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搜狗瀏覽器為預設瀏覽器,為什麼我已經安裝了搜狗瀏覽器,並設為預設,但有時開啟網頁時IE瀏覽器會優先執行 ?

2021-04-12 09:40:34 字數 543 閱讀 2434

1樓:匿名使用者

除錯一下:控制面板、大圖示、預設程式、預設一下瀏覽器程式。

為什麼我已經安裝了搜狗瀏覽器,並設為預設,但有時開啟網頁時ie瀏覽器會優先執行 ?

2樓:匿名使用者

【原bai創】跟我一樣的問題,是不

du是裝了zhi360衛士?解決方法:360安全衛士-----功能dao大全回---預設軟體設定,將搜狗設答為預設瀏覽器就行了;從搜狗瀏覽器的工具--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裡好像不能設定為預設,啟動時還是ie啟動的,只能說明被360劫持了。

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搜狗瀏覽器工具-ie選項-高階選項-重置internet explorer,試試看

4樓:我是千金諾

你可以用360安全衛士預設軟體設定功能重新設定一下預設瀏覽器。

5樓:蘇拉託之戒

控制面板裡 新增或刪除元件 把ie解除安裝了就行了

怎麼將火狐瀏覽器設定為預設瀏覽器

開啟選單 工具 選項 常規,在這裡就可以勾選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如果當前設定其他瀏覽器為預設,在其選項中,取消啟動檢查預設的選項。怎麼bai 將火du狐瀏覽器 zhi設定為dao缺省內瀏覽容器 怎樣把火狐瀏覽器設成預設瀏覽器 一 工具 火狐瀏覽器 firefox 二 設定火狐為預設瀏覽器 1 打 ...

搜狗瀏覽器怎麼設定相容模式,搜狗瀏覽器如何預設開啟相容模式

可以通過搜狗瀏覽器設定實現的 1 打卡瀏覽器找到上面一排 工具選單 選項。2 開啟實驗室 更多高階設定 核心設定選擇預設相容模式。回答不容易,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幫忙採納一下,謝謝 開啟瀏覽器,進入主頁面。進入主頁面後,我們這裡找到 工具 這一選項。找到工具選項後,然後我們點選開啟它。點選開啟工具選...

如何設定搜狗瀏覽器永久高速模式,搜狗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

搜狗沒有永久使用高速模式的選項,但是有個預設使用高速模式。開啟搜狗瀏覽器,在選單欄中找到 工具 並開啟,選擇 搜狗高速瀏覽器選項 然後找到 高階 在中下部的 瀏覽模式選擇策略 中選擇 預設使用高速模式 最後點選應用確定即可 搜狗瀏覽器極速模式怎麼設定 1 首先,在電腦上開啟搜狗瀏覽器,再瀏覽器的右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