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開啟word就會出現兩個文件

2023-01-26 17:15:03 字數 3717 閱讀 8302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以及解決的方法如下:

1、這只是乙個word為該文件建立的乙個臨時檔案,這是正常的。

2、本來該檔案在正常的情況下是隱藏的,但有的計算機肯定設定為顯示隱藏檔案了,所以它就顯示出來了。

3、修改的方法就是在我的電腦的工具選單的資料夾選項中,選擇「不顯示隱藏檔案」然後確定就可以不顯示了。

為什麼開啟word文件後會多出另乙個相同檔名的word文件

2樓:我是武四

在word排版插入頁碼時,在頁碼周圍新增文字的方法:

1、單擊插入---頁碼---頁面底端---普通數字2;

3樓:從來就不是我

word的保護檔案,當機器突然斷電後開啟word就會自動開啟這個檔案,也就是恢復檔案,當你關掉word時一般就會自動刪除,如果沒有自動刪除也可以自動刪除,那只是乙個word備份檔案。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讓這些檔案生成,可以這樣:

找到選單[工具]--選項]--儲存],取消自動儲存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不用管他,那是系統產生的word臨時檔案。

開啟word文件,為什麼會出現兩個word.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了可以檢視隱藏檔案了。

這是word在的時候的臨時檔案,用於儲存一些資訊,它是乙個隱藏檔案,一般情況下你是看不到的,但如果你開了檢視所有檔案,那麼你就可以看到了,一般關閉word後,會自動關閉,但有的時候非正常關機,會保留著,你可以刪除它,不會影響你的系統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點二了下,有可能是滑鼠有點問題了。

為什麼每開啟乙個word文件,就會有乙個復件出現?

8樓:渡人渡己渡長生

這是映像檔案,word自動生成的,在你沒有儲存也沒有設定自動儲存而不慎導致word關閉時,它會將你沒來得及儲存的內容從映像檔案中呼叫出來,供你恢復。

可以刪掉、不過不建議刪。那個『文件恢復』功能有時候可是非常重要的。將系統設定成不顯示隱藏檔案就看不見了。

設定方法為:開啟任意資料夾--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不顯示隱藏檔案。

9樓:二蛋

這可能是office處理檔案的乙個手段。當你開啟乙個檔案的時候,其實開啟的是這個檔案的乙個副本,你所做的修改也都是在這個副本中進行的,當你點選儲存的時候,這個副本將會替換原來的檔案,如果你處理的檔案比較大或者有其他的問題,就會出現無法響應的問題,此時,之前你所做的修改只是儲存在了副本中,由於你沒有確認儲存,所以會出現乙個這個檔案的副本,而這裡面就是你之前做的修改,這就是office的實時備份功能。一般只要是原始檔沒事,你可以刪除備份檔案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word建立的臨時檔案,關閉後就會消失了。

但開啟word時無響應時,那麼這個檔案就不會消失了,但是可以手工刪除的。

不影響使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 就沒了, 那是實時備份的乙個檔案。

12樓:網友

是作業系統的問題(大多數情況是因為系統的虛擬快取設定的不合理)。

需要重灌作業系統。

為什麼電腦一開機就自動開啟兩個「文件1-word」 10

為什麼開啟word文件後出現兩張頁面併排在一起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頁面的顯示比例過小造成的。

可以通過下面的設定,使視窗只顯示一頁。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設定問題。我用手機回答的,具體記不太清了。開啟檢視選單(可能是,在檔案下拉列表的右邊一到兩個),裡面有大綱之類的選項,你挨著試試,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按住ctrl鍵,滑鼠小輪子前後轉轉,你在看,呵呵,當然介面是被啟用的狀態下,呵呵。

16樓:窉下

檢視——顯示比例——單頁——100%

17樓:孫澤明

呵呵我的也是,不過我發現了好像是螢幕寬的原因,你的應該是台式電腦然後顯示器的螢幕比較寬吧!

18樓:網友

沒用過word嗎,你選擇的是兩頁併排。

為什麼我一開啟乙個word文件就會知道多出現乙個同樣名字的文件在桌面上啊?裡面的內容有是些符號而已

19樓:憑欄看劍

你這個文件是放在桌面上的嗎?

那個隱身檔案一般是看不到的 你開啟了顯示隱藏檔案的選項!

可以在 工具--資料夾選項中設定不顯示隱藏檔案其實那是word的臨時檔案~

使用者在開啟乙個word文件時會發現在同乙個目錄下出現了乙個與原文件名稱相同但前面加了乙個「~$符號的檔案,它的圖示與word文件的圖示相同,但是「灰」顏色的(即具有隱藏屬性)。許多使用者覺得可疑,認為是病毒造成的。

其實這是乙個正常的現象,這個檔案是word生成的,可以理解為是乙個緩衝檔案,它的作用是最大限度的儲存由於意外原因(如突然宕機等)造成的使用者對修改或建立的word文件在未進行儲存時的損失。其實這個檔案在關閉了word文件後即會自動消失,使用者不必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將隱藏檔案關閉了就不會看見了,不是病毒,是臨時檔案。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是臨時檔案,關閉word後自動消失,是正常的。因為你系統顯示了隱藏檔案所以能看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肯定的是 絕對不是病毒~

好像是便於臨時備份的吧`~以便於防止檔案的丟失或者損壞`~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病毒,是副本,很正常。

為什麼開啟乙個word文件,任務管理器**現兩個程序?

24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管理器是2個程序,因此開啟的一定是2個word狀態。出現的原因是工作列按鈕設定成 」始終合併、隱藏標籤「。

① 開啟3個文件。

② 工作列卻看出來是1個程序,應從任務管理器看 ,即是3個。

③工作列按鈕 」始終合併、隱藏標籤「改為「從不合併」即可。

25樓:阿青印象

多程序模型是tw3的新構架,一是主程序,二是頁面程序,這個都是正常的,可以在選項中的框架與增強裡設定,單程序模式就只有乙個瀏覽器程序了,不過不推薦使用,一般可以使用混合程序,機器配置稍好的建議使用多程序模式。

word開啟後會出現另乙個word文件,新出現的文件名前面多了乙個~$,關閉後就沒有了,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word文件開啟之後的快取檔案,這很重要!如果遇到實然斷電、電腦宕機等 非正常情況,在重新開機 並開啟word後,會提示你已經儲存的檔案。如果沒有這個,就要在工具-選項-儲存 中設定「自動儲存時間間隔」

27樓:網友

那是word文件開啟之後的快取檔案,那個檔案的存在意義就是:你可以對你更改之後的文件恢復到開啟的狀態,電腦突然關閉後,儲存部分已修改或者建立的文件。

我電腦一開啟網頁都會出現安全警告

開啟網頁 工具 internet設定 安全 受信任站點 勾取消。一開啟網頁就出現安全警告是怎麼回事 怎麼處理 把安全站點調整為最低時,經常出現這個安全警告提示,比較煩,如果要去掉,在internet選項中把這個 特權較少的web內容區域中的 可以定位到該區域 的 提示 更改為 啟用 然後確定就可以了...

為什麼開啟空間一次會出現兩個空間頁面

出現這種現象有以下三個原因 空間設定的原因 滑鼠的原因 瀏覽器本身的原因。1,空間設定的原因。單擊滑鼠後出現的兩個空間頁面不一樣,說明乙個圖示聯絡著兩個頁面的鏈結。當單擊圖示時會出現多頁面。這種情況下不要擔心,它屬於系統正常執行,兩個頁面都是建立人員想讓 者看到。2,滑鼠的原因。如果出現的兩個空間頁...

我的電腦近來一開機,剛進入系統,就會出現自動立即重啟或藍屏

開機按f8看看安全模式進去是否正常,若正常就能排除硬體問題,重做下系統就行了,藍屏的根本解決方法還是做系統.防毒根本殺不乾淨.而且一旦有的病毒附著在系統檔案上,被刪除以後系統一樣崩潰 還得重做.做的時候把所有分割槽全部刪除 重新分割槽 驅動要用對應型號的驅動 驅動不良也有可能造成藍屏 看一下你我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