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技術都學什麼,學完以後能幹什麼

2021-05-02 22:27:29 字數 801 閱讀 2029

1樓:十號信箱

學完計算機之後你會發現其中的奧妙,對計算機有不一樣的理解對生活所幫助需要的人這就是你對計算機的愛好,計算機應用職業很多像網路工程師網路管理員系統整合工程師是很好的基礎。就業很普遍,工資1w到2w。

2樓:

對各種軟體的 各種功能/設定屬性 有足夠的了解和應用能力,可以在各種情況下駕馭計算機高效率的為不同人群提供他們所需要的各種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創業呢?沒聽說過打工能發家致富的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畢業後都能做什麼?

4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5樓:乙隻小小怪

1、軟體類 :系統分析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員、軟體測試師、軟體專案管理師、系統架構設計師。

2、硬體類:計算機維修。

3、網路類:網路工程師、網路系統設計師、網路綜合佈線員、網路建設工程師。

4、資訊系統類:計算機操作員、資訊系統安全師、資訊系統管理師、資料庫系統管理員、資訊系統監理師、資訊系統評估師、資訊資源開發與管理人員、資訊系統設計人員。

5、製造類: 半導體器件測試工、半導體器件製作工藝師、半導體器件製造工、半導體器件支援工、半導體器件封裝工。

我是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

北京大學 資源學院 計算機裝修學院!學校地理 東臨頤和園,西連玉泉山,綠色生態氧氣濃厚地段!課程專案 計算機應用系統工程師 網際網路開發工程師 日語軟體開發工程師 美術廣告設計工程 動態影視製作工程師等。學校環境 宿舍 食堂 超市 浴室 球場 綠地 圖書館 注意是館級,不是室,表示大 老師是 北大資...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研究方向,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it行業的先行者。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計算機應用技術,它的專業特點就是在計算機的應用方面會比較專長,比如說c語言的程式設計,以及計算機應用基礎,還有計算機的二進位制,等方面都是比較有特長的。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特色是 厚基礎,重方向 本專業學生可以學到很紮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

現在學計算機應用技術以後能學動漫設計嗎

作為現在就是動漫設計的我給你一些意見吧。我們動漫設計是屬於計算機型別的,做動漫離不開電腦。我們也有學vb,vb是計算機的基礎課程,不過我們不深學就對了。動漫製作就是二維三維軟體的學習是基礎,還有板繪和手繪。不管幾年後去學基礎是不會怎麼變的。應該說你現在的計算機應用技術有點點點沾邊,不過要看個人學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