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東上面的滔搏運動店,賣的東西是真的嗎,感覺要便宜好多

2021-03-03 23:43:05 字數 3870 閱讀 2932

1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的韜博官方***賣假貨,我去年給我兒子買了一雙鞋就是假貨,客服傲慢,大家千萬不要買韜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賣的都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自營店賣的都是**

4樓:二紅山

真假東西和價錢是成正比的。

京東上面的滔搏體育店,賣的耐克東西是真的嗎,感覺要便宜好多。 40

5樓:獅子美麗星空

你要看清楚,我買過四五雙有阿迪達斯和耐克,基本上是真的,但是有一雙耐克free5.0就是專假的,買回來沒

屬穿幾次就脫膠了,我之前在這家店買的阿迪達斯跑步鞋,和耐克籃球鞋質量都可以,有一雙詹姆斯時節7穿了兩年怎麼禍害都不會脫膠,拿質量槓槓的。可以這麼說,脫膠的都是假的。真的耐克膠水質量絕對合格。

我還從來沒穿過哪雙耐克阿迪達斯脫膠的,都是底磨壞了扔掉了。總結這家店有假貨。

6樓:不是你的安妮

京東上的滔博是真的,我經常去滔博實體店去買鞋,然後經常看他們在打包衣服鞋子,又一次我就問他們,還可以在網上買嗎?他們店員說,這是京東的訂單

京東**的滔搏運動的東西是**嗎,和專賣店**便宜為啥呢,求解

7樓:w_回頭太難

京東上大部分是全國聯保,但也有一些是京東質保。下面有說明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賣的都是**的

京東上面的滔搏運動買的,求大神一辨真假 50

9樓:善解人衣

現在阿迪 耐克除抄非系列bai 限量版,一般很少工廠會du仿冒了,為什麼看過zhi來有很多仿品,因為本dao身阿迪耐克的工藝,比起3-4前已經差了乙個檔次,你可以去實體店找找他們的衣服,翻出來的線頭多的像買地攤貨10元倆件一樣,特別是夏天的t恤,一般5 6百元入入手的鞋子假不了

10樓:阿業佬

假貨,看一眼就知道了

京東上面的秒殺是真的嗎? 真的是好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跟你說吧,你相信1000多塊錢的東西,真的會在那個時候買100多嗎?商家不是賠

死?如果你想要買京東秒殺的東西,又想要***的好貨,就買那些秒殺**跟真實**相差不大的(例如原價399,秒殺價350這種),這種還比較可信

12樓:匿名使用者

京東上面的貨是真的,但是人太多,有時候很難搶到。有時候買的東西有點貴。

擴充套件資料:

京東**,現在越做越大。在很多大城市都有自己的倉庫,他們有自己物流系統和送貨員,如果他的商品質量有問題,是不可能做到這麼大的。只要是京東自營的商品(也就是由京東供貨並提供售後服務的商品)那是可以完全放心的。

秒殺是一種電商常用的**手段,通常活動形式是在比較短的乙個時間段內以低於常規的**銷售商品。

時間段視平台運營的需要,如果是乙個臨時的活動,則可以將時間段設定稍長,保證活動的效果;若是常規的活動,則可以設定的稍短,保證不斷上新的商品給使用者以新鮮感。

**可以根據商品**彈性、使用者心理感知(100原則)、競品**參考等方法去設定,一般來講,**是必須低於最近較長一段週期內的最低**。

京東的發展首先得益於組織中「人」的發展,是因為人的發展帶動了京東的企業發展,「人」是京東發展的核心助推器。京東相信,人的潛能是無限的,人是京東最基本的源動力,對人的深入關懷和挖掘,就是對京東發展戰略的徹底實踐。

同時,京東堅信,創新是京東發展的不二法則,而唯有人能夠推動發展創新,唯有京東人不斷追求發展、創新方能為消費者持續創造價值。

京東上的烽火體育和滔搏運動是真的嗎?除了潮鞋 那些普通的阿迪耐克為什麼那麼便宜?

13樓:

假貨,剛買完,騙人是孤兒,硬說是真的,等待我的後續吧,鞋沒有離開過監控器,現在12315和京東售後已經把事件公升級,烽火體育真的是想賺錢想瘋了,還說什麼假的白送,假的我要他幹嘛,白送我幹嘛?錢退給我

14樓:菜鳥

烽火和滔博信譽度挺好的,目前為止在各個鑑定區還沒有出現過假貨。

便宜的估計是過時貨或者斷碼貨

阿迪官網200+的鞋子也有不少

你好,我想問下你們**擺出來的鞋子為什麼不是從專賣店裡發出而是從滔搏運動專營店,這樣的話是不是**?

15樓:幕末蒼紫

二樓linselia912 這位朋友,抱歉字數太多不能直接回覆你,這只能說明網購貴重物品到一些普通賣家或沒有官方授權的賣家購買就沒有保障,京東網也一樣因為你下了訂單後那個普通賣家或沒有官方授權的賣家不知道他是通過什麼途徑給你貨源的,別把京東網上的東西看得出神入化京東網是什麼概念知道嗎?你要作為商家入駐京東網只要去搞個營業執照就行了貨他不管你真假(現在入駐京東的規則不是很清楚了)。

記住要去官網***或者直接去實體專賣店購買才有保障。

滔搏是百麗集團下的業務線是內地最大的運動品牌**商,我以前在華東區嘉興滔搏做過耐克銷售,如果你擔心官網***也會發來假貨(雖然不可能),那就「勤快」點別太依賴網路選擇親自前往專賣店面或者大商場裡的專櫃購買產品,鞋子等衣物是杭州直接發貨來的,產品每一次入庫各個商場每個商場也有商品質檢這一關,假的話各大商場也就不會讓他們入駐並**產品了,每一雙耐克鞋也都經過銷售員驗收,至於1-6折的特賣產品是公司把賣剩下的貨先運回杭州每年等到特定季節再降價賣出,這一點跟你說明一下。

如果你還認為實體專賣店也有假貨,那就當我什麼都沒有說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是請放心購買。滔搏運動專營店入駐京東**的商家,您可以享受跟專賣店一樣的權力。

17樓:匿名使用者

非**,我剛買了一雙,假得要死,連logo都是隨意粘上去的,在京東申請了四次退貨還一直用各種理由來推搪我。真的是氣死人了······

京東上的特步安踏衣服和鞋是真的嗎,怎麼感覺比實體店便宜好多?

1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京東特步或安踏官方***內賣的

,那肯定是真的,如果是專專營店賣的那就不一定是真的。

因為屬現實中還是有一些加盟的專賣店為了利益在賣高防的假貨,京東的專營店就是加盟商註冊的。

因為網路銷售沒有實體店中的店面開支、員工開支,**自然會賣得比實體店內便宜。

19樓:三星

**肯定要比實體店便宜的多,沒有店租。

20樓:壹月天下

**肯定要便宜,但是要是特別低還是要注意鑑別,有假的

京東**上的耐克店到底有沒有**?有買過的麼?哪家才是真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京東上海滔搏抄運動買的耐襲

克和阿迪都是真bai的,就是有瑕du

疵,膠水和做工都不錯zhi,用dao料也是實打實的,買了很多雙都穿了幾年了從來沒有開膠的現象。也是在京東名鞋庫買了阿迪達斯,貪圖便宜買回來就特麼的開膠了,關鍵是客服告訴你開膠是正常!我穿了十年的耐克和阿迪沒有一雙鞋是買回來就開膠的,但是**都不便宜!

是真是假只有質量能檢驗!親身經歷,絕非託!

22樓:羽纖

你要看是不是京東自營,不是就不敢確定是不是真的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找官方***好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推薦去耐克***吧。

25樓:佳jd472856偉

有啊 官方自營店鋪

京東上面的滔搏運動買的,求大神一辨真假

現在阿迪 耐克除抄非系列bai 限量版,一般很少工廠會du仿冒了,為什麼看過zhi來有很多仿品,因為本dao身阿迪耐克的工藝,比起3 4前已經差了乙個檔次,你可以去實體店找找他們的衣服,翻出來的線頭多的像買地攤貨10元倆件一樣,特別是夏天的t恤,一般5 6百元入入手的鞋子假不了 假貨,看一眼就知道了...

京東上面的一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怎么樣好嗎

筆記本要看配置,1000多應該能滿足一些簡單基本的需要,速度就一般 一千多的都是上網本普普通通 京東 買一千多的膝上型電腦怎麼樣?首先京東買東西不錯!電子產品我在那買了挺多,值得信賴的!一千多的筆記本吧,配置稍低,玩2d,3d遊戲是比較吃力的。便宜沒好貨啊親 可能英雄聯盟之類的都不能玩的 現在筆記本...

我在京東上面購買了東西,是京東物流,第二天快遞到了,快遞員給

可能是京東有時效考核,他們也不容易,能配合他們的就盡量配合他們吧。我在京東上買了東西 快遞員昨晚上說快遞到了 說先簽收了 要我過去取 但是我第二天沒有找到簡訊驗證碼 你京東買東復西是選擇自提還制是選擇的直接送bai到啊?而且你選的du是京東快遞zhi,還是別的 dao其它的快遞啊?自提都是上門自己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