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隔離霜的請教,請教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

2022-02-02 21:14:26 字數 6003 閱讀 7914

1樓:峰向上

隔離霜和防曬霜各有妙用,不能完全互相替代,要依環境和需要來決定。

隔離霜大致分兩種:一種又稱妝前底乳,主要是隔離彩妝和髒空氣,也能使妝容更加細膩、服貼。另一種其實就是低倍的防曬霜,因為含有或完全以物理防曬劑來阻隔紫外線,而被稱為防曬隔離霜,這種防曬隔離霜會增加一些調整膚色的功能,比如有紫色、綠色、白色等。

防曬霜只有防曬功能,而隔離霜除了具有防曬功能,還新增了抗氧化成分、美白成分或維他命成分,成分更精純,更容易吸收。生活防曬,比如白領麗人的上下班路上,其實只擦些隔離霜就可以了,沒有必要再塗一層防曬霜;但是休閒防曬,比如海濱浴場、滑雪、旅遊等,還是要使用spf值大於20的防曬霜才安全。

給你介紹兩款隔離霜吧:雅樹凝皙淨白修顏隔離霜,50g,79元,蘊含多效合一美白體系,質地輕盈薄透,阻隔外界不良因素對肌膚的侵害,特別新增植物精粹成分,調理滋養同時預防肌膚因紫外線過度照射而產生的早衰現象。

雅樹隔離霜有兩款:雅樹綠色隔離霜適合偏紅肌膚和青春痘肌膚,與偏紅肌膚形成對比的綠色會使肌膚顯得白皙。紫色隔離霜適合偏黃肌膚和蒼白肌膚,偏黃肌膚顯得較為暗淡,塗上雅樹紫色隔離霜,使肌膚顯得亮麗,比較適合你的情況。

隔離霜兼有部分粉底功能,自然有些粉質。隔離乳液只是更稀薄一點而已。注意一定要用卸妝油卸妝。

2樓:匿名使用者

1 有防曬係數的隔離霜就可以省去防曬,而且防曬霜只能防曬,隔離要比防曬霜清爽。

2 隔離霜是有修正膚色 隔離彩妝輻射~~~髒空氣的作用,細緻毛孔, za的那款可以隔離1/3的輻射 帶26倍的防曬係數,很容易塗開的,不是那種膩膩的感覺,不油,而且有修顏的效果。有的隔離分白綠紫3種色,**稍白用白色,偏紅的用綠色,偏黃,晦暗的用紫色,塗在臉上只是與你的膚色成互補色來達到白皙自然的效果,不用擔心

3.還是建議你用za吧,我也一直在用,效果也不錯,卡尼爾沒用過,美寶蓮的容易化掉,現在不是說他家的化學物質超標了嗎,

4 隔離霜的都或多或少有些粉質,沒有的話怎麼會遮瑕毛孔啊,配合bb霜的話,細緻毛孔的效果會更明顯,隔離乳液比霜好吸收,但相對輕薄了點,遮瑕效果也會差些

必須注意的是!!!!用隔離或bb霜後一定要卸妝,只是隔離也要卸,不然殘妝停在你**裡,毛孔容易阻塞,會長痘,毛孔也會變大的,想要毛孔變細點,洗面奶上可以用細毛孔的,在做做補水**效果會更明顯的

3樓:

推薦碧歐泉家的哦

現在碧歐泉全新上市的新包裝比原來的質地更加輕薄,也不容易搓泥,如果你是**比較白的 我建議你可以選擇粉色的如果是偏黃的選擇紫色的

偏暗的肌膚可以選擇藍色

偏黑的肌膚選擇白色

偏紅的肌膚選擇綠色

我認為你可以選擇粉,不但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氣色,而且均勻透亮哦!眼部可用眼部隔離,有效遮蓋眼周圍的色素沉澱哦!

4樓:

可以隔離紫外線,因為裡面新增了防曬成分

請教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

5樓:小玉觀世界

粉底液和隔離霜有什麼區別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粉底是不會堵塞毛孔的,而且粉底要天天用,她是用來保養**的,它並不屬於彩妝,它起到封閉毛孔隔離髒空氣的作用,要比隔離霜更講究,有調節膚色的作用!

隔離霜和粉底的區別一樣的,名稱不一樣。

7樓:柳若瑞婀

你好,樓主,粉底液的作用就是提亮膚色,它的遮蓋能力要比隔離霜好,因此一般質地也會比隔離霜厚重一些,但是他沒有隔離彩妝和粉塵汙染的作用,對**不太好,因此如果**沒有過於明顯的瑕疵,都會選擇只塗抹隔離霜即可,如果需要塗抹粉底液的話,就一定要在粉底液之前塗抹隔離霜。

所以要少用粉底哦盡量,我用過一款千藝彩妝的紫色隔離霜,效果很不錯。你也可以試試。

關於隔離霜顏色的選擇

8樓:那個閃電

隔離霜的顏色大概分為紫色、綠色、白色、藍色、金色、膚色6種,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修容作用。

1、紫色:紫色具有中和黃色的作用,所以它適合普通肌膚、稍偏黃的肌膚使用。它的作用是使**呈現健康明亮、白裡透紅的色彩。

2、綠色:綠色隔離霜可以中和面部過多的紅色,使肌膚呈現亮白的完美效果。另外,還可有效減輕痘痕的明顯程度。

3、白色:是專為黝黑、晦暗、不潔淨、色素分布不均勻的**而設計的。使用白色的隔離霜之後,**明度增加,膚色會看起來乾淨而有光澤度。

4、藍色:適合泛白、缺乏血色、沒有光澤度**。藍色可以較溫和地修飾膚色,使**看起來「粉紅」得自然、恰當,而且用藍色修飾能使肌膚顯得更加純淨、白皙、動人。

5、金色:如果你希望擁有健康的巧克力色**,那麼金色隔離霜是最好的選擇。金色隔離霜可以讓**黑裡透紅,晶瑩透亮。

6、近膚色:膚色隔離霜不具調色功能,但具高度的滋潤效果。適合**紅潤、膚色正常的人以及只要求補水防燥、不要求修容的人使用。

潤色隔離霜除了全臉使用外,珠光或白色可拿來作為區域性打亮,深咖啡色可用修容,綠色可用來打在泛紅痘疤,黃色可打在眼下修飾咖啡色黑眼圈。

9樓:社會觀察員果果

回答**暗沉用什麼顏色隔離霜

暗沉膚色的人可以選擇補色——紫色打底,中和黃色的同時自然美白。如果只是**暗沉而不泛黃,可以選擇淡粉色的隔離霜,提亮肌膚,讓**重新富有血色,看上去活力滿滿。大多數亞洲人的膚色都會泛黃,加之熬夜、防曬不到位,卸妝不徹底等問題,**還會暗沉。

如果不調整,粉底的顏色就會被影響,整體妝面顯得暗沉。並且偏黃膚色的底妝容易假面、厚重,毫無明快自然之感。

更多1條

10樓:美業內刊

教你選擇一款適合自己膚色的隔離霜和適合自己的防曬霜

11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說你查到的是正確的 紫色可以修復偏黃的表現 還要看你買到的產品的質量如何 好的產品 也是可以自然修飾膚色的 你自己感覺塗了綠色有什麼變化呢 如果效果不好又不想浪費 建議再用修顏粉和腮紅 如果價錢不貴 可以送朋友 在選擇合適的 很多牌子都是可以使用的

12樓:斯科菲的

**暗黃 就是適合紫色的隔離霜 剛起到修正作用 怎麼會太白呢 除非隔離霜不好 你讓他們給你試用下 就看出來了

13樓:人工

如果臉上有紅血絲就用紫隔,偏黃就用綠隔

14樓:嘎灰肥肥貓

你要用紫色隔離霜。面色黃暗用紫隔會有透白效果。

請教如何看蘭芝隔離霜的日期

15樓:長大的麼麼

瓶底寫的那個就是生產日期。但是蘭芝彩妝的年限是5年,應該是11年10月過期。

16樓:橘說娛樂

管底的日期是生產日期。

隔離霜是個保護**的重要物品。隔離霜對紫外線確實有隔離作用,而其實質就是防曬。隔離霜中所用的防曬劑和防曬霜中所用是一樣,通常分為有機防曬劑,物理防曬劑兩類。

有機防曬劑和紫外線作用,使原本對肌膚有害的紫外線,轉變為無害;物理防曬劑(鈦白粉,氧化鋅等等)主要是靠折射原理來阻擋紫外線。

請教紫色隔離霜那款好用

17樓:雪糕的告白

我用過的隔離霜裡我個人覺得最好用的是蘭芝的。有綠色的和紫色的。

我覺得你的年齡好像不大,你更適合用綠色的。綠色的是調整發紅肌膚的,紫色是調整發黃的肌膚的,一般年紀不大的女孩子沒有必要用紫色的。**專櫃好像是225吧,**上應該是100多就可以買。

這款是蘭芝家的明星產品。

再有就是其實有很多的防曬霜也有隔離效果,但是隔離霜的防曬效果是很弱的,而且4月份天氣突然熱起來,但是我們的**還不能適應紫外線,所以四月份才是**最容易曬黑的時候。現在天氣就快熱起來了,所以我建議你買防曬隔離的東東。這個我推薦彼特洛夫的無油清爽防曬隔離霜,一點都不油膩,**上是160,很好用。

不過防曬隔離的東西一般是沒有綠色紫色之分的,有的也可以調整膚色,但是我個人覺得還是自然色的最好。不過這個就要看你自己的想法了。

毛孔大的話,不一定非要用粉餅,使用一些化妝水和乳液從根本上改善不是比靠粉餅遮蓋更好嗎?契爾氏有一款小黃瓜精華化妝水,是大s在美容大王中推薦的,是細緻毛孔加補水的,配合契爾氏的馬黛茶保濕乳,用完了臉真的超級嫩超級光滑。那個化妝水在**上是250ml的210吧大概,那個保濕乳具體多少錢我還不知道,因為那是我買東西贈送的。

我推薦的東西都是我本人用過的,因為我的**比較幹,容易過敏,試過很多東西,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畢竟再好的粉餅也是對**有傷害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紫色!你幾歲啊?紫色是適合**發黃的人用的額,大多是中年人個人推薦za的美白隔離霜!超讚的!!!才68元!

還有the face shop的綠色的隔離霜不錯,就是剛塗時會顯得太白!我在網上買時才35元!

粉餅,我用的是za的~個人覺得不錯,以前用的是歐萊雅的,老實說我覺得太油了,有點不適合我這年齡

19樓:匿名使用者

za的隔離不錯,不過是白色的,也可以調整膚色,不放心的話去專櫃試用一下吧。帶防曬功能,專櫃價68,價效比很高。我一直用。

最近看上了倩碧城市隔離,倩碧城市隔離霜無修容配方,可能有少許潤色,那是因為物理防曬的原因,純物理防曬,有spf 15, spf 25, spf 20三種。打算下支買他家的spf25的。

20樓:公孫曉榮

夢妝明柔隔離霜

蘭芝光控隔離霜。

倩碧城市隔離霜。

遮蓋毛孔用粉底液比較好。粉餅容易阻塞毛孔起痘。悠萊的不錯。不幹易推。比較自然。

21樓:魚香茄子煲仔飯

za的隔離都說不錯,但好像不是你要求的紫色,隔離大部分都能調整一下膚色的吧。專櫃價是68,**也賣的很火。我也有買過,但是對隔離霜不是很會看效果,可能因為還比較年輕吧。

至於粉餅吧,用過卡姿蘭、美寶蓮,都感覺不是太好,目前朋友都推薦用bb霜有幾個南韓牌子都不錯,隔離乳液什麼的都省了,朋友說用過skin的bb霜不錯,你也可以自己再查查。

**的東西,自己看**和信譽、評價就基本能知道真假了。賣的很便宜的一定不是真的。

22樓:達達

the face shop 我在學校**買是23

如果你在北京的話,可以考慮去卓越 噹噹 或者紅孩子之類的買,大概就29吧 還不用運費什麼的

23樓:可思

the face shop 植物紫色隔離,很便宜20多

24樓:完琦稅瓊華

theface

shop的隔離不錯

是植物的~~~~很好推勻

有紫色和綠色~~~瓶裝的帶spf8的防曬係數網購60-70塊左右

簡裝的不帶防曬~~30左右

蘭芝~~~~有紫色和綠色~~~有清爽型和滋潤型很容易推開不厚重~~~175塊

可以防輻射~~~感覺**非常乾淨清透

潤色效果好~~~用了膚色很好~~~有淡淡的亞光粉色效果

關於防曬霜的倍數,防曬隔離。請教達人

25樓:飛燕可掌上舞

關於防曬知識:

1、紫外線對**的影響?

答:適量的紫外線對身體和**的健康是不可缺的。它能助我們合成維生素d,並有殺菌作用。

但過多的紫外線照射時,會傷害**:a、**變黑,紫外線令**黑色素形成增多;b、**變厚發暗,**為了弄散紫外線,用加厚角質層來防止影響真皮,肌膚就失去透明感受變暗;c、易出現皺紋,紫外線會奪取肌膚必要的水分,加快肌膚老化;d、黑色素推積在肌膚內無法及時代謝出去,就形成褐斑、雀斑,並使之顏色加深;f、過渡的日光浴會導致**癌的形成。

2、防曬指數越高越好嗎?

答:防曬指數越高並不一定對**保護越強。在spf15的防護程度下,已可以防禦90%以上的紫外線。

再高spf值,如spf30,可多防護2-3%,而且過高的防曬係數會對**造成不必要的負擔,所以人體最適合、最安全防曬指數為spf15-20。除非游泳或者爬山之類的才用spf30。

3、如何正確使用防曬品?

答:防曬用品在塗抹30分鐘後開始成膜生效,所以應提前塗抹好。因汗液、水分的衝擊流失,**存在顯性水分丟失和隱性水分丟失,防曬效果會受到影響,所有2--3小時應重使用一次效果更佳。

泊美的隔離霜和ZA的隔離霜

za隔離霜很潤,塗出來不是粉狀,而是有一點點乳液的感覺。就算冬天用也會覺得潤潤的。泊美的隔離塗出來的效果就是粉狀的,特別想粉底,而不像隔離,特別幹,就算夏天用,也塗不均勻,很容易浮妝,我是超級乾性 所以泊美的隔離我用著非常糟糕。如果你是乾性 千萬別買泊美的。很痛苦。我兩個都買了 覺得都不錯 我是偏幹...

好用的隔離霜,好用的隔離霜推薦

對於乙個愛化妝的mm,乙個好的隔離霜很重要。因為隔離霜有隔絕彩妝和隔絕外界環境汙染的作用。好用的隔離霜不是別人說了算的,而是適合自己的才是最重要的。在選擇隔離霜的時候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一定要謹慎。當然,好用的隔離霜效果會比較好,隔離和防禦功效比較,今天我們一起來分享一下關於隔離霜的話題吧 膚...

隔離霜能隔離電腦輻射嗎,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其實不能隔離彩妝,但能讓彩妝更服帖。隔離霜可以隔離電腦輻射嗎 隔離霜是不能防電腦輻射的,目前的隔離霜還沒有特別用於對抗電腦輻射的功能,其實說隔離霜有防輻射的功能那也是以訛傳訛。電腦輻射大部分速度低頻輻射,它的波長約6.5cm,而隔離霜針對的主要是波長0.1 0.40微米的紫外線,所以說隔離霜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