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幾本勵志書吧,謝謝了 推薦一些勵志的書?

2023-03-09 10:30:01 字數 4023 閱讀 7052

1樓:突破

建議你只看3本就夠了!

1 誰動了我的乳酪。

看了它會讓你找到人生追求的目標是什麼?並且會讓你鼓足勇氣走出陰影,追求成功!

2 心靈巨人。

看了它會讓你懂得如何成功?成功的方法是什麼?我要怎麼做才能成功?

3 致加西亞的信。

看了它會讓你堅持信念,不顧一切,堅持到底,直到成功為止!

2樓:

勵志的書自然是很多 你無論是從網上還是從知道中都能得到很多很全的。 不過我想對於你來說也許應該應該弄清自己為什麼需要勵志的書。 畢淑敏有一篇散文叫做《心理拒絕創可貼》 其中有這樣一句話:

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人生是沒有意義的 這不錯 但我們每乙個人要為自己確立乙個意義。 是的,關於人生的意義的討論充斥在我們周圍。

很多說法,由於熟悉和重複,已讓我們從熟視無睹滑到了厭煩。可是,這不是問題的真諦。真諦是,別人強加給你的意義,無論他多麼正確,如果他不曾進入你的心理結構,他就永遠是身外之物。

乙個人的心理是一座斗拱飛簷的宮殿,這座宮殿的基礎就是我們對自己人生目標的規劃和對世界對他人的基本看法。一些看起來是技術和表面的問題,其實內裡和我們的基本人生觀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絡,心理問題切不可頭痛醫頭腳痛醫腳 那樣如同創可貼 只能暫時封住小傷口,卻無法從根本上讓我們的精神強健起來。

3樓:王仕節

中國攝影出版社(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出版過一套兩本的書:《走進清華》《走進北大》.黑明編著。

裡頭那些才子的感人故事和他們介紹的學習技巧,不僅可以用來激勵自己前進,更可以讓我們對人生充滿了希望。

4樓:無知的蟲子

其實個人感覺力勵志書有賺錢騙人之嫌,一般流行暢銷書都是勵志,學習書籍,不過也推薦基本吧。

渡火者 把信送給加西亞 羊皮卷 做最好的自己。

5樓:死胖孒

《鋼鐵是怎麼煉成的》這個算嗎?

哈哈!`

6樓:網友

劉墉的書全勵志啊。

建議:《超越自己》《創造自己》《肯定自己》

《迎向快樂的人生》《靠自己去成功》《做乙個快樂讀書人》還有很多的。

7樓:和平使命07軍演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世上沒有幸福和不幸,有的只是境況的比較,唯有經歷苦難的人才能感受到無上的幸福。必須經歷過死亡才能感受到生的歡樂。活下去並且生活美滿,我心靈珍視的孩子們。

永遠不要忘記,直至上帝向人揭示出未來之日,人類全部智慧型就包含在兩個詞中:等待和希望。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劉墉的**吧!!很好的!!劉墉的勵志**很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推薦個電視劇集吧 恰同學少年 絕對好看。

10樓:蛋蛋

來個經典的《大長今》

推薦一些勵志的書?

11樓:符念樊湘雲

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書》圖書簡介。

《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書》

《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書》是一部鼓舞人心、激勵志向的巨巨著。飲食數十位勵志大師的成功思想及其經典著作中的枋心內容,適合所有沿著知識、品格和職責的道路努力提公升自我品質的人們。

從積極的心態到一生的次本,從講話的藝術到人性的弱點,成功學大師將告訴你怎樣面對人生、把握人生才能擁有美好的未來。也會幫你全面了解自己的性格對於人生的規劃和發展將起到哪些作用。看到自己性格中的優點,並充分利用這些長人炎處,發揮清能,獲得成功!

在大師們的指導下,還會讓你養成良好的習慣,積極思考、持之以恆、團結合作,為成就大事業打好基礎。同時結合完美的講話藝術、處世藝術,在中獨占鰲頭,成為交際高手!

這是迄今為止,所含範圍最廣、思想最為豐富的勵志書,這些內容和充滿偉大力量的思想,曾經改變了千萬人的命運,今天一定也會令你受益匪淺,幫你踏上成功之路!

《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書》圖書目錄。

《世界上最偉大的勵志書》

目錄第一卷。

心態,左右你的一生。

第1課:積極心態有利於改變命運。

第2課:積極心態有利於建立自信、

第3課:積極心態有利於重塑自我。

第4課:積極心態有利於調整情緒。

第5課:積極心態有利於實現願望。

第6課:積極心態有利於正確思考。

第7課:積極心態有利於衝出逆境。

第二卷性格決定命運。

第1課:自信樂觀的性格與命運。

第2課:簡樸務實的性格與命運。

第3課:堅忍敢為的性格與命運。

第4課:第三孤獨的性格與命運。

第5課:叛逆果敢的性格與命運。

第6課:創新進取的性格與命運。

第7課:嚴謹理智的性格與命運。

第三卷一生的資本。

第1課:完美人生的品質資本。

第2課:完美人生的身體資本。

第3課:完美人生的才學資本。

第4課:完美人生的魅力資本。

第5課:完美人生的人際資本。

第6課:完美人生的職業資本。

第7課:完美人生的婚姻資本。

第四卷成大事者必備的七大習慣。

第1課:積極思考的習慣。

第2課:勤奮儉樸的習慣。

第3課:積極學習的習慣。

第4課:誠實守信的習慣。

第5課:持之以恆的習慣。

第6課:堅持果斷的習慣。

第7課:團結合作的習慣。

第五卷講話的藝術。

第六卷成功者的社交法則。

第七卷處世的藝術。

第八卷挑戰人生的弱點。

第九卷引爆潛能---喚醒你心中沉睡的巨人。

第十卷一切從行動開始。

推薦一本勵志書

12樓:秘密

這幾本個人覺得不錯,推薦你看看~

推薦1:《不抱怨的世界》——比爾蓋茨:沒有人能拒絕這本書,除非你拒絕所有的書,此書的第二本《不抱怨的世界2》還給歐巴馬都有推薦。

推薦3:《秘密》,朗達拜恩寫的——揭示了生命、成功和人際關係等的終極秘密,它被認為是史上最暢銷的心靈勵志書,世界第一暢銷書~ (電影版《秘密》又叫《吸引力法則秘密》《量子秘密》也非常出名,你可以在量子秘密**先看看電影版得)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性,建議您看一下《簡愛》,很好的一本書,不愧為世界名著!

14樓:匿名使用者

20歲開始與人拉開差距。

有沒有什麼勵志書,推薦一下哈

15樓:網友

初中生啊,不用太刻意的找勵志書籍,可以多看看名人傳記,一方面可以了解歷史人物,另一方面,乙個名人的生平也可以說是一種對你的激勵。

16樓:

可以看看《名人傳》(羅曼羅蘭 著 傅雷 譯)特別是裡面的貝多芬傳,非常振奮人心,非常勵志。

推薦一些勵志的書

17樓:回家步

這幾部比較經典:

1.朗達。拜恩的《秘密》,全球第一的暢銷書,心靈勵志最暢銷的書!

(量子秘密**有電影版《秘密》,你可以先看看電影,很勵志)2.《不抱怨的世界》,比爾。蓋茨說「沒有人能拒絕此書,除非你拒絕所有的書」,前些時間很流行~

3、《氣場》,最近很火~

還有路遙《平凡的世界》(不同年齡看有不同的感悟)莫泊桑《羊脂球》

奧斯特洛夫斯基《鋼鐵是怎樣煉成的》

魯迅《朝花夕拾》

《別把成功想得那麼難》(這本裡面用許多小故事來寓意道理,不錯的)安徒生《海的女兒》

18樓:網友

風雨哈佛路。

很勵志這個也有電影版本 不過電影版實在差太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成功,丁遠峙的《方與圓》,卡耐基的《成功之道》非讀不可。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教育》《簡`愛》《老人與海》

幾本勵志書籍!謝謝,推薦幾本勵志書籍!謝謝

1 改變,從心開始 改變,從心開始 學會情緒平衡的方法 的作者羅伊 馬丁納是另類醫學專家,是真正懂得身心平衡的實修者。主張從身心靈各個角度 情緒 第一部分 行動中的能量 主要介紹情緒平衡技巧背後的基本觀念,探索人類天性的多重面性,以及身體為什麼是精神與物質之間的鏈結點或交叉點 第二部分 實際的情緒平...

勵志方面的書堅持永不放棄,推薦幾本勵志書籍!謝謝

胭脂掃娥眉 挺勵志的 看看電影也不錯的 成事在人 推薦幾本勵志書籍!謝謝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勵志書籍排行榜前十名 篇一 勵志書籍排行榜前十名 3 你只是看起來很努力獨家新學期寄語限量發。看起來每天熬夜,卻只是拿著手機點了無數個贊 看起來在圖書館坐了一天,卻真的...

幾本二十幾歲女孩子看的勵志書籍,推薦幾本二十幾歲女孩子看的勵志書籍

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乙個女人的成熟 卡耐基寫給女人一生幸福的忠告 好女孩上天堂,壞女孩走四方 人性的弱點 書不需多但看透了就行 路遙的 平凡的世界 樸實 真實 好看 牛虻 算是影響過一代人的 穆斯專 林的葬禮 初屬中老師的推薦 至今記得 好看 活著 很勵志 肖申克的救贖 那麼紅 不要多說了吧。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