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吃炒雞蛋 這樣對身體有害嗎

2023-03-09 08:15:02 字數 4772 閱讀 9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每天都是這樣,類似偏食了,會導致營養不良。何況雞蛋每天吃乙個已能滿足身體對蛋白質的需要,過多進食蛋白質要脫氨基和形成尿素,會加重肝腎負擔。從這點來看,長期這樣,是有害的。

2樓:大慶小亮

雞蛋最有營養也可以說是最哦不破壞營養的吃法就是煮,不要煮大了就掌握在7-8成熟可以了,你是男孩子吧,有女朋友吧,給她天天煮個7成熟的雞蛋,3個月後她會感激你不得了的,呵呵……超級美膚蛋!!

最好是早晨吃,但不要單獨吃哦,喝點燕麥,酸奶,不要晚上吃不容易消化的。

開水衝雞蛋不太好,要知道雞蛋裡也有細菌等有害物質,必須把它們高溫殺死才能安心食用!

另外做炒雞蛋的時候千萬別放味素啊!

3樓:

不會啦,如果一天之內吃兩個以上的雞蛋會被身體排洩掉。

4樓:夢裡花啦啦

每天都吃不煩的嗎?我覺得要均衡。

經常吃蛋炒飯,對身體有影響嗎?

5樓:唐棠頻缺抗遼

這樣有可能會造成營養不均衡,可能會攝入過多的油脂,另外,蛋炒飯中蔬菜的含量比較少,這樣就會導致攝入的維生素和纖維素等不足,從而影響身體健康。

6樓:右手年華

如果經常吃蛋炒飯的話,很容易導致自己的營養不良,營養沒有達到乙個更均衡的情況,也會導致自己肥胖,從而引起身體的健康。

7樓:帳號已登出

沒有影響,蛋炒飯只是平時的一種普通食物,經常吃對身體沒有任何影響,

天天吃雞蛋,對身體是不是不好?

8樓:樂樂在此呢

對身體是非常好的,可以補充體內的蛋白質,還可以增強體質,對身體有著很多的好處。

9樓:小白科普真

天天吃雞蛋對身體不好,因為攝入蛋白質過多,會加重腎臟負擔,引起腎臟疾病,建議平時要多元化飲食,均衡營養為主。

10樓:右手年華

不是的,天天吃雞蛋對身體是有好處的,因為雞蛋裡面有豐富的蛋白質和微量元素,可以補充身體所需要的營養成分。

炒雞蛋有營養嗎

11樓:網友

有。炒雞蛋是以雞蛋為主要食材,蔥蒜、鹽、火腿腸、食用油為調料炒製的一道菜。色香味俱全,營養價值豐富,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人體必需元素,對心血管硬化有較好的療效,還能增強纖維蛋白溶解性和降低血脂,提高身體免疫力。

營養價值:1、雞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維生素和鐵、鈣、鉀等人體所需要的礦物質,蛋白質為優質蛋白,對肝臟組織損傷有修復作用。

2、蔥是溫通陽氣的養生佐料,作為調料品,蔥的主要功能是去除葷、腥、羶等油膩厚味及菜餚中的異味,並產生特殊的香味,還有較強的殺菌作用。醫學界認為,蔥有降低膽固醇和預防呼吸道和腸道傳染病的作用,經常吃蔥還有一定的健腦作用。利用蔥提煉出來的蔥素。

12樓:煥煥

營養肯定有的,但是蛋白質沒有煮著吃的多。如果擔心蛋白質過多導致中毒的話,建議還是煎著吃。缺鈣或生病時,建議煮著吃。早餐煮雞蛋更有營養,煎雞蛋最好配合麵條或復食。

13樓:帝都小女子

煎雞蛋有營養。

煎雞蛋裡的蛋白質比煮雞蛋裡的蛋白質作用更強。這種不同的結果可能是烹製時溫度不同:煎雞蛋時是170℃,煮雞蛋時是100℃。

雞蛋的營養價值:

1.雞蛋幾乎含有人體必需的所有營養物質,如蛋白質、脂肪、卵黃素、卵磷脂、維生素和鐵、鈣、鉀,被人們稱作「理想的營養庫」。

2.雞蛋中含有的營養素對人而言,僅次於母乳。乙個雞蛋所含的熱量,相當於半個蘋果或半杯牛奶的熱量,但是它還擁有8%的磷、4%的鋅、4%的鐵、12.

6%的蛋白質、6%的維生素d、3%的維生素e、6%的維生素a、2%的維生素b、5%的維生素b2、4%的維生素b6。

14樓:不喜歡孤單狄龍

5、6塊一斤,你說呢?

雞蛋,俗稱雞子、白果,是人們最常食用的蛋品。因其所含的營養成分全面且豐富,而被稱為「人類理想的營養庫」。營養學家則稱它為「完全蛋白質模式」。

雞蛋據分析,每百克雞蛋含蛋白質克,主要為卵白蛋白和卵球蛋白,其中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氨基酸,並與人體蛋白的組成極為近似,人體對雞蛋蛋白質的吸收率可高達98%。每百克雞蛋含脂肪11~15克,主要集中在蛋黃裡,也極易被人體消化吸收,蛋黃中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固醇類、蛋黃素以及鈣、磷、鐵、維生素a、維生素d及b族維生素。

這些成分對增進神經系統的功能大有裨益,因此,雞蛋又是較好的健腦食品。

雞蛋黃中含有較多的膽固醇,每百克可高達1705毫克,因此,不少人,特別是老年人對吃雞蛋懷有戒心,怕吃雞蛋引起膽固醇增高而導致動脈粥樣硬化。近年來科學家們研究發現,雞蛋中雖含有較多的膽固醇,但同時也含有豐富的卵磷脂。卵磷脂進入血液後,會使膽固醇和脂肪的顆粒變小,並使之保持懸浮狀態,從而阻止膽固醇和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

因此,科學家們認為,對膽固醇正常的老年人,每天吃2個雞蛋,其100毫公升血液中的膽固醇最高增加2毫克,不會造成血管硬化。但也不應多吃,吃得太多,不利胃腸的消化,造成浪費,還會增加肝、腎負擔。每人每天以吃1~2個雞蛋為宜,這樣既有利於消化吸收,又能滿足機體的需要。

雞蛋是人類理想的天然食品,在吃法上也應注意科學。對於老年人來說,吃雞蛋應以煮、臥、蒸、甩為好,因為煎、炒、炸雖然好吃,但較難以消化。如將雞蛋加工成鹹蛋後,其含鈣量會明顯增加,可由每百克的55毫克增加到512毫克,約為鮮蛋的10倍,特別適宜於骨質疏鬆的中老年人食用。

還應提醒的是,切莫吃生雞蛋,有人認為吃生雞蛋營養好,這種看法是不科學的。

經常吃蛋炒飯,對身體有影響嗎?

15樓:一生半夢

炒飯是我們都喜歡吃的美食。最早我們吃炒飯主要是因為前一天晚上做飯做得多了會剩下,然後早上起來就炒著吃。以前的炒飯因為物質經濟的限制,做法很單一,基本就只是炒公尺飯,加點鹽或者醬油即可

蛋炒飯簡單美味,符合大眾的口味。相對於一頓飯要做幾個菜來說蛋炒飯太簡單了,還節省時間。

光吃的蛋炒飯只能滿足人體所需的蛋白質,和鈣等微量元素。時間久了你會缺少維生素等,而且雞蛋炒飯是熱量較大的食物。多吃上火。

要想身體健康。就的適當搭配營養。所以不能只吃蛋炒飯。

據研究吃多了雞蛋會的結石。另外現在網上報道連雞蛋都有三祿氰安。

不管什麼炒飯都不能天天吃,因為炒飯裡的油大多,按老人家的說法如果天天吃這個得死人的。儘管我們現在吃這個可能不會死人,但對身體肯定沒有好處。營養不均衡。

飯屬澱粉類,蛋屬蛋白質類,如果不和蔬菜一起吃補充纖維素的話,光吃澱粉和蛋白質會導致營養不均衡,而且這種搭配也很容易讓人發胖

雞蛋中含有膽固醇,常期吃它,會導至攝入膽固醇增多,那麼人的膽固醇增多會倒至人的血脂公升高(血脂的組成成分之一就是膽固醇),那麼血脂公升高就會導致血液粘稠,血液粘以後會導致血液執行緩慢,輕則會腦供血不足,經常頭暈;重則會發生血液粘稠導致血栓形成,血管壁硬化,形成幾種比較常見的疾病:腦血栓,冠心病。

16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影響不大吧,蛋炒飯和平常的飯不都是一樣的嗎。

17樓:哈哈哈

經常吃一種飯的話,對身體會有更大影響的,會比較適合檢查。

18樓:吹氣球小男孩

經常吃一種飯的話,對身體會有更大影響的我覺得對身體最大的影響就是可能會長胖。

19樓:幽逗豆

沒有什麼太大的印象,不過蛋炒飯是一種很油膩的食物。

20樓:乙個酸的檸檬

蛋炒飯只是食物的一種,它並不會對身體有什麼樣的影響。

21樓:萌萌不知道

很多人都是很喜歡吃蛋炒飯的,雞蛋不是有很多蛋白質嘛。我覺得挺好的啊。

22樓:趙瞬舜

經常吃蛋炒飯的話,我覺得對身體最大的影響就是可能會長胖。

23樓:可靠的大衛杜瓦

這些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為這畢竟是一種比較鹹的食物。

24樓:瓶蓋缺塞兒

不會的吧,但是任何的食品都是不能一直多吃的,呢樣真的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25樓:阿措雪

多放菜,少放油和飯不就行啦。

26樓:北京海之聲

蛋炒飯好吃,bai經常吃蛋du炒飯對身體有沒有zhi影響?這個問dao題我是肯定的。版任何食物吃太多,比如天權天吃那肯定對身體沒有好處,畢竟我們身體需要的營養很多,單純的攝入肯定營養不均衡。

而且只吃炒的食物也不好,火氣會比較大。所以吃什麼都不能天天吃,不同的食物換著吃,保持營養的均衡攝入是最好的。不要經常吃,偶爾吃一次。

我們要五穀雜糧,蔬菜水果,雞蛋,各種肉類,均衡營養。

經常吃蛋炒飯,會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27樓:社會事無講究

蛋炒飯裡邊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還有一些維生素,長期使用蛋炒飯,不會對身體產生什麼不利的影響。但是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希望更換一下食譜,這樣能夠做到營養均衡,更有利於身體的健康。

28樓:cherish平平

蛋炒飯容易多吃,炒蛋炒飯的時候,雞蛋中有過多的色拉油、公尺飯中也會放入過多的色拉油,一碗好吃的蛋炒飯往往會讓我們身體攝入過多的色拉油,油吃多了,能量自然就會增加,一碗普通的白公尺飯,所具有的能量肯定比一碗蛋炒飯的能量少一些,每次食用蛋炒飯,又很容易不太節制,容易多吃,本身蛋炒飯中的能量就高,你比平時還吃的多,攝入的能量就會更多,經常吃長胖的風險就會大大增加。

孩子每天都吃雞蛋,對身體有害處嘛

雞蛋是一種營養豐富的食品,乙個雞蛋重約50克,含蛋白質7克 脂肪6克 產生熱能82千卡。雞蛋蛋白質的氨基酸比例很適合人體生理需要 易為機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8 以上,營養價值很高。雞蛋中鈣 磷 鐵和維生素a含量很高,b族維生素也很豐富,還含有其他許多種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是小兒 老人 產婦以...

每天都吃炒粉對身體有害嗎,經常吃炒米粉會怎樣

1 長期食用炒粉可能會營養不良。它對身體有一定的影響。在短時間內看不出來。時間長了就會引發各種疾病。長久對身體造成的危害是,記憶力減退 抑鬱和煩躁,嚴重的可導致 老年性痴呆 等可怕疾病。2 大多數做油炒粉的 商都不會用好油。粉不一定是由米制成的。現在的粉是經過廠家批量生產,為了好看勁道好賣,有些廠家...

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整年都吃對身體有害嗎

會的,維生素e過量使用會引起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如與雌性激素合用,還將引發血栓性靜脈炎,會導致容易疲勞 腹瀉等症狀,還可能引起大出血。如果只是想要調養 建議多吃蔬菜水果,效果更好。想要補充維他命e,可以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因為自然獲取吸收的方式更好,維他命片只是一種輔助,裡面常含有一些人工的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