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計算機應用技術的

2022-12-16 18:15:06 字數 680 閱讀 1772

1樓:地球億人

北京大學 資源學院 計算機裝修學院!

學校地理:東臨頤和園,西連玉泉山,綠色生態氧氣濃厚地段!

課程專案:計算機應用系統工程師、網際網路開發工程師、日語軟體開發工程師、美術廣告設計工程、動態影視製作工程師等。

學校環境:宿舍 食堂 超市 浴室 球場 綠地 圖書館(注意是館級,不是室,表示大)。

老師是:北大資深教授3年以上5年以上等,學校對老師也有嚴格的制度(老師也有嚴格的作息時間)。

學校管理模式,是半軍事化封閉管理模式,學習期間學校封閉,在有家屬來看望時可以預約見面,一般是不能出去的!

學期3~4年:分本科和專科,上學期講理論知識和考試,下學期實際試驗操作和考試,有時候會集體組織出校到大型科技生產線參觀或參觀軍工廠和夏令營團隊精神訓練旅遊,畢業後 直接是到國有企業和中外企業上班,沒有試用期也沒有實習時間,直接屬於正式員工。

學歷要求:高中以上(標準難度)、普通大學年級以上(輕鬆點)、中專生業可以報名(進入學前培訓:馬克思主義哲學、數學語文英語和美術等基礎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學計算機,到大連北大青鳥茂森學校,沒錯。

3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啊,那就看你怎麼靈活應用啦。

4樓:拉了拉愣了愣

然後呢?怎麼就沒了。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研究方向,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it行業的先行者。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計算機應用技術,它的專業特點就是在計算機的應用方面會比較專長,比如說c語言的程式設計,以及計算機應用基礎,還有計算機的二進位制,等方面都是比較有特長的。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特色是 厚基礎,重方向 本專業學生可以學到很紮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的需要考哪些證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必須的。其次網路工程師 網路管理 和軟體工程師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主要學什麼?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是高職院校開設的專業,主要學習計算機的基本原理,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常見軟體的操作等,主要側重於計算機的應用,也就是實際操作,程式語言學習相對少一些。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計算機應用技術 專公升本 考 政治 英語 高等數學 一 以及一門計算機基礎課。招生物件 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考試形式 專公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