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家電腦的搜狗拼音輸入法不能用

2023-03-08 10:20:03 字數 1003 閱讀 4911

1樓:廣州速推資訊科技****

在設定裡面語言和鍵盤裡,把搜狗拼音打個勾然後在資訊輸入介面長按螢幕,你安裝後 按設定 鍵盤那裡,看見守狗就打勾。 接著你去試下發簡訊,你長期按住內容輸入匡。接著見到輸入法的。

那時候就選擇守狗。

2樓:

先解除安裝掉,再載個最新版的安裝。

3樓:是楓泰香菱

類防毒軟體自防禦選項搜狗輸入給阻止。

認搜狗輸入安全外掛程式,搜狗輸入肯定安全啊。

要防毒防毒軟體自防禦選項再設定ok

4樓:翟妍仇維

可能你按了{shift},你再按一次就可以了,如果不行的話就去看看語言欄,如果再不行的話就直接解除安裝,重新安裝吧。

5樓:某某知識教授

主要症狀:1、無法切換輸入法。

2、工作列右下角輸入法圖示消失。

3、只能輸入英文,不能輸入中文。

可能原因:1、輸入法的設定出現問題。

解決方案: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回車即可。

2、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勾選語言欄即可3、開啟控制面板,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單擊「語言」→選擇「詳細資訊」,再單擊「高階」,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的鉤去掉。

為什麼電腦上搜狗輸入法用不了怎麼辦

6樓:數碼黃老師

一、有可能你把高階語言服務關閉了,開啟控制面板,點選區域與語言設定,選擇語言,然後在詳細裡面的高階選項裡把關閉高階語言服務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方法。二、可能你電腦裡有某些不相容的軟體存在,搜狗輸入法和其不相容,致使輸入法不能用,這個你要找出這個軟體,取捨刪除。

方法。三、如果你的輸入只是在某些軟體,比如word裡不能用,那是程式設定的問題,需要重新設定,比如word,在檔案---選項---高階裡面把輸入法控制處於活動狀態取消即可。

為什麼電腦不能用拼音輸入法?

搜狗拼音輸入法打不出漢字,搜狗拼音輸入法打不出中文

樓主你好,我也曾經出現過這個問題,也是有兩台電腦同時發生,但不知道你的問題是否和我的一樣?我的作業系統 正版win7旗艦版 我的office 一台是2007office 一台是2010office 我也是使用搜狗好幾年了,之前以往都是會在我使用word時就會發生此問題,其他都不會。後來因我有安裝36...

搜狗輸入法怎麼變換輸入模式,搜狗拼音輸入法怎麼切換到手寫模式

內個.貌似沒有,你還是用虛擬鍵盤吧,採納把 我的搜狗輸入法怎麼調整為ctrl shift和其他輸入法切換 在搜狗輸入法的圖示上點右鍵,進入屬性設定,可以設定搜狗輸入法的切換鍵 搜狗設定裡面可以調。搜狗手機輸入法如何切換成全鍵盤模式 10 按住 123 鍵,彈出設定選單,點一下切換,就可以了。輸入法鍵...

搜狗拼音輸入法無法直接打出表情,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打字的時候不出現表情

輸入ai,如果 哎 出現在第乙個候選,就應該有表情 如果沒有,右鍵點選搜狗 設定屬性,高階,勾選 表情 符號 確定。在設定裡面有 找找 我以前用過現在不知道具體在 了 搜狗輸入法怎麼設定打字的時候不出現表情 第一步 搜狗輸入法最右邊那個改錐一樣的圖標點一下第二步 進入工具箱 點屬性設定 第三步 在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