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中毒後,螢幕什麼都沒有

2022-07-07 23:25:02 字數 1184 閱讀 2348

1樓:找我看天空

建議您下個最新版的瑞星.和360 然後拷貝在u盤. 開機的時候按f8 進不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

然後插上u盤裝防毒和360,全盤防毒和檢查. 還有乙個辦法.用pe系統進去,然後在pe系統裡檢查和修復一下系統.

c盤有沒有重要資料?

2樓:

你進去之後按ctrl+alt+del,然後檔案——新建任務——explorer.exe

然後呢桌面就會出現了,這個應該是流氓軟體之類的吧,你用360清除看看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explorer.exe 檔案啟動問題,按下熱啟動組合鍵(ctrl+alt+delete),在第一項新建任務敲入explorer.exe稍等下看能否顯示桌面及工作列,如若不行,重啟進入系統選擇 選單按f8鍵進入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後看能否顯示桌面,如果可以,進入控制面板,選擇「新增/刪除程式」裡面有個新增刪除系統元件,其中勾選internet explorer.

exe選項,按下一步,進行安裝。重灌後啟動機器道一般模式下進入系統,問題應該可以解決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安全模式(開機按f8鍵進入),使用「超級巡警」全盤查殺,它來自dswlab資料安全實驗室,專業反木馬,流行病毒,後門程式,廣告程式以及rootikit

5樓:醫者仁德

...你這麼多手幹嘛

6樓:koko空空

......能開工作列麼?要是能還有辦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一,右鍵_排列圖示_顯示桌面圖示

方法二:

1. wsttrs.exe病毒(遊戲盜號木馬)表現:啟動計算機後,只顯示背景**,沒有任何桌面圖示。

開啟windows任務管理器,按ctrl+alt+delete鍵,點選程序,然找到 wsttrs.exe程序,結束該程序。馬上就會正常顯示桌面。

方法三、

重新啟動機器,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以下項:

找到:wstthrs c:\windows\wsttrs.exe刪除該鍵值。用powerrmv 強制刪除「wsttrs.exe」。

重新啟動計算機,系統一切ok!

電腦中毒的症狀?電腦中毒後的症狀

你好 應該是一種頑固的盜號病毒,現在很多病毒都有關閉殺軟的行為的你可以重啟一下系統,按f8進入帶網路的安全模式病毒無法在安全模式下面執行,此時殺軟肯定就可以執行了而帶網路的安全模式下面,你仍然可以聯網。使用防毒功能進行查殺,清除這些病毒。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詢問,我們會盡心為...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我的電腦中毒了

不一定中毒 也不一定不中毒 有的病毒在你開啟網頁的一瞬間就會將病毒下在你的硬碟裡。確切地說 你應該等兩天 如果有情況就是中毒了。windows木馬清道夫 是一款專門查殺並可輔助查殺木馬的專業級反木馬資訊保安產品,是全新一代的木馬克星!windows木馬清道夫 可自動查殺近10萬種木馬,配合手動分析可...

我的電腦中毒了嗎 我的電腦中毒了

如果是從機箱裡發出嘀嘀嘀嘀嘀嘀連續的報警聲就是記憶體出錯,可能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如果排除硬體問題的話就是中毒了,用好一點的防毒軟體如卡巴,諾頓等在安全模式下進行全盤防毒!如果還不行的話只能格盤重做系統了,祝你好運!看來是中毒了,如果不想重灌的話我建議 360安全衛士查殺木馬!然後再用防毒軟體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