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的時候穿的旗袍領口比較寬,應該戴什麼配飾好看呢

2021-04-30 05:34:24 字數 4857 閱讀 969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太現代化,翡翠珍珠都可以啊,如果把頭髮盤起來配上個古色古香的簪子就更漂亮了,你絕對是最美的新娘哦

結婚敬酒時穿旗袍好看還是穿禮服呢?

2樓:醜醜到處亂飛

其實穿這個兩個都可以,關鍵問題是你方便走路的活動的衣服,因為婚紗或者一些很長的又或很大的禮服你婚禮儀式過程中可以穿,但是敬酒就不方便了,所以禮服的話要簡練的款式,長短適中的比較好,旗袍最好要身材比較飽滿,曲線明顯的穿的好看,太瘦和太胖以及沒有胯的不太好,你可以綜合考慮一下

另外不知道你在**,沒有辦法給你推薦**買,你也可以上網看看,我伴娘禮服是**上定做的,相對實惠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人`迎賓客的時候穿禮服`敬酒穿旗袍`可能禮服在敬酒的時候不方便吧`

今年很流行旗袍的`樣式也很多`

旗袍買件吧`5百左右就能買質量很好很漂亮的旗袍了`

4樓:北山涵月

蘿蔔青菜各人各愛.穿禮服看著華貴中透著**.旗袍呢比較傳統.

要說好看這個要看你的身材了如果個子矮或者有點胖的話就穿小禮服吧就是短款的那種.如果身材修長優美就穿長禮服或者旗袍.**上有的是,款式多價錢也便宜~最後祝你新婚愉快~

5樓:夜妖沙華

旗袍,你想啊,走來走去的,當然還是旗袍方便但,建議你先看看酒店的侍應生都穿啥,別撞上了,那就搞笑了.

不知你在**,旗袍也看什麼料的,布的就百來塊錢,綢緞的沒法說了,像好一些的上海那邊最便宜的一般都過二千以了,紅色系就貴得沒譜了,你可以考慮租,或者買料子做一套,商場裡應該有牌子貨,幾百塊到一千加的,但感覺一般.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迎賓客的時候穿禮服`敬酒穿旗袍`

穿旗袍哪些要注意

7樓:o**客

一、旗袍要bai與髮型搭配。

1、選擇正確du的髮型是zhi關鍵。

2、一dao

般以中式古典盤髮和內髮髻為佳,更容凸顯出其成熟優雅的氣質,復古的波浪式劉海是旗袍造型中最具代表性髮型。

3、不要給頭髮染色,黑色的髮絲搭配東方韻味十足的旗袍才會更美,否則會給人一種怪怪的感覺。

二、根據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旗袍。

1、不同的身材要選擇不同款式的婚紗。

2、身材比較豐滿的,適合穿x型的旗袍,這樣的款式可以對豐滿的臀部起到比較好的遮掩效果。

3、活潑好動的人也比較適合穿x型的旗袍,這樣站立行走也比較方便自如,不易**。身材比較矮小的,適合穿及膝的旗袍,能夠顯示出自己不同的古典美。

4、身材勻稱,腿型很好的新娘,適合兩邊開岔的款式,更能讓你的迷人**顯示出魅人的**。

3、旗袍顏色要與自身的氣質相配。

1、**的膚質很好,襯以玫瑰紅色,可以顯得青春俏麗。

2、深紅色適合穩重有涵養的知識女性。

8樓:鳳禧旗袍創始人

1,注意

bai站姿、坐姿

2,注意du走路的姿勢zhi

3,注意妝容的協調

4,注意身型dao與款式的搭專配:有條件的可以去量屬身定做,過緊行動不便,而過於寬鬆又難以顯現女性的形體美。

5,注意年齡、氣質與花型的吻合度:選擇和自己年齡相符合的款式和花色。

穿旗袍穿什麼鞋子?要戴什麼配飾

9樓:small年輕

穿旗袍,一定要搭配細跟的鞋子,因為穿起來顯得很苗條,首飾以珍珠,或者玉石為主,如果你不會搭配就去旗袍會**看一下。

結婚穿旗袍

10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穿旗袍如何搭配?

一、色彩:

玫瑰紅:適合年紀較輕的新娘,因為本身**的膚質很好,襯以玫瑰紅色,可以使新娘顯得青春俏麗。深紅色:

適合穩重有涵養的知識女性。白色:適合比較講究生活質量而又收入頗豐的新娘,區域性可以滾紅色的邊,或大面積鑲銀光亮片,會顯得非常的雍容華貴。

黃色與橘黃色:也是不因循守舊的新娘可考慮使用的顏色。

二、款式:

旗袍的款式與新娘的身材身材瘦小的新娘從嚴格意義上說不適合穿旗袍。身材粗大型適合穿x型旗袍,這種款式可以對過於豐滿的臀部起到遮掩效果。性格活潑好動型新娘也適合穿x型,這樣新娘的站立行坐可以更自如一些。

般人都認定,盡顯玲瓏身材的旗袍,只屬高個女人的專利。當然不是這樣了!新派旗袍由長變短,例如及膝旗袍,就算是最個子矮小的新娘子,一樣可以穿出古典美。

身材勻稱腿型較好的新娘穿上兩邊開岔的旗袍更能顯出形體的優勢。另乙個新派旗袍的重要元素,是七彩鮮豔的顏色,代表喜氣洋洋,尤其適合膚色黝黑的新娘子,令她們看上去更加醒目,豔光四射。

三、旗袍的領口與新娘的臉型氣質高雅而脖子較長的新娘非常適合穿高領旗袍。脖子較短的新娘適合穿無領的。

四、旗袍的面料盡量不考慮人造絲和純滌面料,因為非常容易起靜電。春夏秋季節結婚應考慮用清薄的料子比如真絲,顏色也不要太凝重;冬天舉辦婚禮最好選用織錦緞,這種面料可以襯托婚禮的豪華。

11樓:伸張正義

結婚的當天

還是不要穿紅色的旗袍 紅色的旗袍和紅色的鞋子 都是在回門的時候穿的 假如 你結婚的當天穿的 那回門的時候穿什麼呀?

這樣:結婚的時候穿白色的婚紗 首飾什麼的 婚紗店全部配齊的 不用擔心,也不用戴自己的 以免丟掉(結婚的當天連戒指都是用假的 現在很普遍)

婚紗如果是白色的 就穿白色的皮鞋 主要是錄影的時候 鞋子如果是別的顏色 就很不相配了 除非新郎接你的時候 錄影沒有錄新娘穿鞋的部分 另外婚紗很長可以擋住鞋子 也可以穿金色的了

婚禮儀式結束之後 再換上一身晚禮 敬酒就可以了 晚禮可以是小禮服 或者是拖尾的長裙;如果冷的話 你可以搭一件披肩 毛絨絨的那種 婚紗店都會有;那個時候穿 金色的高跟鞋就可以了 如果紅色的旗袍準備敬酒也可以 (那回門穿什麼呢?)

回門的時候再穿那件紅色的旗袍 再配一雙紅色的鞋子 或者金色的也可以

耳釘金色的不錯;就ok啦

便裝一定要買鮮豔的 農村城市都一樣 結婚的新娘子都要買幾身鮮豔的衣服;訂做一身合適的套裙就可以 可以是紫色的 紅色的 ;因為訂做的都是合身的 肩膀、腰圍等 都是可體的 所以即使你有稍微點胖 也不會難看;會非常漂亮! (可以在結婚的當天 的 晚上酒席上穿)

或者是買現成的 也選紫色、紅色的;不要買過肥的 只要可體就行;另外別忘了自己要買乙個紅色的包 手挎包就可以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恭喜你啊,

我們國慶剛剛辦完。

我把我們的選擇給你做個參考吧:

早上白色婚紗、金色鞋子;中午紅色旗袍、紅色布鞋;下午隨便買了一套比較正式的紅色系的衣服,上身有領帶的,下身裙子。

呵呵,我媳婦也有點兒小胖,選衣服比較費腦筋,不過有些衣服豐滿的人穿起來才有味道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新婚快樂!

13樓:那為什麼

搭配比較好 不過很多結婚都不喜歡金色的 買銀色的也行 買個紫色小洋裝 百搭的哦

14樓:雨葉庭薇

晚禮服也可以

另外金色的是百搭的

穿旗袍佩戴什麼首飾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旗袍配珍珠會比較搭,當然也可以配**項鍊(就是有大造型的那種),細鏈那種就不太合了。旗袍的感覺就是高貴與雍容。鉑金項鍊的現代感比較重,不適合搭配有古典美的旗袍。

另外,藍田青玉白玉,岫巖飄花玉,緬甸翡翠,阜新水草瑪瑙、北京景泰藍都是很合適的搭配 。

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呢?西安**有賣旗袍的呢? 我13歲了,發育還算正常!

我要表演穿旗袍,有人可以告訴要做什麼髮型,穿什麼鞋嗎?急!!! 穿婚紗和旗袍都穿什麼顏色的鞋子呀?

有什麼講究麼? 穿婚紗和旗袍能不能只用乙個髮型?穿旗袍一定要盤髮?

向姐妹們賜教! 你認為女孩子佩戴什麼首飾最好看?為什麼?

我是方臉,在佩戴首飾方面要注意什麼?

16樓:將星蕭敬曦

要結婚了麼?恭喜恭喜了~~~

是旗袍就要中式一些了

藍田青玉白玉,岫巖飄花玉,緬甸翡翠,阜新水草瑪瑙、北京景泰藍都是很合適的搭配

手鐲比手鍊更合適

首薦景泰藍,景泰藍的掐金絲的琺琅跟旗袍再搭不過了,只是鉑金的的婚戒在琺琅彩的炫目下略顯失色

選玉、翡翠、瑪瑙的時候建議選飄花水草的,純色的沒有帶花紋的搭配起來好看,並且飄花玉和水草瑪瑙的寓意都很好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祝您幸福~~~

兒子結婚母親穿什麼衣服得體

17樓:蜜芽古方紅糖

兒子結婚母親穿大紅色的旗袍就很得體 或者紅色的連衣裙 莊重一點的禮服都是可以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穿什麼都還好吧,一定要穿一些比較顯年輕的衣服,也可以穿的出去門的衣服,畢竟是孩子結婚嗎?一輩子可能只有這麼一次一定要穿的體面一些,然後衣服一定要整潔乾淨,看起來很清爽,這個人也很正裝

穿旗袍帶什麼頭飾?

19樓:可愛燕純

1、旗袍與金屬飾品的搭配看上去更現代,這種細巧的配飾會顯得更加淑女。

2、旗袍搭配流蘇髮圈

旗袍搭配雲南的民族風流蘇耳環和金屬感流蘇髮圈,充滿了戲劇感,卻又不像古裝片。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哪些專門配褂,配旗袍的頭飾啊,婚紗街好多,你可以去看看

21樓:匿名使用者

帶乙個水晶鑽飾比較配,看著比較高雅

22樓:義儀佛羨

頭髮應該挽成高高的髮髻,頭飾不要太惹眼,要復古,旗袍如果是深色,則頭飾要靚一些,旗袍如果是淺色,頭飾要深一些

夏天結婚時穿旗袍應配什麼樣的鞋子

旗袍大部分是紅色的,你身高不是太高的話,建議穿粉紅色的高跟鞋,這樣顯的高貴典雅,你覺得呢?要看是什麼顏色的旗袍,相對搭配才好看。夏天穿旗袍配什麼鞋子好看?有復古氣息的高跟鞋,鞋跟不要超過五釐公尺。灰色或黑色的羅馬魚嘴鞋 圓頭有蝴蝶結裝飾的高跟鞋也適合旗袍的美 短腰肉色 搭配小巧玲瓏型高跟鞋 就運動點...

一般肩膀比較寬的女生穿什麼衣服比較好看?

肩膀寬 會比較適合肩部有垂墜的設計的衣服 可以選擇像雪紡這種比較容易下墜的材質 比較不適合那些吊帶背心之類的 還有現在比較流行的公主袖。肩膀比較寬的女生適合穿什麼衣服好看,而且顯瘦?只要挑對了還是可以穿的很好看的,mm應該是倒3角的身體吧,這種穿夾克和西服很好看的,是衣架 吊帶你要挑帶子靠近你手臂的...

腳比較寬穿匡威的鞋好看嗎,腳很寬穿帆布鞋不好看。

腳寬真心不適合匡威,建議vans 我都是穿休閒褲子,不穿牛仔褲子,我穿的是九牧王的休閒褲,這樣顯得較小,因為牛仔褲褲腳比較瘦,都是收口的,顯得腳會更寬更大。你買的帆布鞋記住買休閒褲子要買淺顏色的好看點 腳很寬穿帆布鞋不好看。我的腳也很大,38或39的,也很喜歡穿帆布鞋。要穿出好的感覺,好的鞋子必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