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星期六,星期天可以考試嗎,科目二從幾點開始考試,一直到幾點結束?星期六日也可以考嗎

2022-08-04 09:50:02 字數 4173 閱讀 1747

1樓:更上百層樓

科目二考試星期六和星期天可以考試。科目二考試一次,考試不合格的,可以補考一次。不參加補考或者補考仍不合格的,本次考試終止,申請人應當在十日後重新預約考試。

在駕駛技能准考證明有效期內,科目二和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預約考試的次數不得超過五次。第五次預約考試仍不合格的,已考試合格的其他科目成績作廢。

科目二滿分為100分,設定不合格、減20分、減10分、減5分的專案評判標準。報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成績達到90分的。報考其他準駕車型成績達到80分的。

2樓:崇元化

駕考科目二一般在週一至周五工作日進行考試,少數地區可能週末設有考試。

科目二考試專案: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側方停車、曲線行駛、直角轉彎,五項必考。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6項。

小型汽車、小型自動擋汽車、殘疾人專用小型自動擋載客汽車、低速載貨汽車、普通三輪電單車、普通二輪電單車準駕車型考試專案不得少於4項。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

駕考一般在週一至周五工作日進行考試。

駕考中心屬於事業單位,人家週末也要休息。

但是個別時候也會加考,如果考試人員太多的話。

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在雙休日是無法預約科目二考試的,科目二考試只能在星期一到星期五完成,週日屬於雙休日,當然如果你能預約成功的話也是可以去考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看考試的運氣,與你練得怎麼樣。放寬心態,抓住要點

科目二從幾點開始考試,一直到幾點結束?星期六日也可以考嗎?

6樓:卡茲克

一般是早上六點鐘開始進行模擬考試,八點鐘開始正式考試。週末駕校一般是休息的,不過要看具體情況,建議約考的時候可以看一下時間。

科二約考具體步驟:

1、搜尋進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2、檢視自己所在的省市地區,在地圖上點選即可。

3、駕校教練會告知你的個人賬戶及密碼,登入即可。

4、點選網頁上的考試預約。

5、點選科目二預約管理。

6、選擇考試日期和考試場地。

7、選擇考試的時間段。

8、輸入個人資訊和驗證碼。

9、完成預約。

7樓:談戀愛的確如此

科目二考試一般都是早上7點到晚上5點,週末好像不可以,因為在交管部門考試的

星期六,星期天考試嗎?科目二

8樓:gz娟

不考的,週一至周五才考試

9樓:愛的港灣

你可以打**問一下你的教練。

只能在週六週日練車,每次練半小時,多久可以去考科目二? 5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您好,我也是這樣的情況,但是我是這樣做的,連著練習兩天基本就沒有問題,考的時候就過了,建議您還是加起來臉上一週基本就沒有任何問題了,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希望我的會開啟而已幫助到您,望採納。

11樓:一幽幽谷一

如果你只能在週六週日練車,每次練半小時的話,那麼你乙個星期也就是只能練習乙個小時,想通過科目二考試還是有一定的難度的,但是只要是你掌握住技巧,大概乙個月就可以去考科目二了。

12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那要看自己的悟性了,關鍵現在語言刷課時!望採納

13樓:chen鈥哹e鈥唋

看你記性、我之前也是停幾天去兩天、每次半小時、累計5-6天、每天半小時!主要你克服你覺得難過的就去考了、一般就是倒庫熟了、上坡不熄火、其他都簡單、不要緊張就過了

14樓:

只能在週六週日去練車,每次半個小時,那你花費的時間就要比別人長一些!

以前我每天都去練科二,每次練2小時,大概都花了大半個月左右時間!

這個也要看你自己的悟性,看你有沒有認真了!

只要努力,認真,或許也不會花太多時間吧!

加油喔!只有努力,其實沒有什麼困難的!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六個學時就可以了

星期天,能不能網上預約考試科目二

16樓:洋柿子煎蛋

你好,這個是不能的。

您可登陸登陸www.122.gov.cn檢視。

ⅰ科目二的考試專案有5項:①倒車入庫②側方停車③直角彎④s型彎⑤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ⅱ科目二網上預約具體步驟如下:

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開啟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www.122.gov.cn,選擇您所在的省市。

2.選擇考試預約

3.點選立即註冊

4.填寫使用者資訊填寫您的身份證號碼和報名登記時的手機號碼(注意:如果手機號碼已變更,請直接去車管所服務大廳更變)

5.選擇使用者型別選擇初次申領機動車駕駛證學員

6.簡訊驗證

8.確認資訊確認資訊無誤,點選「下一步」

10.選擇日期和場次系統提供兩種預約模式:自主選擇考試場次,服從系統安排考試。

如果選擇自主選擇考試場次的模式,系統會顯示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所有的考試場次列表,使用者可以選擇某一場次或者多個場次進行預約,如果選擇服從系統安排考試的模式,系統會在使用者選中的預約申請起止時間段內的自動匹配符合條件的考試場次,選擇完成後,點選「下一步」確認提交。

11.確認提交再次確認資訊,確認無誤點選「完成」

12.完成提交該步驟提交成功後,系統生成業務流水號,系統將在預約結果公示時間當天安排考試。

17樓:樊醉柳天致

你好禮拜天車管所都休息了,不能預約考試,只有禮拜一到裡邊五可以預約考試

18樓:我就是熱點

不能。考場考官也是公務員,週六周天不上班。

科目二,星期六星期天去練車,多久可以考過試

19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另外你也別著急,預約考試這塊教練比你還著急,你過了,他才有錢,教練看你連的差不多了,會幫你預約考試的。

科目二一般都是在你準備考試的前一週就要開始預約了,不過在預約之前你的課時是必須要滿的。 注意:國家規定了,科目二考試的時間需距離你科目一通過的時間要有二十天

20樓:嶧山

看個人咯,科目二我只練了十個鐘,然後一次性過了

21樓:劉添

看考試的運氣,與你練得怎麼樣。放寬心態,抓住要點

姚孟考場週六週日可以測試科目二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駕校的週末一般都是不安排考試的,他們的休息時間也是週六週日,這個從考試預約就可以看出來,所以你要盡量安排出足夠的時間在工作日去參加考試。

23樓:沙拉卡卡

姚孟考場科二測試多少錢?按圈算還是時間?

禮拜六和禮拜天能預約科目二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車管所禮拜六禮拜天都休息了,不能預約考試,預約系統已經關閉

望採納,謝謝

25樓:匿名使用者

禮拜六和禮拜天是不能預約科目二的。

節假日能約科目二考試嗎

26樓:

節假日是可以預約科目二考試的,但是節假日車管所不會安排科目二考試,只有工作日才會有考試場次的安排。

預約科目二可以通過交管12123預約,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交管12123後,找到右下角的「我的」一項,點選進入。

三、進入後找到「考試預約」一項,點選進入。

四、進入考試預約後,在下圖紅框處下拉找到科目二的預約場次就可以預約科目二考試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週六周天可以,但是如果是節假日的話,從網上或許可以預約

科目二,又稱小路考,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是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的簡稱,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側方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五項必考。

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30字29篇

星期天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 你行嗎?我說 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 你不是行嗎?我不好意思地說 我包的是戰鬥英...

星期六 星期天可以買基金嗎?(在網上申購。)

週六買 跟週一買是一樣的,週六不是交易日,週六委託會順延到週一,所以週六委託的和週一委託是一樣的,都是週二確認份額,份額確認後計算收益。週六不是交易日,所以週六買的 會自動算到週一 週一 的 按週一 淨值計算,週二確認 份額,的交易時間是週一到周五9 30 15 00,節假日不交易。換句話說,週六買...

Excel條件格式標註星期六星期天

新建一行,日期格式,例如是第5行。隱藏。然後用weekday 函式得出是星期幾。excel中如何通過條件格式利用公式將上週六至本周五標紅色 10 首先,你要標紅的是週六到周五,你之前的公式用1就不對。在日期裡 1 或省略 星期 六 星期日 2 星期日 星期一 3 星期 一 星期二 4 星期 二 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