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了螢幕上什麼都沒有是怎麼回事

2023-03-09 05:50:02 字數 2128 閱讀 6841

1樓:電腦小寶氣

1.開機不停按del鍵,設定bios,恢復預設設定儲存退出就行了,選擇load optimized defaults ,f10儲存退出。

2.問題原因出在記憶體條或者顯示卡金手指氧化或者插槽接觸不良,導至電腦無法開機啟動。處理方法:

你可以先斷電,開啟電腦機箱,把記憶體條撥出來,用橡皮擦對著金手指的部位(也就是有銅片的地方,)來回的擦上幾下,然後換一根記憶體槽插回去,就可以了。如果這樣做還不開能開機,你就要檢查顯示卡,說明是顯示卡的問題,也是用同上的方法去做,就可以了。

3.開機不停按f8,進入高階,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確定。

上述三個方法,你試試。如果不行,重灌系統。

為什麼電腦螢幕不顯示,但是開機了

2樓:清風聊生活

原因和解決方法如下:

1、如果你的電腦黑屏後,顯示器的燈不亮了,但是主機箱的燈卻還是亮的,這個時候考慮是顯示器的電源插頭沒插好,或者說已經鬆動了,直接把插頭再重新插一次就好了。

2、若是顯示器的燈是亮著的,主機箱也是亮著的話,這個時候你還要考慮另外乙個問題,那就是有可能傳輸線鬆動了,或者壞掉了,這個時候趕緊換一根新的試試看。

3、台式電腦開機黑屏不僅僅有可能是電源或者插頭的問題,還有可能是電腦主機的顯示卡鬆動了,這種情況需要開啟電腦機箱,把顯示卡弄下來擦拭一下,再裝上去試試看行不行。

電腦開機黑屏的原因:

3、記憶體有問題,或者是接觸不良。

4、主機板出現靜電,導致沒反應。

5、獨立顯示卡接觸不良或有問題。

6、主機板壞了,或者有問題。

3樓:好感

這種情況涉及到的方面很廣,大部分是由於,系統,或者硬體,主機板,記憶體條,硬碟,cpu顯示卡,顯示器,都有可能影響。

膝上型電腦開機之後螢幕沒顯示是怎麼回事?

4樓:網友

這種現象是中病毒了或者是程式壞了,到維修部換個程式或徹底防毒就ok了。

電腦開機顯示屏沒有任何顯示,怎麼回事?

5樓:小小婕

方法。一、檢查 顯示器 電源。

當顯示器不亮時,檢查顯示器的電源是否插好,如果顯示器的電源 開關 是輕觸開關時,當給顯示器加電時,應該會聽到輕微的"闢啪"聲,這時可判斷顯示器的開關電源電路良好。

再檢查顯示器的電源開關是否已經開啟,顯示器的電源 指示燈 是否亮,當用手靠近顯示器螢幕並慢慢移動是否有"噝噝"的聲音,同時手上的汗毛有被吸起的感覺,這說明顯示器高壓電路處於正常工作狀態。

方法。二、檢查主機電源。

當顯示器不亮,黑屏沒有影象顯示時(目前市面上的顯示器在主機沒有訊號送來時,螢幕上會顯示器"沒有訊號線連線"),首先檢查主機電源是否插接良好,電源的 風扇 是否正常轉動,主機面板上電源指示燈、硬碟指示燈是閃否亮,因為若主機電源不工作或主機板沒有供電時,顯示器在沒有接收到訊號時,當然就不會有影象顯示的。

方法。三、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

如果確定顯示器已經加電了,且有高壓產生,依然顯示器不亮的話,繼續檢查顯示器的資料線接頭與顯示卡的訊號輸出介面是否接觸良好,有沒有鬆動的情況;再拔下插頭 檢查一下,d型介面中是否有彎曲或斷針或者有大量汙垢。

這是許多使用者經常遇到的問題,在連線d型插口時,用力不均勻,或忘記擰緊介面的固定螺絲,使介面鬆動造成接觸不良,或因安裝時方法不當或用力過大,使d型介面內有斷針或彎針,以致造成接觸不良。

當我們電腦待機狀態下黑屏,無法喚醒的時候我們可以根據以上相關的方法進行嘗試解決,相信只要每一步都按照正確的方式來做,我們的電腦應該就可以得到恢復。如果實在是沒有辦法解決的話,我們再聯絡我們電腦銷售的後台服務中心,尋求電腦相關技術人員的幫助。但是在我們自己進行操作解決的時候,我們應該注意在進行以上步驟的時候要留意我們顯示器的資料線插頭,其中的15針很有可能會缺針,這是一種很正常的情況,大家千萬不要人為地用其他的金屬絲線來補充,以防萬一造成其他故障的產生。

我的電腦中毒後,螢幕什麼都沒有

建議您下個最新版的瑞星.和360 然後拷貝在u盤.開機的時候按f8 進不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然後插上u盤裝防毒和360,全盤防毒和檢查.還有乙個辦法.用pe系統進去,然後在pe系統裡檢查和修復一下系統.c盤有沒有重要資料?你進去之後按ctrl alt del,然後檔案 新建任務 explorer....

電腦突然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咋辦,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

電腦突然沒聲音怎麼辦最終版 重啟呢,有沒有聲音?最好重灌下音效卡的驅動了。一般都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 看你要是怎麼沒的了要是用著就沒了的話你可以之際重新啟動計算機 了。要是其他的就看具體情況了。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

電腦突然間什麼都沒有了,急

呵呵,你所說的,應該是桌面的檔案不在了吧?應該是你以前的帳戶,和你現在用的帳戶不一致,所以,導致檔案看不到了吧?你點開始,登出,然後看有沒有你的帳戶,要是有,就點它,要是沒有,就按ctrl alt的同時,按del兩次,輸入administrator。不用密碼,應該可以看到你的檔案。final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