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鍵ghost重灌系統會刪除c盤的東西嗎

2022-01-04 20:04:17 字數 4319 閱讀 8294

1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為您答題;

題主這裡問的問題比較多,這裡一一來給您解答:

如果您採用一鍵ghost重灌系統的方式進行系統重灌的話,那麼您c盤中的檔案和資料是會被刪除的。

採用ghost重灌系統的話,只有c盤中的資料會被刪除,其他盤的資料不會有任何丟失。

如果不想c盤中的重要資料被刪除的話,您可以在一鍵重灌系統前將電腦中重要的資料進行備份,可以備份到其他碟符,也可以拷貝到u盤或行動硬碟等介質中。

c盤格式化就是將c盤中的所以東西刪除,您可以理解為將c盤清空並重置,類似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您想用一鍵重灌系統的方式進行系統重灌的話,您可以選擇使用小白一鍵重灌系統軟體。

2樓:蕭蕭劍舞

但是c盤裡的東西會被刪掉嗎?

一鍵ghost重灌系統會刪除c盤的所有東西。

其他盤呢?

其他盤不受影響

c盤裡的東西被刪掉又怎樣呢?

被刪掉就全部清空了,刪掉前把你的東西複製走就可以了。

3樓:

只有c盤的東西都會格式化掉 裡面的只有系統檔案和裝系統時附帶的常用軟體,那些都不會影響你正常用電腦的 ,你重新裝過系統也會有過的,用ghost時要注意哦 別選錯了目標驅動器。

4樓:紫雲軒

c盤就是系統,重灌系統當然會格掉c盤,就是c盤被清空了再裝上乙個系統,對其它盤沒有任何影響。c盤一般只有收藏夾比較重要,其它只要不是你自己存的,不重要。

5樓:匿名使用者

c盤是會的,其他盤不會。

但是有的計算機碟符本身就是亂的,有時也會出問題。但是這種機率很小很小。

6樓:匿名使用者

把需要保留的軟體複製到d盤或其他盤裡,c盤裡東西沒用的就沒有了

7樓:

只會格式化c盤 其他不影響的放心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c盤的東西才會被覆蓋

9樓:藍色的海

格式化就是大掃除 一切歸零 重新開始

c盤裡的東西是很重要 就是電腦的軟體的核心組成和心臟是一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ghost的時候系統什麼樣就會變回什麼樣的~

用一鍵ghost重灌系統是不是只刪除c盤裡的東西

11樓:吳昊

對,c盤原來檔案都沒有了。

一鍵ghost覆蓋c盤是不是把原來的全刪了?

12樓:

全部消失了,應該算是被刪除了.

13樓:冰封有情心

一鍵ghost是把你c盤的所有的檔案恢復到某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覆蓋了磁碟,所以c:裡面的東西全沒了,只剩下個系統,病毒也沒有了

15樓:想問不明白的

一鍵覆蓋,回覆到你建立覆蓋檔案或者更新世的內容,那就是原來c盤的內容。只是從建立或更新後的檔案被刪除了,所以病毒也被刪除了。正確使用一鍵覆蓋,最好定期更新儲存,是真正使用一鍵覆蓋時。

能接近現在。

16樓:瘋流的核桃

一鍵ghost 應該是還原到原來的系統 這樣一般的病毒都可以清楚

假如是你說的覆蓋系統c盤 就相當於用乙個新的檔案替換舊的檔案 新的檔案肯定是比較純的系統 比你現在實用的系統c盤肯定少很多檔案 這樣的話 只有原來的系統檔案被感染 或變異 破壞掉的檔案 會被新檔案替換覆蓋 而其中 病毒自己建立的 檔案等 不會被覆蓋刪除

重灌系統之前,要不要把已裝在c盤的一鍵ghost 恢復系統移到別的盤裡

17樓:斂淑英府子

不用,因為你重灌系統之後,一鍵ghost

恢復系統在新系統裡同樣會有的。

大家怎麼重灌系統可以把電腦裡面的東西全部刪掉

18樓:匿名使用者

裝系統具體說是格式化掉盤裡的什麼東西,而不是刪掉什麼盤裡的東西?一般 我們裝系統預設的是c盤,所以要先格式化c盤,只要你對硬碟重新分割槽,其他的幾個盤的資料是不會丟失的,自然就可以保留了。 上面的真正對windows的安裝光碟,如果你使用的是ghost(安裝和備份,一鍵還原的軟體都是利用ghost的功能)已經做了備份的話,同樣還原的是只是c盤,其他盤不受影響。

19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系統的時候,一般都只會格式化c盤,現在我們裝系統,一般,用2中軟體,一種是安裝版的,一種是ghost,是高度整合的,裡面,一般要使用的軟體都有,如果,用第一種裝,穩定性比較好,安裝的時候,只需要點格式化c盤,就可以了,一般的作業系統,都是中文的,裝的時候,只需要根據提示往下進行就行了。ghost版本的系統比較方便快捷,安裝起來,也基本上不用人操作,只要把盤放進去,彈出選項時選擇,把系統安裝在第乙個分割槽,就可以了~都不會格式化除c盤以外的其他盤,放心好了~

使用一鍵ghost還原之後,原先c盤的系統檔案怎麼處理,還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原之後是還原到你備份時的設定,也就是說c盤的系統檔案恢復到了你之前備份時的狀態,還原之後不做任何操作重新備份也是備份你系統目前的狀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檔案存在最後乙個盤裡,在這個資料夾裡:~1/c_pan.gho,是系統隱藏屬性的。

先在資料夾選項中把「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前的勾去掉,把「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點上。

開啟這個檔案必須這樣做:在開始——執行輸入:x:\~1\ (x代表最後乙個分割槽碟符)回車

開啟後的操作和普通資料夾一樣,複製,貼上,刪除都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後,系統盤的舊東西都不在了

一鍵ghost備份是備份c盤的哪些東西?

23樓:

那要看你什麼時候備份的啦 有的能用 有的不能用 裝軟體的時候會寫到c盤登錄檔資訊 還原下有的登錄檔資訊就沒有 很可能用不了 還原以後 就跟現在是一樣顯示的

24樓:

把c盤所有的東西壓縮成.gho檔案並且儲存到其他磁碟下;壓縮的同時把自己也壓縮進去啦;所以還原的時候不用再次安裝;和原來的系統一模一樣;記住是一模一樣;除了時間哈哈

25樓:

裝載c盤以外的軟體吧,是這樣的,如果你在某天還原了系統,備份前安裝的軟體能用,備份後的安裝的軟體不能用。前提是你沒更改他們的位置。備份就像轉殖,所以當然一樣了。

還原後新增/刪除那會顯示c盤外備份前安裝的軟體。

26樓:匿名使用者

ghost備份整個c盤內容,c盤外的軟體能不能用不一定了,要看那個軟體的特性了,不過大部分是能用的,至於你問的新增/刪除裡會不會顯示c盤外的軟體,要看你備份系統的時間是不是在你安裝軟體之前,如果是的話,回有。但也有個別軟體在安裝的時候就不在新增/刪除裡顯示。

27樓:無雙鬥魂西門尊

只要是c盤的檔案就會全部壓縮備份.只c盤

28樓:處男

一鍵備份主要是備份c盤的所有檔案,方便還原的時候直接呼叫當然,有必要在備份前對c盤做個全面的清理,保留好需要長期使用的軟體之後,再進行備份。如果沒有進行此項,可以在備份完成之後對備份檔案進行檢視編輯,刪除不需要的檔案

ghost對使用者而言可以說是十分方便的,很多小白都成了專家,做系統無需抱著主機到處找修電腦的了,不僅僅是xp,win7 win8.1 win10 都相繼有ghost版本,原理都是基於對系統盤的備份和再次還原

如果有的軟體或者遊戲唄安裝到了兩個盤裡,比如qq,安裝在c盤,而聊天記錄儲存在了d盤,那麼,還原之後的qq是看不到聊天記錄的,所以,對c盤之外的有需要的檔案,也可以保留到備份檔案內,

29樓:草色松聲

還原c盤的全部備份。

假如在做備份之前安裝的軟體,還原後還可以使用,在做備份之後安裝的軟體要重灌。

備份之後安裝的軟體,在還原後,新增刪除程式中不會顯示。

30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c盤你都備份了,如果軟體裝在其它盤上,你恢復回來時,備份之前的軟體都能用,跟原來的是一模一樣的。後面裝的要看, 有的不需要重灌,但沒快捷方式了,你要自已重新建立到桌面上。

新增/刪除程式裡也一樣的,原來裝的備份之前裝的都有。後面裝的登錄檔裡沒,所以不會顯示。

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一鍵GHOST怎麼重灌系統?

如果真的中病毒或者木馬了,goust是沒用的,我以前就這樣,中木馬,重灌系統也沒用,以為木馬已經跑到別的盤裡了,防毒軟體直接遮蔽,用了幾款木馬專殺,感覺效果不怎麼好,就全盤格式化了,再重灌系統,然後在安全模式下用防毒軟體和木馬專殺掃瞄了幾遍,現在才算是放心了,想你這種情況,還是找個懂電腦的,給你全格...

一鍵ghost安裝在c盤裡重灌系統的時候ghost不是被清空

是呀,你把一鍵ghost安裝在c盤裡,重灌系統的時候ghost是被清空了。如果你用一鍵還原備份了裝有系統的c分割槽,備份檔案是存放在這塊硬碟的最後乙個分割槽,重灌系統只清空了c,其他分割槽不會有什麼變動,備份檔案不會被清除。再重新裝上一鍵盤還原軟體,還可恢復先前的備份。不是,你備份的ghost檔案預...

電腦一鍵重灌 一鍵重灌系統win

作業系統 雨林木風win7 32位。2 雙擊 安裝系統。exe 開啟onekey ghost,選擇安裝位置c盤,確定 3 彈出對話方塊,提示將會刪除c盤資料,點選是 4 重啟之後,開始進行系統解壓操作 5 解壓完成後自動重啟,系統進入一鍵重灌過程 你好 根據你的描述 電腦自帶的一鍵重灌一般都是恢復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