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參加酒會應該穿什麼衣服是比較正式的酒會請具體說明應該

2021-04-14 13:48:11 字數 790 閱讀 3189

1樓:空虛の傀儡

最正式的穿著應該來是西裝佩戴領帶,源您可以bai考慮穿一套深色du的西裝,深灰

,藍黑都可以zhi,不建議穿深黑或淺dao色的西裝。西裝裡面搭配白色或有豎條紋花紋的襯衫,再配一條花樣簡潔卻不失大方的領帶,一般藏藍色,灰黑色或有方格紋以及條形紋的比較百搭。總之全身服飾的色彩搭配不應超過三種。

領帶顏色要與襯衫顏色保持一定的對比。服裝務必保持整潔筆挺,領帶可以不使用領帶夾但一定要端正。不建議戴配飾,可以考慮的只有結婚戒指或一塊高階腕表。

皮鞋最好選擇黑色,穿深色的襪子。如果您屬於成功人士或中年人,襯衣的下擺要整齊的塞進西褲裡,讓皮帶(黑色啞光皮帶屬於百搭)顯露出來。若是想彰顯個性的年輕人,出於個性和帥氣可以不這麼做,但不建議這麼穿著。

西裝的扣子除了袖口的,最好不扣。總之不論怎麼搭配,只需要穿著整潔,幹練就很好,沒必要追逐名品

男士酒紅色的鞋怎麼搭配衣服?

2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協調的話就黑色/灰色的褲子百搭。淡藍色的也好。但是不要太亮的藍色。

因為紅色和藍色是補色。穿著紅色的衣服穿藍色的褲子就會太奇怪,深紫色的褲子也挺搭配的,因為是乙個色系的。鞋子可以隨意一些,不要太亮。

3樓:愛藍之靜

你的領帶配成酒紅色就ok~\(≧▽≦)/~啦啦啦

4樓:典渟司空嘉言

酒紅色要搭配1些比較深沉的色彩比如咖色、棕色、藏藍、暗軍綠、棗紅、卡其色等等還有常規的百搭色黑、白、灰另外銀色也能夠實在搭不好就白襯衫+黑褲子+酒紅鞋

參加朋友的婚禮,男士應該穿什麼衣服 另外應該注意什麼

就穿適合的西裝 其實也不一定要穿的很正式 可以穿休閒一點 除非你是伴郎拉 沒什麼要注意的吧 就是說話不能觸霉頭 穿西裝必須的。穿西裝有很多選擇,這就要看個人愛好。另外,不要穿得比新娘,新郎還漂亮,因為這場婚禮的主角畢竟是他們。希望能幫到你!沒有什麼特別需要的吧,乾淨適合自己就好,要參加朋友的婚禮穿什...

婚禮答謝酒會穿什麼,參加朋友婚禮應該穿什麼服裝?

婚紗只適合在儀式上穿著,如果儀式上沒有西式的環節 戴戒指 誓言 穿禮服就可以。婚禮答謝宴並不是隆重的婚禮儀式,而是乙個比較正式的答謝宴會,所以新人不用盛裝出席,選一套能襯托出新娘氣質的便裝即可。答謝宴也不需要追求華麗或是盛大的場面,所以在花費上過得去就可以,選擇美味可口的餐廳,相信朋友們並不會因此而...

去參加美聲比賽男生應該穿什麼衣服

一般都是燕尾正裝禮服,也可以用軍服。不過軍服比較少啦,也可以修身馬甲和西褲搭配的型別。依照所唱的歌曲風格,不要太過花哨也不太正式。好吧這是廢話,比賽還是平常一點好,正裝什麼的等有能力開個人獨唱會再說吧,或者參加表演。比賽一般按曲目風格,表演基本是正裝了 美聲比賽是比較正式的場合。建議穿正裝,如西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