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夏天應該穿什麼文胸比較舒服?

2023-03-08 22:20:02 字數 1126 閱讀 7134

1樓:

我前兩天剛買了一款莫代爾棉的薄文胸,今天穿上特別舒服。沒有鋼託的,薄薄的夾層裡就放了個模杯,透氣性也好,才三十來塊錢。你可以去內衣店看看。

我是想擺脫束型內衣的那種悶熱,不舒服。如果不是非要束型的話,建議夏天穿沒有鋼託的。樣式一樣的漂亮!

試試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透氣聚攏無痕文胸,因為夏天比較熱而且穿的衣服比較薄,所以透氣無痕比較重要。好像那個叫一指匯的上面有很多這種內衣賣,款式質量不錯。

女生內衣穿什麼好

夏季女生最適合穿什麼內衣,什麼穿起來涼爽又有型?

3樓:北山一師

第1種內衣就是那種白色的,非常的時尚靚麗很有個性,第2種內衣就是那種單肩吊帶的,非常的涼爽很有個性,第3個比較漂亮的內衣就是那種透肉色的,非常的涼爽,這三種都是比較涼爽的,而且非常有型。

4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穿無肩帶內衣。這種內衣穿起來沒有那麼束縛,而且也好搭配衣服。

5樓:網友

夏季穿內衣真心的熱啊,但是有沒有辦法啊,所以選擇一款合適的內衣相當的重要,我自己認為什麼鏤空的啊,真絲的啊都可以。要穿那種肩帶窄一些的,包圍少一些的涼快,還要那種海綿薄一些的,因為沒有海綿不夠挺拔,呵呵,盡量要薄海綿的吧。

夏天穿什麼內衣最舒服

小胸女生夏天適合穿怎樣的文胸?

6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覺得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是一樣的,為了要讓自己更漂亮一點,我覺得可以拿稍微穿一點帶海綿的文胸。看起來就能夠顯示出女性的美女性的那種曲線身材。

7樓:瀚海擺渡

現在女生夏天穿乙個有海綿墊的薰聞薰是比較好的。

8樓:小女孩子氣呀

您好!這取決你是喜歡被看上去是小巧玲瓏,還是想被看上去豐滿婀娜。

9樓:敖廣輝

只能穿小巧玲瓏的唄。

10樓:小翔哥手機專家

怎麼舒服怎麼來,又不是讓他們看的。

夏天女生穿什麼衣服比較涼爽,夏天穿什麼材料的衣服最涼快啊?

夏天女生可以穿個吊帶,或者穿個超短裙,再穿個涼鞋之類的 我就覺得吊帶配上直筒褲完美 穿的也不算特別露 還很涼快 我覺得吊帶配上直筒褲就很好啊即涼快又不失優雅氣質 簡直完美 我覺得夏天女生穿裙子比較好吧,畢竟裙子挺涼快的真的感覺 吊帶和五分褲,或者穿個裙子也可以,怎麼涼快怎麼來 我覺得還是穿裙子吧,或...

走路比較多,穿什麼鞋好,走路多穿什麼鞋子舒服

你好!走路比較多穿運動鞋 最好!運動鞋是根據人們參加運動或旅遊的特點設計製造的。運動鞋的鞋底和普通皮鞋 膠鞋不同,一般都是柔軟而富有彈性的,能起一定的緩衝作用。運動時能增強彈性,有的還能防止腳踝受傷。也可根據你的工作性質選擇平底鞋,比較軟的,耐磨的,具備這些特點的鞋應該舒服些,下班後常做些按摩以作緩...

伴郎伴娘應該穿什麼比較合適?伴娘穿什麼合適?

要素雅一些簡單一些,主要還是給新娘和新郎做綠葉的嘛 呵呵。我覺得伴娘既要時尚,莊重,利落,又不能奪新娘子風采的裝束最為合適。如果膚色比較偏點偏黃,穿灰色系 咖啡色系衣服會好看。外邊穿一件質地很薄並帶有素雅圖案外套,下身一定要配裙子,那種打著大褶帶有飄逸感覺的同色系的裙子。身材嬌小的伴娘較適合高腰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