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女生應該穿什麼衣服褲子衣服褲子怎麼搭配最好

2021-03-07 14:42:39 字數 798 閱讀 7677

1樓:09毓文

雪紡短袖 短裙 或者連衣裙配高跟鞋 去蘑菇街看看有好多好看的衣服 就是**稍稍貴

高中生穿自己衣服的時候少 可以買領子好看的

2樓:sin小

看你想走什麼風格咯,還和年紀有關,t恤+5分褲既涼快又好看,或碎花裙也不錯,如果年紀不大的話,介意穿清純,陽光點~總之自信最重要啦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夏天,如果你個子高,可以挑戰長裙.這樣又顯得瘦有好看才突出個子.

如果在學校,還是建議校服.(*^__^*) 嘻嘻……,說說而已/平時出去玩.女孩子穿什麼都好看.其實也許你並不是特別胖的話.穿乙個棉質的寬鬆一點的t恤也非常好看的.

不建議成熟.因為那樣顯得老也顯得胖.

4樓:夏天麥芽粥

我認為穿純棉質的衣服褲子,透氣性比較好,而且貼身比較舒服。或是桑蠶絲料的衣服也是不錯的。

5樓:

短袖t恤上衣+短褲(可選牛仔的)

6樓:布丁小耳朵

滿大街都是黑絲,可以借鑑……

可以嘗試蝙蝠衫,比較可以隱藏一些不足。

7樓:南國北漢

淺色,精煉一些!顯得有活力!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得知道你自己喜歡什麼風格?想穿出哪種氣質?

然後再去選擇什麼樣的服裝來顯現吃你想要的感覺。

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 體型 **顏色

夏天女生穿什麼衣服比較涼爽,夏天穿什麼材料的衣服最涼快啊?

夏天女生可以穿個吊帶,或者穿個超短裙,再穿個涼鞋之類的 我就覺得吊帶配上直筒褲完美 穿的也不算特別露 還很涼快 我覺得吊帶配上直筒褲就很好啊即涼快又不失優雅氣質 簡直完美 我覺得夏天女生穿裙子比較好吧,畢竟裙子挺涼快的真的感覺 吊帶和五分褲,或者穿個裙子也可以,怎麼涼快怎麼來 我覺得還是穿裙子吧,或...

男生夏天怎麼穿白褲子好看,夏天男生白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白褲子不耐髒,而且不太好看,我覺得穿藍色牛仔褲好看。短褲這些白色好看一點吧 夏天男生白衣服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你要是長得好看穿什麼顏色的都好看,但是還是給你推薦一下藏藍,黑色,卡其色,咖啡色,長褲,九分褲,七分褲,短褲都可以 白色是百搭,配什麼顏色都可以,鞋比褲子顏色稍深,同一色系就可 夏季無論...

163 90斤的女生 有點偏瘦 夏天穿什麼衣服好看

作為乙個男生角度來看 那種低胸吊帶襯衫 短褲很好看。我 23女,人太瘦挺無奈的。身高163體重90斤,夏天應該穿什麼樣的衣服比較好看了,希望朋友們給點意見謝謝 當然是涼快一點的了,顏色要向藍色或黑色發展,不過黑色比較熱,就藍色的吧!藍色的話,別人看在眼裡會感覺你很清爽,涼快。清爽一點,盡量寬鬆,白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