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方法可以有效的去鼻子上的黑頭

2021-07-23 10:35:12 字數 1715 閱讀 6306

1樓:乜耕順牟媚

不少吃油膩,一天出門後或看電腦手機後要洗臉,要用不過沒無刺激的洗面奶洗,或用珍珠粉敷鼻,我用過,還蠻有效,用幾天黑頭就沒了

2樓:東楚鈔子

我是油皮,我一直用那個曼秀雷敦的清爽控油潔面泡沫,後來發現,控油不覺得,倒是漸漸把黑頭洗掉了。

其他的,什麼鹽水啊什麼用嬰兒油狂摸什麼的,對我都沒用~

3樓:

用雞蛋殼裡的那層薄薄的膜 貼在鼻子上幹了後皆下來

4樓:心情問你

說了你別生氣,也不要恢心,那個好像是去不掉的,真的。因為我和你一樣,各種各樣的洗面奶我都試過,別聽廣告宣傳的那麼好!也吃了很多去黑頭的藥!

都不見效!實在令你太頭疼。平時注意營養補充,少吃刺激性的食物,例如辣椒,大蔥什麼的,那樣會好些。

5樓:匿名使用者

dhc的卸妝油可以去黑頭

6樓:微志科技

鼻子黑頭去不掉,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土豆還有這種用處

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掉 5大方法有效去黑頭

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材料:綠豆粉 吸油紙(或面巾紙,但面巾紙沒吸油紙好用) 幾瓶礦泉水1.將臉洗淨

2.在綠豆粉裡加入適量的水,攪拌,成漿狀,3.把它敷在需要去黑頭的地方,然後把吸油紙放在上面4.等綠豆粉差不多乾時,把吸油紙撕下即可

注意:每週一次,如果天天做的話會損傷到**

8樓:春春

黑頭什麼怎麼形成的,怎麼去黑頭,去黑頭的方法有哪些,鼻子上的黑頭怎麼去除最有效。

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9樓:沐清安孔姬

在每次洗臉之前用鹽輕輕的擦洗鼻子上的黑頭就可以了。不妨試試看。很好的。我用過的。

10樓:牽國英酈巳

保持清潔最重要,及時清潔,特別是油性**的人,如果黑頭多了,可以試一下筆帖,效果好的話能粘下好多黑頭。

有什麼簡單有效的方法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11樓:淦仁蔣嬋

我學美容的師傅說過:黑頭的起因是因為**油脂分泌過旺而引起的,而且鼻子本來就是分泌油脂多的地方啊,需要自己用控油的洗面奶洗,如化妝的話,還會引起毛孔堵塞長豆豆哦!所以愛漂亮mm們,不要盲目的為了一時的漂亮去化妝,而悔了自己以後的漂亮哦!

12樓:汪木彭曼冬

有效去黑頭方法:

用黑頭鼻貼

用水先將鼻子弄濕,然後將鼻貼貼上,待乾透後撕起,黑頭即會隨著被扯出。

注意:如果不用收縮水,毛孔會慢慢變大,汙垢很快亦會藏入去,所以事後宜用收縮水收縮毛孔。

用鼻膜原理跟敷**一樣,但黏性及深層清潔效能較強。敷完用清水沖洗。

注意:由於效能強,容易令**敏感。可用普通深層清潔**代替。

用磨砂先將鼻子弄濕,然後用磨砂膏輕輕打圈揉鼻,令黑頭排出。

注意:對於頑固及大粒黑頭,效用不大,只能用於細小的黑頭。

去黑頭小貼士:

想把黑頭清除而不想毛孔變大,不論你用何種方法,事前最好先蒸一蒸麵,令毛孔自動張開,除有助排出毒素外,亦更有助清潔。

清除完黑頭後,宜用凍蒸溜水或雪凍的爽膚水敷一敷鼻,有鎮靜**作用外,亦可收縮毛孔,想消炎,則可試用蘸了酒精的棉花輕拭。

用什麼方法可以有效地去除鼻子上的黑頭

在每次洗臉之前用鹽輕輕的擦洗鼻子上的黑頭就可以了。不妨試試看。很好的。我用過的。保持清潔最重要,及時清潔,特別是油性 的人,如果黑頭多了,可以試一下筆帖,效果好的話能粘下好多黑頭。用什麼方法可以去掉鼻子上的黑頭?1.用蘇打粉,把蘇打粉 少量 用水弄溼,在輕輕的摸點在鼻子上擦,別太用力,會疼的!一個星...

讓鼻子變小的有效方法,使鼻子變小的好方法

你知道怎麼樣才能讓鼻子變小嗎?讓鼻子變小的方法五花八門的,但是一定要找到合適自己的方法才行,有些時候,不是所有的方法都會適合乙個人的,告訴你一些讓鼻子變小的有效方法 捏住眉間的山根,搭配 玫嬌莎 使勁往上提,會讓整個臉部立體,並且有類似於開眼角的作用,拉近兩眼間距。要知道,山根很重要,再高的鼻樑,要...

去眼袋有什麼好方法有效的?求解,簡單有效去眼袋方法?什麼方法最好呢?

眼袋形成原因分兩個方面 第一,生理上 眼部肌膚特別薄,是人體最薄的肌膚,而且眼部肌膚的運動量很大,平均一天要眨眼10000次,容易老化鬆弛。第二,生活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