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啟cmd開啟是c users W

2023-02-26 14:55:03 字數 3287 閱讀 6555

1樓:時間依然瘋狂茜

方法一:通過「計算機管理」修改 在「我的電腦」圖示上右擊(桌面和開始選單的都行),選擇「管理」命令,彈出如圖1所示的「計算機管理」視窗。在左側目錄樹中依次「系統工具→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接著雙擊右視窗的使用者名稱,如本文的「administrator」。

在彈出的「administrator屬性」視窗中切換到「配置檔案」標籤頁,在「主檔案」中選擇「本地路徑」,輸入「c:\」當然可以修改為其它路徑),單擊「確定」返回。登出系統後即生效。

方法二:通過快捷方式修改 上一方法是對使用者系統全域性,即不管是通過「cmd」命令、還是快捷方式開啟「命令提示符」,預設路徑都是指定的新路徑。當然,我們還可以給快捷方式新增引數臨時更改預設路徑。

彈開「開始→程式→附件」後,右鍵單擊「命令提示符」,選擇選單「屬性」,在「快捷方式」標籤頁的「目標」,在原有字元後加一半角狀態空格,輸入路徑,單擊「確定」退出。以後通過這個快捷方式啟用的「命令提示符」,預設路徑就是引數裡的路徑。 怎麼樣,都選擇兩種方法,是不是擁有了n個預設路徑。

(怎麼是n個,因為你可以建立n個快捷方式呀!)

請問為什麼windows開啟cmd後會總是c:\users\lenovo?如果我改成c:\users,會不會有什麼影響?

2樓:愈未央

複製了多個cmd放在不同目錄,並且都配置了環境變數,就會出來這情況。建議你保留原始路徑下的,其它路徑中的刪除,環境變數中也去掉。

3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說明你有多個使用者,如果你改了之後應該不會執行任務了。

cmd一開啟為什麼是c:\users\administrator,如果我想執行c盤中的其他檔案呢

4樓:gta小雞

這是預設工作目錄,如果你想進入其他目錄可用cd命令。輸入cd /?可檢視命令幫助。

5樓:夏喜薩

用 cd 命令可以改變目錄阿。

不明白追問吧。

我進入cmd命令後預設的是 c:\users\administrator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cmd命令提示符的起始位置進行更改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我們需要先找到命令提示符所在的檔案目錄。可以在開始執行程式中輸入cmd,一般回自動搜尋匹配。

2、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開啟檔案位置」;

3、然後我們就可以進入到命令提示符所在的檔案目錄,選中該程式。

4、右鍵點選命令提示符,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屬性」,進入詳細設定;

5、在屬性詳細設定中,點選「快捷方式」選項卡,然後再下方會看到有「起始位置」;

6、將起始位置,更改為你想要實現的路徑,也就是「c:\windows\system32」,然後確定關閉;

7、重新開啟你的cmd命令提示符,就可以看到更改生效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你win+r,cmd直接回車出來的,是一般許可權。路徑就是c:

\\user\當前使用者名稱。如果是找到,右擊管理員身份執行,就是c:

\windows\system32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第二個方式進入屬性後,直接把途徑%homedrive%%homepath%刪除,空著。

上面的意思是指向預設的使用者檔案。我試了,有效。

9樓:手機使用者

使用碟符。

如 d: 即可進入d盤。

使用cd 命令進入目錄。

如 d:\cd wwww

具體找一下dos命令詳細講解。

10樓:認真的天秤

在命令後面輸入。

cd ..就ok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help cd

進去cmd後,在cmd裡出現的目錄是c:\users\使用者名稱。如何還原成c:\windows\system32

12樓:匿名使用者

1、開始選單中點」執行」中輸入」,進入」本地使用者和組」 管理器;

2、單擊左邊視窗的」使用者」資料夾,雙擊右邊視窗的某個使用者名稱,進入」使用者屬性」對話方塊;

3、進入」配置檔案」頁面框,在」本地路徑」框中輸入你新的cmd 初始路徑;

4、重新啟動系統,cmd路徑已經改變。

如何在cmd裡顯示 c:\users\administrator 我開啟就是c:\documents and settings\ 30

13樓:網友

1、首先,新建乙個快捷方式,如下圖,指向c:\windows\system32\,然後下一步,自己給快捷方式起個名,完成。

2、在快捷方式圖示上點右鍵,進屬性,起始位置一欄,輸入你想顯示的目錄「c:\users\administrator」,確定,即可,以後允許這個快捷方式就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開啟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選中使用者名稱,右擊-屬性-配置檔案,在主資料夾本地路徑中填寫需要的路徑,確定,登出系統重新登入即可。

15樓:百小度

你的是windows xp吧?

c:\users\administrator 是win7 和 win2008才有的路徑。

所以你不要妄想能進入到這個路徑了。

讓然你可以建立乙個c:\users\administrator 資料夾。

但是沒什麼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有什麼意義呢!為什麼要這麼做?

為什麼我的電腦cmd程式是這樣:c:\users\x> 5

17樓:網友

在windows裡,每個使用者都有屬於自己的宿主目錄,包括每個使用者的桌面檔案,收藏夾等,都在這個目錄下,比如你的使用者名稱是a,那麼你的這個宿主目錄資料夾名就是a,比如win7,會在c:\使用者\a,英文版c:\user\a,由於cmd預設路徑語言是英文,所以你的是c:

\user\x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使用者名稱設定的為 x

敲上 cd.. 就會返回到上乙個檔案。

19樓:額外的

因為你的使用者名稱設定的為 x

20樓:或許或或許

498、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為什麼我開啟 C盤要先出現開啟方程

解決方法是這樣的 在安全模式下進行手動防毒,另外,我在登錄檔裡,手動搜尋與病毒有關的檔案 找到後全刪,把每個碟符的都刪掉,然後順安全模式下執行防毒軟體,就ok了 呵呵。手工處理如下 任務管理器可以結束sxs的程序刪除,記住,用滑鼠右鍵進入硬碟。同時按下ctrl shift esc三個鍵 開啟wind...

為什麼我的電腦開啟硬碟時要選開啟方式

你是中了u盤病毒 來自360的 autorun.inf u盤病毒 專殺工具 7月9日最新更新 u盤病毒危害 瀏覽器被強制關閉 雙擊打不開碟符 大部分安全軟體無法使用 360查出有autorun.inf未知自動啟動程式 修改登錄檔 劫持瀏覽器 首先讓所有檔案顯示出來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

為什麼開啟網頁,顯示的是亂碼呢,開啟網頁的時候出現了亂碼,是什麼原因

這是由於編碼錯誤。關於亂碼 很多國家的網頁的編碼都是不一樣的,我們很多采用的是utf 8編碼。假如我們瀏覽器選擇的是utf 8編碼,瀏覽的卻是希臘文iso格式的編碼,那麼就會出現亂碼,解決辦法是選擇正確的編碼即可。對於ie瀏覽器可以按照下面步驟操作 在選單欄選擇 檢視 編碼 自動選擇。這樣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