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上的桌面為什麼一下子什麼都沒有了

2023-01-16 23:55:04 字數 4280 閱讀 3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識你可以先重起下電腦,如果沒有,就開啟任務管理器,點選檔案中的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如果還沒有,就在桌面上,按右鍵中的排列圖示點顯示桌面圖示就好了。還是沒有你就拿去修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點顯示桌面。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一下子全部沒有了?怎麼恢復過來?

3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超級兔子 這個問題就可以解決掉 我以前也是這樣的 圖表全不不見了 自從裝了超級兔子後,問題就沒了。是真的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按ctrl+alt+delete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在檔案的新建任務中輸入explorer後確定,試試看。

5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在桌面點滑鼠右鍵,選排列圖示,把顯示桌面圖示勾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檢視 顯示桌面~~~

電腦一下子桌面圖示都沒有了·?怎麼回事

7樓:匿名使用者

1,桌面上單擊右鍵選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在我的文件、我的電腦、網路上的芳鄰前面打勾就行了 2,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然後點最上面的檔案,執行,輸入: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腦中毒還是木馬,先殺下毒,不可以的再重新做個系統。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桌面上點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

10樓:富凌絲逯坤

1.同時按ctrl+alt+del,然後選檔案——新建任務(執行)輸入回車就可以了。

2.單擊桌面右鍵。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怎麼一下子都不見了啊我沒有刪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需在重新建立乙個圖示即可。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大多是快捷啟動方式,如果不小心刪除是可以恢復的恢復圖示的步驟如下(圖展示為建立ie瀏覽器圖示)開啟我的電腦,找到要恢復的圖示的原檔案。

在資料夾中尋找到快捷啟動的圖示(這個都不大)。

將快捷啟動方式的圖示複製到桌面上。

同樣的,如果想刪除乙個軟體,刪除了它在桌面上的圖示是沒有作用的,它依然存在在儲存裡面。想完整刪除乙個軟體必須解除安裝。

為什麼我家的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了?

12樓:巴啦啦小娛仙

電腦桌面什麼都沒有了,只有滑鼠箭頭顯示怎麼辦。

13樓:麼秀英天香

如果你還可以看見滑鼠的話,單擊右鍵---排列圖示---把「顯示桌面圖示」勾選上。應該就可以解決咯。

如果你行,那試下同時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

然後選擇「檔案」--新建任務」--瀏覽」--c盤windows資料夾下,有乙個「explorer」選擇它,然後開啟---確定。

14樓:假戲真做

你在桌面上點下滑鼠的右鍵,會出現重新整理什麼的,你點下排列圖示,然後有顯示桌面**,你試下看行不行,如果不行,那就是太卡,你重啟下。

15樓:網友

右擊桌面空白區域選擇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然後勾選你需要顯示的專案。

16樓:網友

系統問題,一般電腦登出一下或者是重啟都能解決問題;再不行,就可能是病毒或檔案損壞,比較麻煩點,懂一點的可以用系統盤+防毒軟體結合操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ctrl+alt+delete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輸入 即可。

謝謝採納。

18樓:山水阿銳

1、桌面什麼都沒有的原因是程序裡explorer出現了問題,解決方法:

2、右鍵底下快捷欄選擇任務管理器就能看見。

3、可以選擇把他關閉掉,不要擔心。

4、explorer這個程序關掉了後,怎麼再開啟呢。ctrl+alt+delete或者ctrl+alt+. 都可以快捷召喚出來。

5、開啟右下角的新任務。

6、重新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桌面隨之而來。

19樓:匿名使用者

新系統一般是沒什麼圖示的,只有乙個**站。

20樓:彤劍

系統問題吧,建議重灌系統一切問題都可以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電腦桌面上什麼都沒有」的原因是程序裡explorer出現了問題。

解決方法:按鍵盤ctrl+alt+delete開啟任務管理器。

開啟右下角的新任務。

重新輸入explorer,點選確定,這樣桌面圖示就會出現。

電腦進入桌面一下子後黑了,就是什麼都沒有了!

22樓:新鮮派動畫

1、電腦黑屏出現的原因有很多的,但是總的來說就是硬體和軟體這兩方面的故障,先來分析硬體故障吧。硬體的話先檢視電腦主機內部的硬體介面接線是否鬆動的情況,重新插拔下,比如顯示卡介面等插拔下。

2、檢視主機板是否被燒掉的跡象,一般主機板上面的電容上面是否發熱而且有點黑的燒焦的情況,可能是主機板被燒毀的情況。建議拿去專業維修去檢測下。一般情況下主機板被燒毀風扇是不會轉到的。

使用者自行檢測下。

3、當然不排除電腦電源燒毀的情況或者電腦電流不穩定的情況。使用者可以更好電源來測試是否電源被燒毀了。

4、可能還是電腦灰塵過多造成黑屏的情況,可以用橡皮擦擦擦,然後再用軟毛刷清理電腦內部插槽灰塵。

5,如果是軟體與系統衝突引起黑屏,建議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下,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用系統急救箱修復一下系統即可。

6,如果安全模式都進不了,建議重灌系統即可。

23樓:司幼荷

試試開始-執行輸入,這樣還不能顯示的話,就是中毒了,在開機時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在那樣的環境下可以看見桌面,全面防毒之後應該就ok了,試試看吧。

24樓:華夏之隱者

肯定是顯示卡出現問題了,使用壽命應該要結束了!如果不想換電腦就換顯示卡!如果還是不想換!只有堅持用了!

25樓:吃齋小樹林

你的電腦是不是按了雪狐桌面精靈了 你把它給關了就號了 它裡面有個雪狐酷斃精靈 是他的毛病。

26樓:匿名使用者

電源老化了,換個電源。

2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主機板或顯示卡壞了。

28樓:天下知知

硬體老化了 可以讓它退休了。

請問一下我電腦桌面上的所有圖示一下子全沒了,過來5分鐘左右又有了,是怎麼回事

29樓:論設計家居裝飾

要麼說明cpu垃圾反應速度慢,要麼中病毒。

30樓:匿名使用者

是電腦開卡了,圖示都沒有重新整理出來吧?

我的電腦桌面上一下子什麼也沒有了,包括工作列一切都沒有了,只是一片空白看的到滑鼠 打不開任務管理器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 win鍵+r ,會彈出「執行」控制框,執行c:\windows\程式,應該有幫助。

32樓:小賽丫頭

ninhao :

請問當時是否在執行什麼軟體 或者遊戲之類的。

如果是這樣的情況就屬於是執行的快慢 導致卡機了 有時還需要重啟 建議您加記憶體吧能快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ctrl+shift+del把ie關閉了啊 關閉了就那樣了。

電腦桌面一下子就變了,什麼東西都沒有了…這是怎麼啦?

34樓:

應當是使用者刪除了某些系統檔案和目錄,或是某些軟體(比如優化軟體)刪除檔案和目錄時沒有處理好造成的。

35樓:假面犬之水翼

用pe修復系統後~進「安全模式」查殺病毒~

36樓:隨心所欲

重新做電腦系統吧~應該中毒了…建議把硬碟重新分割槽…

37樓:excel活學巧用之財務

中毒了,刪了不該刪的檔案。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系統桌面刪了吧。

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什麼,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豁然開朗 拼音 hu r n k i l ng 簡拼 hrkl 近義詞 豁然貫通 反義詞 百思莫解 大惑不解 解釋 豁然 開闊敞亮的樣子 開朗 地方開闊,光線充足 明亮。指頓時現出寬敞明亮的境界 出處 晉 陶潛 桃花源記 初極狹,才通人。復行數十步,豁然開朗。豁然開朗 恍然大悟 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什麼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是

幡然醒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請採納!恍然大悟 hu ng r n d w 釋義 恍然 猛然清醒的樣子 悟 心裡明白。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出處 宋 釋道原 景德傳燈錄 卷五 薛 簡蒙指教 豁然大悟。近義詞 豁然大悟 豁然開朗 幡然醒悟 豁然貫通 恍然 大悟 豁然開朗 如夢初醒 茅塞頓開 恍然大悟 hu...

一下子明白過來是什麼成語,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恍然大悟 茅塞頓開 幡然醒悟 醍醐灌頂豁然大悟 豁然頓悟 豁然開悟 豁然省悟 形容一下子明白過來的成語 茅塞頓開 豁然開朗 翻然醒悟 恍然大悟 夠不夠?夠的話給我加分吧 1.如夢初醒 r m ng ch x ng 像剛從夢中醒來。比喻過去一直糊塗,在別人或事實的啟發下,剛剛明白過來。2.金篦刮目 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