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一開網頁就是,怎樣設定網頁一開啟就是百度

2023-03-06 08:05:02 字數 1215 閱讀 1195

1樓:雨飛荷

可能跟防毒軟體有關。

2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吧。還是你那個ie的圖示就是的快捷方式。

3樓:suv球球

沒有裝那個什麼搜霸麼?

怎樣設定網頁一開啟就是

4樓:大雁南飛

1.啟動瀏覽器,點選右側頁面上方的功能鍵,彈出功能欄,選擇設定。

2.進入設定之後,找到啟動時欄目,選擇開啟特定網頁,然後點選設定網頁。

5樓:網友

工具--internet選項--常規---建立主頁選項卡--使用空白頁--確定,就ok!!

為什麼**打不開,其他網頁都能開啟

6樓:我是認針的

我遇到這種情況,是把路由恢復下,從新設定,解決了。

知道和百科網頁無法正常開啟

7樓:酒精加香菸

應該是瀏覽器的設定問題,你去把internet的設定改為中,或者從新去下個瀏覽器,要是還不行的話,注意看下在開網頁的時候是不是需要什麼控制項。

8樓:冰花笑月

你重新安裝系統或者把ie解除安裝再重新安裝!這可能ie的穩定性問題。

9樓:願天憐憫

開始->執行->輸入regsvr32 >確定。

10樓:禿河留子

ie可以嗎,用360恢復一下ie瀏覽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清除瀏覽器所有快取再試試。

12樓:立德信電腦

呵呵,這個問題很糾結啊,樓主,重灌系統吧!保證搞定。

我的電腦平常都是設的為主頁,可是為什麼今天一開啟瀏覽器出現的就是瑞星安全網

13樓:匿名使用者

被瑞星公司的軟體修改了,到interent選項的主頁設定中改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安全衛士-系統修復-ie修改後鎖定,開機啟動360安全衛士。

15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可以在瀏覽器設定中修改主頁。

如何一開網頁就是最大化

解決方法一 新開乙個ie視窗,手動拖到最大,按著shift關掉即可。解決方法二 1 點選 開始 選單,點選 執行 在命令輸入框中輸入 regedit 並按 enter 鍵確認,開啟登錄檔編輯器 2 在登錄檔編輯器中,找到節點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i...

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為什麼電腦一開啟網頁就卡死?開啟網頁就卡死怎麼辦

一 開啟機箱,除塵,檢查cpu 顯示卡散熱,給風扇上油。二 防毒。撥掉網路連線 關閉系統還原,在安全模式下,用最新版本的防毒軟體防毒,同時最好換乙個防毒軟體再殺一次。三 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或黃山修復修復ie。四 用360安全衛士清理惡評軟體,修復漏洞。五 清理磁碟和整理磁碟碎片。1 在我的電腦視窗...

為什麼我的ie瀏覽器打不開網頁,而用其他的就可以

可能是ie元件被破壞了 或者系統中毒。可以重灌下系統。秋葉系統 好用,而且很流暢。可能你的網速有問題,再把你的flash升級 ie瀏覽器 目前用的不順。我的也是 如何解決蘋果自帶瀏覽器打不開網頁的問題 你好,這種情況首先可能是你的電腦配置低的原因,或者電腦上的有一些軟體和瀏覽器發生衝突,他們合用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