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都考哪些科目

2021-03-25 04:16:15 字數 1806 閱讀 6884

1樓:yueyue元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公升本)考: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以及一門計算機基礎課。

招生物件:參加考試必須具有專科學歷,在讀和專科畢業的考生才可以參加專公升本考試的報名及考試,考試分數及其他身份考察通過後可進入本科學校繼續學習。

考試形式:專公升本考試主要以筆試為主。各個專業的考試題目基本上由該專業教師自擬然後由高校教育管理機構管理並在考試日期啟用。

具體的考試科目並不統一,主要包括基礎課程和專業課程兩大部分。計算機專業考試,一般要有高等數學和英語作為基礎課,專業課程可能是軟體相關的資料結構和程式設計,或者硬體相關的數位電路等。

存在的問題:因為本科教學大綱和專科有較大差異,因此大多數專公升本的教學大綱不同於其它本科教育,因此其教育質量在某些高校難以保證,而且同時也增加了教員的工作量。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專公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50

2樓:太陽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專公升本考試,考:

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以及一門計算機基礎課。

相關知識:

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3樓:奈落天空

樓主你好,不同地區的專公升本規定是不一樣的,河南的是可以報考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 光電資訊工程

4樓:弭光奚幼荷

專公升本考試,是由主考院校出題,所以各高校考試的內容或多或少會有一些不同,但是大概內容是一樣的,計算機應用技術昇本的話應該要考高數、英語、專業綜合,專業綜合就要看主考院校的要求了,有些是3門有些是2門,

計算機原理與介面

c語言資料結構

專公升本考哪些科目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5樓:匿名使用者

各科類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6樓:

你到時買一本自考書……

3.5元……

一看你就什麼都知道了啊

7樓:中國的網友們

每個省裡都有個自***和自考**,你可以去看一下你那裡那個自考**,各個學校的每個專業所有考的科目是不同的,有些科目還可以免考.自考是需要恆心的.祝你成功!

8樓:祝自霜悠

樓主你好,不同地區的專公升本規定是不一樣的,河南的是可以報考電子資訊科學與技術、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自動化、電子資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

光電資訊工程

計算機應用技術的研究方向,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it行業的先行者。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特點?計算機應用技術,它的專業特點就是在計算機的應用方面會比較專長,比如說c語言的程式設計,以及計算機應用基礎,還有計算機的二進位制,等方面都是比較有特長的。計算機應用專業的特色是 厚基礎,重方向 本專業學生可以學到很紮實的計算機應用基礎知識,...

學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的需要考哪些證書

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是必須的。其次網路工程師 網路管理 和軟體工程師的含金量也是很高的。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主要學什麼?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是高職院校開設的專業,主要學習計算機的基本原理,計算機程式語言,計算機常見軟體的操作等,主要側重於計算機的應用,也就是實際操作,程式語言學習相對少一些。計算機應用技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好學嗎,畢業後都幹嘛

計算機包括羅總,裡面的內容很多,分了很多分了很細。有程式設計,有影象製作,就是ps。還有遊戲那種模型,各種各樣的非常多,畢業後主要是看你學的怎麼樣,如果你全都學會了,那你在任何乙個計算機領域的崗位上都能做得很好。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