用的隔離霜效果會比較好,隔離和防禦功效比較,今天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關於隔離霜的話題吧 膚...

隔離霜能隔離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是不能防電腦輻射的,目前的隔離霜還沒有特別用於對抗電腦輻射的功能,其實說隔離霜有防輻射的功能那也是以訛傳訛。電腦輻射大部分速度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6.5cm,而隔離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1 0.40微米的紫外線,所以說隔離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