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搜狗拼音一開啟預設是英文輸入

2023-03-09 10:35:01 字數 1110 閱讀 5419

1樓:網友

點搜狗那個標誌的「選單」—「設定屬性」—「常用」—「初始狀態」裡的「中/英文」選項,選中「中文」

要不就是在設定屬性裡的「高階」裡的「高階模式」,點「英文輸入法設定」,看看「啟動時啟用英文輸入法」這個選項前面是不是有小勾,有的話把那個小勾去掉,別選它。

我想是這樣的~不知道對不對~你都試試吧~反正我的搜狗設定裡就是這樣的~要是這兩個你的都和我說的一樣的話,我也不知道哪錯了~

2樓:新生代小魚

你的初始設定是英文輸入,可以這樣改:

1.開啟語言欄的「設定」,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

2.在「常規」選項卡下,在「已安裝的服務」部分點選「搜狗拼音輸入法」,啟用之;

3.點選右側「屬性」,彈出「搜狗拼音輸入法設定」對話方塊;

4.在「常用設定」中,找到「初始狀態」,在「中/英文」中選中「中文」,最後點「確定」。

簡單搞掂:)

為什麼搜狗輸入法預設輸入的是英文?

3樓:糜若雁仁鈞

在搜狗的【常用設定】裡,把【初始狀態】改成中文。

要是還沒改過來,就在【高階設定】裡,開啟【英文輸入法設定】,把【啟動時進入英文輸入法】取消掉。

4樓:永苒歧婉

沒有為什麼。

大部分這種輸入法都預設是英文的,切換很簡單啊,只要你切換到中文狀態時,想輸入英文直接按一下shift就ok了。再按一下又切換回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搜狗輸入法預設是點shift切換中英文狀態的,看看是不是鍵位有衝突。

6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屬性裡有個「常用」,在「中文」前選購。

7樓:521手福中心

預設的是你可以設定的。

你可以設定預設是拼音輸入。

在設定裡設定。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搜狗輸入法設定造成的,修改設定即可,步驟如下:

1、在搜狗輸入法指示器上右擊,點選設定屬性;

2、左側點選常用,右側點選中英文後中文按鈕;

3、點選確定即可。

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死?開啟網頁就卡死怎麼辦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或黃山修復修復ie。四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軟體,修復漏洞。五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

為什麼我一開網頁就是,怎樣設定網頁一開啟就是百度

可能跟防毒軟體有關。中毒了吧。還是你那個ie的圖示就是的快捷方式。沒有裝那個什麼搜霸麼?怎樣設定網頁一開啟就是 1.啟動瀏覽器,點選右側頁面上方的功能鍵,彈出功能欄,選擇設定。2.進入設定之後,找到啟動時欄目,選擇開啟特定網頁,然後點選設定網頁。工具 internet選項 常規 建立主頁選項卡 使用...

為什麼我的電腦一開啟,桌面的圖示就變成這樣了?軟體開啟都是以

下面 字型就是inf檔案的內容,複製此段 貼上到記事本裡面,儲存為任意檔名,字尾名為inf的檔案即可,比如 1.inf version signature chicago defaultinstall delreg deleteme deleteme hkcu,software microsof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