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s顯示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怎麼辦

2023-03-09 05:50:03 字數 2564 閱讀 4265

1樓:雪v歌

您好,愛應用雪歌為您解答:

1、我們可以先嘗試一下把資料線的插頭清潔一下,比如用橡皮攃,再把 iphone 的電源插口也清潔一下。

2.如果上面的方法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臨時的解決方法就是先關機,再為 iphone 充電。

3.隨後我們再為 iphone 充電,因為當系統關閉以後,它就不能檢測,也不能阻止我們充電。

4.如果你是用電腦充電的話,同樣地,關機後試試看看能否正常充電。

5.當然上面的方法只是臨時解決不能充電的問題,如果想要解決根本問題的話,需要更換資料線。如果你使用的是蘋果的 iphone5s 手機的話,建議可以把原裝資料線帶上,去蘋果售後說明情況,檢測一下,看看是否可以免費更換資料線。

iphone出現「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怎麼辦

2樓:繼鳳

沒辦法 ,樓主中招了,你買的是假資料線或者不是原配的資料線。

iphone公司很厲害,除了手機和系統限制外,對手機的配件限制也是很嚴格,比如說資料線。

在原裝資料線上,靠近查手機那頭,線芯內部有個小晶元,能夠跟手機的系統相匹配解碼裡面的資料。所以當你換了一條山寨資料線後,或許當時還可以用,但是一旦你的手機系統公升級了,山寨線裡面的晶元無法跟系統匹配,會導致無法充電的現象。所以說,你得去買一條**原裝資料線,**大概在60-100元之間,這樣就能使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當然是資料線。如果你用的原裝資料線,那麼用橡皮擦拭一下充電頭,或者用吹風機吹一下充電孔,避免因靜電所致。

如果你用的是5s或者其他型號資料線,最好換過來試一下,以保證不是手機的問題。

當然,如果以前手機的資料線從未出現過此問題,這次突然出現的話,那麼不要著急。將手機插入電腦試一下是否可以充電。因為要避免是介面卡的問題。

三者都試過,且都不符合你的問題,那麼請連線電腦,更新或者恢復系統再試。

如果恢復系統也不行,那麼請關機後嘗試是否可以充電。因為關機後機器軟體不會判定資料線的適配問題。

當然,關機充電不是最終解決辦法。手機配件的不適配會對電池和手機造成傷害,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可以拿到蘋果售後免費更換資料線。

如果過保,可以到蘋果售後免費檢測,如果是軟體問題,刷機即可,如果是硬體問題,可以自行從網上購買新的資料線和介面卡。

4樓:中國移動

蘋果手機充電時提示該裝置未通過認證處理方法:可以重新插拔充電線再試,如不能解決多為使用了非原裝充電頭或者充電線導致,建議更換原裝裝置後再試。

5樓:速倍達養車

這說明你用的充電線或者充電頭不是原裝的,蘋果識別不了,也不是你這個充電線或者充電頭一直不好用,只不過有時候就是識別不了。我也遇到過,建議你換吧,要是能換原裝的最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資料線不是原裝的吧,蘋果對資料線也有乙個認證機制的,一般**上買的資料線不支援這種機制,蘋果一旦彈出這種提示那麼這根線就不能用了。

7樓:小不點豆丁雙魚

用原裝的資料線,就是你買手機給你的那條,不要用什麼**幾塊錢包郵之類的資料線。

8樓:小心傑傑

出現此電纜未經過認證的原因如下;

1.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的ic沒有正常工作,資料線損壞,更換資料線。

2.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ic工作正常,但是ic與手機的乙個對碼不能正常工作,可能lightning介面的金屬觸點長時間使用,有髒汙,嘗試清理。

3.資料線的lightning介面金手指下面與pcba(線路板)的焊接存在虛焊的問題,資料線損壞,更換資料線。

4.山寨資料線出現此問題的幾率非常高,一般公升級乙個新的系統就可能導致出現這樣的提示,請更換**原裝資料線。

9樓:網友

蘋果手機有它的專用充電器和資料線,出現這種情況,說明此充電器和資料線與手機不匹配,不能給手機正常充電。

10樓:匿名使用者

換根線吧,網上教程不是很好使的。

iphone此電纜或配件尚未通過認證 怎麼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從iphone5出來後 蘋果所生產的資料線 都帶有認證晶元 就在連線手機的那端 非原裝的資料線 是不能通過驗證的 也就是不能被iphone識別並使用 建議買原裝。

12樓:一徵鬺

就證明這充電線是非原裝的,容易出現安全隱患,建議換原裝的比較好!

iphone 6出現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怎麼辦

iphone6【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因此可能無法配合此iphone可靠工作】怎麼解決

iphone6/蘋果6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怎麼解決

iphone5 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 50

13樓:愛笑的周大福

我也碰到同樣的問題,求解。

iphone6此電纜或配件尚未經過認證怎麼解決

iPhone6S主機板漏電,iPhone6s掉電很快會不會是主機板漏電

蘋果6s主機板漏電的特徵就是用電特別快 而且手機持續發熱嚴重,長時間不處理會導致黑屏,不開機等故障這都是主機板晶元燒了造成的 要對主機板的晶元進行維修 iphone6s主機板維修有個誤區 都以為主機板是個一整個的零件,如果壞了就要換乙個主機板。其實那是沒有維修晶元能力的小店忽悠大夥。乙個主機板有幾十...

iPhone6s和iPhone6splus該選哪個

兩者效能一樣,區別是 1.6s是4.7寸屏,6s plus是5.5寸屏2.6s plus電池容量比6s大很多,續航時間長一些 當然螢幕也會更加耗電 3.6s螢幕解析度1334 750,6s plus解析度1920 1080 4.怎麼選擇看個人。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該...

iphone6 plus和iphone6s plus的大小一

一樣的,尺寸也都是一樣的,手機殼可以通用的 蘋果6splus效能提公升如下 3dtouch 螢幕觸控,a9處理器,執行更快,畫素1200萬,前置攝像頭是500萬,執行記憶體變為2g 蘋果6 plus a8處理器,後置攝像頭是800,前置是120萬,執行記憶體為1g 兩個plus一樣大的。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