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課星期六星期天放假嗎,12123星期六星期天網上學習可以嗎?

2022-06-09 14:15:02 字數 2339 閱讀 9048

1樓:曉可愛教育

3全部這個看地方安排,每個學校每個地方都是不一樣的。休假從漢代起就有,源於為了讓朝中**可每五天返家沐浴。休假日又稱「公休日」。

指法律規定或者依法訂立的協議規定的每工作一定時間必須休息的時間。

法定節假日指根據各國、各民族的風俗習慣或紀念要求,由國家法律統一規定的用以進行慶祝及度假的休息時間。

唐代休假:

除定期的休假日外,還有節假日。唐代時中秋節給假三天;寒食清明四天;明代冬至給假三天,元宵十天。此外還定有「急假」,官吏用以處置緊急家事,一年可以60天為限。

對官吏的假日,歷代均有嚴格的規定。唐代規定三品以上假滿之日,須到衙門報到,否則罰俸祿一月,有人還因此被罷官免職。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裡的網課,週末是放假的。

3樓:卿似星墜入夢

有的是放假的,有的不放假。

4樓:家鄉紅蘋果

不一定!有的只要學完所有的課時就可以了!

5樓:眠起

我已經連上12天了,這周好似依舊不放,我要哭了,平常上學還兩周放一次呢

6樓:悲斐

學了三星期了,沒有週末,不間斷學習,感覺還不如得肺炎呢,起碼,能認真呼吸一口空氣。

7樓:楣蘭澤

看你是什麼年級了,畢業班應該會不反假吧,其他應該還好

12123星期六星期天網上學習可以嗎?

8樓:阿肆說教育

交管12123星期日是不能辦理教育的,週六週日是交管平台的系統維護時間。

「交管12123」是公安部官方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以下簡稱網際網路平台)的唯一手機客戶端應用軟體,由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學研究所負責研發並提供技術支援。本軟體服務物件為全國機動車車主、駕駛人等廣大使用者。

交管12123主要功能

1、使用者註冊。

2、繫結本人機動車和駕駛證。

3、電子監控裝置記錄的違法行為處理。

4、機動車駕駛人考試預約。

5、新車預選機動車號牌。

6、補換領機動車行駛證、機動車號牌、機動車駕駛證,補領機動車安全技術檢驗合格標誌。

7、機動車駕駛證延期換證、延期審驗、延期提交身體條件證明。

8、機動車、駕駛證相關資訊查詢及告知提示。

9、交通管理相關業務辦理地點導航。

10、新增的網上自助處理交通違法功能。

9樓:

你好,12123星期六星期天網上學習可以。

中小學網課周週六週日也開課嗎?

10樓:mango聊教育

中小學網課週六週日是否開課看學校安排。

網路課程就是通過網路表現的某門學科的教學內容及實施的教學活動的總和,是資訊時代條件下課程新的表現形式。

它包括按一定的教學目標、教學策略組織起來的教學內容和網路教學支撐環境。其中網路教學支撐環境特指支援網路教學的軟體工具、教學資源以及在網路教學平台上實施的教學活動。網路課程具有互動性、共享性、開放性、協作性和自主性等基本特徵。

功能特色

1、學習者可以通過在家上網學習,只要有網的地方,即可利用碎片化的時間學習。

3、網上通過課程學習,對學習者而言,**相對友好。

4、停課不停學。

11樓:開卷有益

中小學網課,

週六週日不開課。

可留意學校通告。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小學網課可以有休息日嗎?

12樓:東莞市博瑞教育

可以啊,網課按照國家規定週六日都是正常休息,高三初三可能只休一天

13樓:申初彤

一般都是有休息的呀,你可以去諮詢一下老師,要求合理安排課程時間,要給學生適當的休息時間緩衝

14樓:革和

網課正常都有休息日的,沒有的一般都是班主任故意加課才會導致這樣的,如果你們想要休息日的人很多的話可以跟家長老師提議,這個沒什麼好怕的,本來就是該有休息日的,望採納

15樓:愛彩藝

有的地區有 有的地區沒有 管理方式不一樣

16樓:同雰

我天天都是這樣,我也是,我快要累死了

17樓:慕天瑞

我們這裡是一天上一節網課,週六日沒有

小學生們,這個星期六星期天放不放假啊

10月1日至7日放假調休,共7天。9月29日 星期日 10月12日 星期六 上班 上學,所以,你懂得。我所知道的桂林的小學這週末不放,挪假挪到國慶了 週六放假,週日上課。可考慮請兩天假,連著國慶有10天假期。只是星期六放假,星期天照常上課 補課 這個星期六即9月28日,應該是休息日。我初中,小學不清...

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星期六星期天的日記30字29篇

星期天包餃子 今天,我們家包餃子。我高興地又蹦又跳。開始包餃子了,看著爸爸媽媽在包,我可有點不服氣,我走過去對媽媽說 媽媽,我可以包嗎?媽媽說 你行嗎?我說 為什麼不行?就這樣,我和爸爸媽媽包起餃子來。我拿起餃皮,把餡放進裡面,用手一捏,呀,皮破了,媽媽說 你不是行嗎?我不好意思地說 我包的是戰鬥英...

Excel條件格式標註星期六星期天

新建一行,日期格式,例如是第5行。隱藏。然後用weekday 函式得出是星期幾。excel中如何通過條件格式利用公式將上週六至本周五標紅色 10 首先,你要標紅的是週六到周五,你之前的公式用1就不對。在日期裡 1 或省略 星期 六 星期日 2 星期日 星期一 3 星期 一 星期二 4 星期 二 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