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突然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咋辦,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

2022-02-05 22:00:23 字數 3200 閱讀 4256

1樓:小天哈哈鏡

電腦突然沒聲音怎麼辦最終版

2樓:威海藝典培訓學校

重啟呢,有沒有聲音?最好重灌下音效卡的驅動了。一般都是音效卡驅動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是怎麼沒的了要是用著就沒了的話你可以之際重新啟動計算機 了。

要是其他的就看具體情況了。

回答滿意請採納謝謝

電腦突然沒有了聲音是怎麼回事?

4樓:科學知識百科

電腦沒有聲音怎麼回事,如何排查!

5樓:疼痛

正常現象。多碰到幾次也習以為常。重啟電腦是最方便一點方法。當然有些時候也需要看軟體設定等等是否對吧。

6樓:it天涯海角

根據你的描述,我覺得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你的電腦的喇叭壞了,還有可能是你的音效卡壞了,還有可能是你的聲音驅動程式出問題了。

電腦什麼聲音都沒有了!怎麼辦?

7樓:

其實不麻煩 這種情況下 先試著重新裝個音效卡驅動就可以了 一般就解決了

8樓:漆珍

可能音效卡驅動損壞,重灌驅動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應該更新一下音效卡驅動,再試試看 ,你是在 網頁上看電影的把看看你的瀏覽器有沒有靜音

10樓:

應該是驅動問題,建議你更新一下驅動

11樓:秦元斐駱醜

首先看下聲音設定是不是正確,然後看下音箱和連線正常不!再乙個就是用魯大師去檢測下音效卡驅動程式看正常不!

12樓:己潔速香

什麼聲音都沒,那可能是音量被調到最低了或者喇叭被關閉,如果不是這兩個問題的話那可能是喇叭壞了吧

13樓:鈄翠花言子

你的音效卡的驅動可能被解除安裝了,建議你在網上下個驅動精靈,在把你的驅動給裝上,就應該可以了。

14樓:奕讓端雪

看看是不是音效卡驅動被關了,沒有驅動下驅動精靈更新下,還是不行的話送修,可能是藉口鬆動

我的蘋果手機突然什麼聲音都沒有了,怎麼辦?

15樓:小勇叔

進入「設定」介面,點選「聲音 > 音量」,檢查是否所有模式的音量都調至較大。重啟手機嘗試。檢查揚聲器是否被遮蓋。更換**確認是否音源問題。

16樓:使用者名稱

手機突然沒聲音的解決辦法如下:

1、請長按 蘋果 手機頂部的「電源鍵」按鈕,打 開關 機選項,隨後請滑動滑塊關機,然後再按電源鍵開機。

2、如果不是靜音鍵的功能的話,接下來可以嘗試還原一下手機的所有設定。在手機的主屏上開啟「設定」應用。

3、在設定列表中點選開啟「通用」選項,接著在通用列表的底部找到「還原」選項,點選開啟。

5、硬體故障,如果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還是不行的話,有可能是硬體故障,建議把手機送修當地的授權蘋果售後檢測。

導致手機突然沒聲音的主要原因如下:

1、最常見的就是音量沒有開啟,手機調成振動。很多人調成震動後經常忘記修改回來,而手機放在 枕頭 上,振動時聲音很小,結果造成沒有聽到。

2、手機揚聲器壞了,出現這種情況就需要拿到手機維修店維修了。一般來說,最好返廠維護,不要在小店裡維修,防止對方更換零件。

4、很多安卓手機的聲音分道,比如多**,打遊戲等等,這裡要看具體是什麼情況,比如多**沒有聲音,只要把多**調整到最大即可。

5、打**沒有聲音,導致這種情況一般是刷機的問題,沒有刷入radio。這個很容易解決,較的簡單,重新刷入即可。

6、還有其他原因,比如通知欄聲音快捷鍵被關閉等等,這些都可以自行解決。

參考資料

太平洋it百科.太平洋it百科[引用時間2017-12-25]

17樓:生活專家小幫手

回答親,晚上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親,晚上好,正在為您解答這一道題,您需要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的時間,答案馬上為您揭曉,請不要著急哦!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可以隨時呼喚

我,我們時刻為您準備著~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3條

18樓:換屏哥

手機突然沒聲音看看是不是連到耳機模式了,或者是系統問題錯亂,系統問題可以強制重啟試試看,不然的話就是喇叭問題了,需要去換屏哥換乙個新的喇叭配件才行。一般這種情況也很多見,手機用久了難免會出現老化等故障,都是可以解決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19樓:哈哈

解決辦法以下幾種

1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肢體活動中的來電使用(預設)

2用iphone的耳機接入介面,開啟ipod聽**,然後按暫停,按home鍵返回,關閉iphone(不用使用其他第三方軟體),拔出耳機,然後開機,就可解決,如果不成功多試幾次,依舊不行的話,長按power home進行硬重啟,然後出現白蘋果的時候,拔出耳機

3我們可以模擬聽**的動作,不過這一次拔下耳機的時候不要過快,要輕輕的旋轉的拔下來。有時候太快拔下來,手機的程式沒有反應過來。所以一直保持耳機模式。

4關機狀態下,我們把耳機拔下來,找一根針,輕輕的往耳機孔裡戳兩下,有可能是耳機拔下的時候,裡面的彈跳裝置沒有回歸原位,我們戳完之後用針包裹上衛生紙,擦一下耳機孔的內壁,把覆蓋在上面的灰塵擦掉。

5如果上面的方法,都不可以,我們可以試著恢復出廠設定,不過這一步,你要備份你手機上的資料。

6還不行就是硬體問題送修吧

20樓:半夜想吃肉

[喂生活]蘋果手機突然沒聲音了怎麼辦?

2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蘋果手機聲音沒有了的主要原因有:

1、手機的音量設定有問題,可以嘗試按手機右側的音量+鍵增大音量;如果撥動了右側邊框上的靜音開關開啟了靜音模式,則應該再撥動一下靜音開關,關閉靜音模式。

2、手機的系統有問題導致沒有聲音,一般可以重啟一下手機來解決;如果多次重啟後仍然無法恢復正常,則可以嘗試將手機系統恢復為出廠設定狀態或者公升級到最新版本來解決。

3、手機的硬體有問題也會導致沒聲音,如揚聲器故障、主機板晶元故障等,建議聯絡官方售後對手機進行全面檢修,即可解決。

電腦突然間什麼都沒有了,急

呵呵,你所說的,應該是桌面的檔案不在了吧?應該是你以前的帳戶,和你現在用的帳戶不一致,所以,導致檔案看不到了吧?你點開始,登出,然後看有沒有你的帳戶,要是有,就點它,要是沒有,就按ctrl alt的同時,按del兩次,輸入administrator。不用密碼,應該可以看到你的檔案。finaldata...

電腦桌面突然什麼都沒有了,只有背景圖,是怎麼回事?怎樣解決

先確認一下有沒有開始選單欄。如果有的話,說明 是 桌面的問題 直接右鍵桌面,選擇排列圖示,選擇顯示桌面圖示即可如果沒有的話,那就說明說是explorer.exe這個檔案損壞了,分別有兩個處理方案 1 找乙個和自己一模一樣的系統,把他的explorer.exe的檔案和自己系統裡面的explorer.e...

電腦桌面突然任何選項圖示都沒有了,空空的。其他都正常

原因 explorer.exe程序出問題了,可以先開啟任務管理器 按下 ctrl alt del 組合鍵即可開啟 點選 檔案 新建任務 在開啟的 建立新任務 對話方塊中輸入 explorer 單擊 確定 按鈕後,稍等一下就可以見到桌面圖示了。見到了熟悉的系統桌面是不是很興奮?只是還不能高興的太早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