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桌面上面的東西全部不見了,重新整理也不見了?怎麼辦

2021-03-24 18:49:46 字數 4345 閱讀 3586

1樓:輝月曉風

右擊桌面,排列圖示,然後顯示桌面圖示。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東西突然全部不見了?怎麼才能再弄出來?

我的電腦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全部不見了,如何解決?

2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鄲晗玥那健

你可以在你的軟體目錄裡面把檔案重新拉到桌面上:

開啟你的目錄然後選擇圖表

右鍵傳送到桌面

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cf的資料夾---cf應用程式,單擊右鍵cf應用程式建立桌面快捷方式,桌面上就能出現cf的圖示,以後直接在桌面就能開啟了,希望能幫到你:)

5樓:莊濤好

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排列圖示----顯示桌面圖示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右鍵-排列圖示-在桌面上顯示圖示

7樓:古菊貢峰

用記事本新建乙個文字檔案,把下面的內容複製進去,儲存時把型別選為「所有檔案」,檔名「顯示桌面.scf」,成功了,就是這個圖示!再把圖示拖到工具欄上,「顯示桌面」就回來了。

[shell]

***mand=2

iconfile=explorer.exe,3[taskbar]

***mand=toggledesktop

我的電腦桌面所有圖示都不見了,怎麼辦? 20

8樓:中關村**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確認電腦是否已經中毒,是否可以進入安全模式,如可以,嘗試安全模式下防毒,

若沒有中毒,可按ctrl+alt+del開啟任務管理器,檔案->執行explorer.exe然後回車,應該可以解決問題的。因為工作列和桌面是由explorer.

exe 管理的explorer.exe 結束掉 當然工作列和桌面圖示不見了,要是還不行,那只有重灌系統了!

10樓:貌似都很強大

按ctrl+alt+del開啟資源管理器,點檔案==>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回車試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同時按住ctrl+alt+del然後任務管理器的應用程式選項卡下方的新任務,輸入explorer.exe,就可以了。這是由於系統桌面程序崩潰引起的。

12樓:被切割的心

開啟資源管理器

登出一下就行了

我家電腦有時也這樣

13樓:晚上當白天過

按alt+ctrl+del組合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任務,輸入explorer,ok

14樓:匿名使用者

桌面-右鍵-排列方式-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

15樓:學翱賈昕妤

如果是簡單的問題

那就是右擊桌面

排列圖示

顯示桌面圖示前的

勾要勾上...

16樓:京曉荊雁露

都不見了嗎?你右擊桌面,點屬性--桌面--自定義桌面--常規,看看這些都有對號嗎?沒有的話,打上勾就行了

我電腦桌面上的一些資料夾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17樓:a官渝

有截圖嗎,是不是桌面圖示變成白色的了

18樓:yxc銘

沒有儲存好,電腦突然關機或者斷電導致之前的檔案內容未儲存。沒有辦法的哦

19樓:思密達2麼麼噠

1、可能是資料夾設成了隱藏,開啟我的電腦-工具-選項-檢視-隱藏檔案和資料夾-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確定,之後回到桌面看一下有沒有出來。

2、是不是複製的時候把原來的資料夾覆蓋,導至刪除了原資料夾,看一下檔案有沒有在**站裡。

4、還可以開啟c:\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看一下裡面有沒有資料夾。

20樓:相思不停

在電腦上搜尋所有磁碟檔案,可能是移動到其他地方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我的電腦,選單欄選「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好的作業系統檔案(推薦)」 對勾取消。 「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新增對勾。儲存。再看看c盤

22樓:匿名使用者

easyrecovery硬碟資料恢復工具easyrecovery是非常非常專業的硬碟資料恢復工具,哪怕整個分割槽都不可見、或

者硬碟上也只有非常少的分割槽維護資訊,easyrecovery仍然可以高質量地找回檔案。能夠幫你恢復丟失的資料以及重建檔案系統。 easyrecovery 它主要是在記憶體中重建檔案分割槽表使資料能夠安全地傳輸到其他驅動器中。

你可以把誤刪,被病毒破壞的檔案,格式化的磁碟中用easyrecovery恢復資料。

我電腦桌面上的所有圖示都不見了,開始選單和工作列也都不見了,重啟後才恢復,怎麼辦?

23樓:

有可能呀,還有可能是其它的毛病比如是explorer.exe出錯

explorer.exe出錯的幾種可能原因:

1.系統資源不足。如果機器配置低的話建議不要同時開啟太多應用程式。另外可適當加大虛擬記憶體,特別是經常玩大型遊戲。這種情況下公升級機器是最根本的解決辦法呵呵。

2.系統檔案損壞。檢查explorer.

exe的檔案大小,正常情況下應該顯示為237k或者238k,如果大小不一致,可執行sfc/scannow掃瞄系統檔案。若explorer.exe程式本身損壞,可以從別的機器上拷貝乙個explorer.

exe檔案到本機,呼叫任務管理器,接入explorer.exe程序,然後新建任務拷貝新的檔案到系統盤\winnt(2000)或\windows(xp)目錄下。

3.軟體衝突(特別是右鍵第三方載入項)。譬如輸入法,清華紫光輸入法3.

0版本有的時候會出現explorer.exe出錯,取消清華紫光輸入法,用其他輸入法輸入會沒有問題。清華紫光輸入法4.

0版本未發現類似問題。蘋果美化版的rar惹的禍,把它解除安裝了暫時就沒有這個錯誤了,你也可以看是不是安裝了蘋果美化版的rar,有的話,也可以解除安裝了來看一下。

裝了酒精120%或者酒精52%虛擬光碟機,在番茄 的系統中很容易出現explorer.exe錯誤。解除安裝有時候會解決問題 。

4.病毒。(wc98pp.dll)

網路協議處理器 - 電子書編譯工具web ***piler相關。

wc98pp.dll檔案本身並沒有影響,很多計算機上都有此檔案,但是當explorer.exe出錯的時候,刪除此檔案可以解決問題,然後從登錄檔中搜尋相關鍵值刪除。

usign.dll,有人提到這個檔案與wc98pp.dll兩個檔案類似,刪除這兩個檔案可以清除ie中不斷跳出小廣告。在公司的計算機中未發現此檔案。

5.windows公升級造成的

大家都知道我們用的是盜版xp,既然是盜版的,肯定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錯誤.微軟也不是sb,肯定會搞一些問題來懲罰我們,所以建議大家不要上網自動更新,並且把自動更新關掉(實際上這個更新沒p用)

6.系統核心錯誤。此類情況暫時無法解決,重新安裝系統。

7.記憶體問題。有人通過更換記憶體,解決了這個問題,所以這應該是個原因,不過如果這個出問題就比較麻煩了,所以先考慮前面幾個原因。

24樓:醞醞

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裡面找到explorer.exe然後選中它,結束程序,然後點檔案(alt+f)選擇新建執行,在裡面輸入explorer.exe 回車,

ok了~然後你在修改登錄檔 執行裡面找到run, 把數值改變成3匯入道windows裡面。就沒有關係了,不想改登錄檔的話,就從別的機器上面重新拷乙個覆蓋你原來的explorer.exe那個檔案~現在~重新啟動~看看,是不是有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的dllcache裡面還有的

按ctrl+alt+del調出任務管理器,新建乙個任務cmd /k copy c:\windows\system32\dllcache\explorer.exe c:\windows

然後再次執行乙個命令:

explorerok!

26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的程式不多,但你執行中的程式過多也會導致這種現象發生,另外病毒也是極有可能的,建議查殺一下.

檢視瀏覽器大小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在"程序"中有.

27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360衛士就行了.

為什麼我的電腦桌面上的東西突然全部不見了?怎麼才能再弄出來

在掉麵點右鍵裡面的排列名稱,在顯示桌面圖示前面勾上,桌面屬性的自定義桌面 全部勾起 開啟資源管理器,新建任務,開啟 explorer。exe 可以臨時解決你的問題。在桌面按右鍵看 檢視顯示桌面圖示 如果就是背景 然後東西設麼都不跳出來的話 就是中毒了 你好,電腦啟動有沒有什麼提示?正常模式啟動進入桌...

電腦桌面的東西在c盤的那裡,電腦桌面上的東西到底放在哪個盤裡?

桌面上的檔案在c盤的資料夾。方法如下 1 點選桌面的計算機。2 進入計算機頁面後,點選c盤,右鍵屬性開啟c盤。3 進入c盤頁面,找到users資料夾並開啟。4 在使用者頁面裡點選你當前登入賬號的使用者名稱的資料夾開啟。如,我當前使用者名稱是work 5 找到檔名為桌面的資料夾,開啟進入 6 進入桌面...

電腦桌面上的東西全部被隱藏了怎樣恢復

1.開啟計算機 組織 資料夾與搜尋選項 2.在彈出資料夾選項中,選擇檢視,點選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 資料夾和驅動器。在桌面空白地方點選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裡面 把 顯示桌面圖示 選上 右鍵 排列圖示 把顯示桌面圖示打上勾就行了 電腦桌面上的程式都不見了,按另何乙個鍵都沒反應 電腦桌面上的圖示隱藏後如何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