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開啟網路上的芳鄰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宕機呢

2022-12-08 09:00:03 字數 3918 閱讀 9402

1樓:網友

1.開啟guest使用者。

密碼可以不設,這樣可以只輸入guest,即可登入(互訪)。但需要保證以下策略的開啟。

點選「開始→執行」並輸入「,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找到「賬戶:

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使用者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當啟用時,就不能在遠端用空密碼訪問,禁用它就可以了。

2.解禁guest

(1)開啟組策略,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項上 雙擊,看有無guest,如有請刪除。

(2)仍在上述組策略中,在「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項上雙擊,看有無guest,如無,請新增。

(3)仍在組策略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本地的共享和安全模式」,將默 認設定「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更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另外,如果只能看到windowsxp電腦的檔案目錄,卻不能進入資料夾。

這是因為windowsxp預設的是檔案的簡單共享方式,可進行修改:在「 資源管理器」中,單擊「工具→資料夾選項」,在「檢視」選項卡中,將「高階設定」中的「使用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鉤去掉即可。

修改完成以後記得重新啟動計算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宕機,而是機器反應太慢,機器查詢工作組計算機需要的時間是比較長的,看起來就有點宕機的樣子。再仔細觀察一下!

互訪問題應該是建立的工作組的問題,試試重新建立乙個工作組,把其他機器都加上!

一點選網路上的芳鄰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宕機 5

3樓:可島可薇

恩,應該是假死的,可能是你中毒了,設定有問題,搜尋其他電腦的時候就會跟宕機一樣,建議重灌電腦,因為我試了好多方法,還是看不到其他機器,只好重灌。

4樓:一家便利

你說的宕機是假死吧,也就是網上領居出現無響應了,這是正常的,因為你開啟它要去搜尋網路。

網路上的芳鄰無法檢視工作組計算機怎麼辦?

5樓:夏蟲

第1步 允許guest使用者訪問本機 :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刪除「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策略中的「guest」賬號。

第2步 更改網路訪問模式:開始--執行--輸入,依次選擇「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雙擊「網路訪問:

本地賬號的共享和安全模式」策略,將「僅來賓—本地使用者以來賓身份驗證」改為「經典:本地使用者以自己的身份驗證」。

第3步 解除空口令限制:在系統「安全選項」中停用「賬戶:使用空白密碼的本地賬戶只允許進行控制台登入」策略。

第4步 網路鄰居看不到計算機:開啟「控制面板→效能和維護→管理工具→服務」,啟動裡面的「computer browser」服務。 (右鍵選擇屬性,啟動型別選擇「自動」,這樣每次開機就會自動執行這個服務了)

第5步 增加共享檔案許可權選項:依次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屬性→檢視→高階設定」,將「簡單檔案共享(推薦)」前面的選擇取消,若還有「mickey mouse」項也將其取消。

第6步 網路鄰居不響應或者反應慢:關掉winxp的計畫任務服務(task scheduler) 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停止該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

第8步 還有sp2的防火牆,預設將檔案與列印共享關掉了,如果要共享或者讓別人訪問自己,應該開啟。

第9步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開啟網路鏈結"。(或者控制面板=>網路鏈結)。

右擊本地連線,然後單擊屬性(本示例使用的是無線網路,所以選擇無線)。

我的筆記本一點網路上的芳鄰裡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就沒響應了是怎麼回事 10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是你工作組中沒有計算機,而計算機本身在尋找,或者是工作組中有計算機,但是由於你的電腦或者目標電腦的設定問題而不能正常訪問,所以才會出現以上問題,如果可以,你可以試試將相關安全防護類的軟體(360,防毒軟體等等)臨時關閉後再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處理速度慢,等等 就好。

8樓:網友

在網路上的芳鄰看到對方的基本條件是:

1.相同的網段(如。

2.同一工作組(如workgroup)

在簡單的區域網中很容易滿足上述條件。但是學校機房的伺服器就不一定了。首先。

為了安全起見。很可能對方不是工作組環境或者是工作組不是預設的workgroup要不更乾脆是域環境。這樣你就當然無法在網路上的芳鄰中看到對方,其次。

校園網也能看成是乙個較複雜的區域網。擁有的計算機數目不說上千。5.

600臺總還是有的吧。那簡單的c類網能完全覆蓋嗎?所以。

你們肯定不在同一網段裡。

站在另一角度想。如果能ping通的伺服器都能出現在你的網路上的芳鄰的話。就太恐怖了。那只要能上網。全世界的公網位址計算機都將會出現在你的網路上的芳鄰中-呵呵。

最後。ping命令是測試網路的連通性。在某個特殊的環境下能起到一些別的用處。但在廣域網內。雖然他很重要。但是功能還是挺有限的。

還有乙個設定的地方可以修改一下看看資料夾選項,取消「自動搜尋共享檔案和印表機」

截圖釋出出來··

為什麼電腦一點選「網路上的芳鄰」就宕機?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一下把你的d盤設定成共享,選擇直接啟用共享,確定後重新啟動電腦再看就行了。

10樓:荀寶穀梁琛麗

是網路的問題,網路上的芳鄰設定有問題。

重新建乙個把,只是新建的工作組的名字要和你網路上的其他電腦工作組名字一致,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 點執行,輸入regedit,啟動登錄檔器regedit

找到 hkey_local_machine/sofe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emotecomputer/namespace

然後 刪除(印表機)

刪除(計畫任務)

再次開啟的時候就會發現開啟速度快了。

檢視網路上的芳鄰工作組就卡住另一台就可以正常檢視

為什麼開啟網路上的芳鄰裡面的檢視工作組計算機反應很慢?

12樓:靜霆子

在winxp和win2000中瀏覽網路上的芳鄰時系統缺省會延遲30秒,windows將使用這段時間去搜尋遠端計算機是否有指定的計畫任務(甚至有可能到internet中搜尋)。如果搜尋時網路時沒有反應便會陷入無限制的等待,那麼10多分鐘的延遲甚至報錯就不足為奇了。下面是具體的解決方法。

1.關掉winxp的計畫任務服務(task scheduler)

可以到「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中開啟「task scheduler」的屬性對話方塊,單擊「停止」按鈕停止該項服務,再將啟動型別設為「手動」,這樣下次啟動時便不會自動啟動該項服務了。

2.刪除登錄檔中的兩個子鍵。

到登錄檔中找到主鍵「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explorer/remotecomputer/namespace」

刪除下面的兩個子健 :

其中,第乙個子健決定網路上的芳鄰是否要搜尋網上的印表機(甚至要到internet中去搜尋),如果網路中沒有共享的印表機便可刪除此鍵。第二個子健則決定是否需要查詢指定的計畫任務,這是網路上的芳鄰很慢的罪魁禍首,必須將此子健刪除。

13樓:港深手機

資源管理器看看,可能配置也有關係哦。

為什麼訪問不了網路上的芳鄰?如何訪問網路上的芳鄰

對方電腦的共享設定問題,詳細 預設情況下,windows xp的本地安全設定要求進行網路訪問的使用者全部採用來賓方式。同時,在windows xp安全策略的使用者權利指派中又禁止guest使用者通過網路訪問系統。這樣兩條相互矛盾的安全策略導致了網內其他使用者無法通過網路訪問使用windows xp的...

win7開啟網路上的芳鄰,不顯示區域網內的工作組。

問題你首先要考慮到這兩台電腦是不是在同乙個工作組。如果能ping通,但不在同乙個工作組裡面,在網路鄰居裡是看不到共享電腦裡的共享資源的。檢視域方法 我的電腦右鍵屬性 計算機名 更改,然後看裡面的工作組是什麼,只要兩台電腦的工作組一樣那絕對能訪問共享資源,包括共享印表機 共享文件及檔案等 預設的工作組...

網路上的芳鄰中為什麼看不到區域網中所有的計算機

分析如下 一 原因是netbios沒有安裝好,二 解決步驟 1 桌面上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選擇屬性 在本地連線上2 點選右鍵選屬性 點選安裝按鈕 雙擊協議。3 選擇網路協議中帶有netbios字樣的協議。當然這個方法的前提是已經在本機上正確設定了工作組。區域網嚴格意義上是封閉型的。它可以由辦公室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