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那天秀禾服應該什麼時候穿比較合適我們辦的是中式婚禮自

2021-03-23 08:50:17 字數 3683 閱讀 5746

1樓:小惠惠小灰灰

我感覺穿秀禾就可以,穿著比較傳統,正式一點 ,看著也喜慶

2樓:白羊清雪

和服是日本傳統服裝,你認為辦中式婚禮穿和服合適麼?就平時也不能穿呀

3樓:亡人心

其實。最好能不穿就不穿。

在家辦中式婚禮新娘秀禾服如何安排穿 出嫁時穿 但婚紗不能在新郎家換 怎麼辦

4樓:大呼呼小妮妮

我們那邊的風俗婚紗出門穿,有個回門換秀禾,最後再去酒店換敬酒服

5樓:匿名使用者

去酒店辦典禮麼?如果去酒店的話,到了酒店換婚紗

6樓:老九大神

在酒店準備間可以換的。

中式結婚禮服什麼時候穿,結婚出門就穿還是婚紗後換上

7樓:皇家婚紗定製

主要是看婚禮儀式,還有就是有沒準備出門紗之類的西式婚紗禮服,如果準備有的話,那麼中式結婚禮服,在給父母敬茶的時候換上就可以,然後在舉辦完婚禮儀式,敬酒的時候穿著當敬酒服也行。要根據習俗給父母敬茶是在什麼時候。中式結婚禮服也可以說是旗袍或者龍鳳褂、小鳳仙什麼的。

準備結婚從家裡走的時候穿秀禾服,舉行婚禮時穿婚紗,敬酒時穿旗袍還是禮服呢?糾結中 10

8樓:go小蝴蝶

其實穿這個兩個都可以,關鍵問題是你方便走路的活動的衣服,因為婚紗或者一些很長的又或很大的禮服你婚禮儀式過程中可以穿,但是敬酒就不方便了,所以禮服的話要簡練的款式,長短適中的比較好,旗袍最好要身材比較飽滿,曲線明顯的穿的好看,太瘦和太胖以及沒有胯的不太好,你可以綜合考慮一下。

9樓:迷糊妖精闖天下

穿秀禾服吧,端莊、大氣、有氣質。

10樓:歐陽星羽

旗袍吧,走路方便~禮物太長,走得不穩,容易摔跤~

有一套婚紗和一套秀禾服,結婚當天該怎麼穿,是穿秀禾還是婚紗?

11樓:腦殼打得滑

看西式還是中式的婚禮 如果是中式婚禮 就可以接親穿婚紗 儀式穿秀禾服 西式的話 可以接親的時候穿秀禾服 儀式穿婚紗

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畫?

12樓:匿名使用者

秀禾服可以出門的時候穿,也可以二次進場的時候穿婚紗是酒店儀式時候穿的

晚禮敬酒和照相的時候穿

同時,婚紗和晚禮 男士可以配西服就行,但秀禾服一般需要配唐裝或者中山裝

13樓:色系咖啡屋

接親的時候穿秀禾服,酒店舉行結婚儀式的時候穿婚紗,敬酒的時候穿禮服。

秀禾服,實為清末民初女子所穿之襖裙。因為2023年電視劇集《橘子紅了》的走紅,劇中女主角秀禾(周迅飾演)所穿服裝被一些人稱為「秀禾服」。其特徵是上衣為立領或圓領、對襟或右衽大襟襖褂,下服馬面裙。

婚紗是結婚儀式及婚宴時新娘穿著的西式服飾,婚紗可單指身上穿的服飾配件,也可以包括頭紗、捧花的部分。婚紗的顏色,款式等視乎各項因素,包括文化,宗教及時裝潮流等。婚紗來自西方,有別於以紅色為主的中式傳統裙褂。

晚禮服產生於西方社交活動中,

在晚間正式聚會、儀式、典禮上穿著的禮儀用服裝。裙長長及腳背,面料追求飄逸、垂感好,顏色以黑色最為隆重。晚禮服風格各異,西式長禮服袒胸露背,呈現女

性風韻。中式晚禮服高貴典雅,塑造特有的東方風韻,還有中西合璧的時尚**。與晚禮服搭配的服飾適宜選擇典雅華貴、誇張的造型,凸顯女性特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接親時穿秀禾服。到酒店的時候就換上婚紗,敬酒就換成晚禮服了。這樣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迎親出門的時候穿秀禾服,在酒店喜宴出場的時候穿婚紗,敬酒的時候換晚禮服,建議可以再備一套衣服來以防萬一,相信自己準備的很好了,不要緊張,我是牆內婚禮管家,你有事後面可以問我的,免費為您提供諮詢(*^__^*)

16樓:狂傲的小獅子

儀式的時候婚紗

敬酒的時候晚禮服

最後送賓客秀禾服

17樓:匿名使用者

儀式時候穿婚紗,敬酒晚禮服,最後和服

酒店出嫁能穿秀禾服出門嗎?中式婚禮,婚紗,結婚

18樓:匿名使用者

酒店出嫁也可以穿樂服出門,但婚禮得中式,並不是只有從娘家出嫁才可以用作出門服,只是婚禮流程和穿婚紗有些不同,有些守舊

婚禮是中式婚禮,接的時候穿中式禮服,儀式上該穿什麼

19樓:樓蘭殤城雪

新娘中式婚禮新娘一般披戴鳳冠霞帔。

鳳冠是飾有銀質或其他質地的鳳凰模型,霞帔則是紅色的披肩,一般來說,新娘穿紅綢襖褲,繡花鞋,上繡鴛鴦、梅花、蓮花等吉祥圖案。

1、明制婚服

明制婚服或許是最符合現代審美的古代婚嫁禮服,繁複的花色使新娘看上去唇紅齒白、面若桃花;肥大的款式不挑身材,不挑髮型,不管身材多肥胖的新娘,髮型多中性的新娘,都可以擁有乙個富貴而隆重的古典婚禮。

由於鳳冠霞帔婚服本身的造型已經足夠華麗富貴,所以不需要多餘的配飾畫蛇添足,但**跟大紅色任何時候都是百搭的,玉石扳指也在細節處體現新娘高貴品位。

2、清朝時期

秀禾服又稱龍鳳褂,源自滿洲人的服飾。裙褂上的圖案以龍鳳為主,以「

福」字、「喜」字、牡丹花、鴛鴦、蝠鼠、石榴等寓意吉祥、百年好合的圖案點綴。紅色與金色的搭配,大氣而顯富貴。秀禾服的長度剛到腳踝,所以紅鞋的搭配還是很重要的。

跟秀禾服一樣是刺繡而成的繡花鞋是最相稱的。

3、**時期

旗袍形成於上個世紀20年代,是**20年代之後最普遍的女子服裝。中式旗袍能把女性的身材凸顯的凹凸有致,這也是世界女性喜歡中式旗袍的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古典旗裝大多採用平直的線條,衣身寬鬆,兩邊開叉,旗袍的外觀特徵一般要求全部或部分具有以下特徵:

右衽大襟的開襟或半開襟形式,立領盤紐、擺側開衩,單片衣料、衣身連袖的平面裁剪等。而隨著人們的生活方式和審美情趣的變化,演繹出多姿多彩的樣式。

中式婚禮新郎服裝

現在的中式婚禮新郎一般穿狀元袍。狀元袍是由紅色的九品官服變化而來,帽子為烏紗帽,插宮花。

周制婚禮時期

婚禮還叫做「昏禮」,昏服也不是現在人們誤解的大紅一片,而是端莊的玄色禮服(玄色,黑中揚紅的顏色,按照五行思想,是像徵著天的、最神聖的色彩)。那時的婚禮被稱為周制婚服。

唐制婚禮時期

唐制婚禮受其它**的婚俗禮儀影響,有所變化,稱為「發展型婚禮」。此時期新人穿著也有變化,新郎穿著士假絳色公服,新娘則穿著青色釵鈿禮衣。

明制婚禮時期

婚服就已變成現在常見的狀元服及鳳冠霞帔,新郎也可穿也可假穿九品官服。

**時期

新郎一般穿著中山裝,時髦的西裝洋服也是存在的。

回答參照自參考資料:中式婚禮禮服

20樓:蠍

中式婚禮只是在婚禮當中穿中式禮服,至於你在門口穿什麼衣服沒有什麼特別的講究,穿婚紗,穿西裝的我見過,新娘鳳冠霞帔,新郎黃袍馬褂的我也見過,沒有特別的講究,實在不行問你們的司儀吧。他會給你很好的建議。

21樓:楚泠

儀式是中式婚禮的話,那麼就穿中式禮服啊!

夢見秀禾服是什麼意思,夢見同事穿秀禾服?

無論是啥服裝,也就是衣服對吧?那麼衣服是什麼那是外遇,為啥這麼說呢,因為衣服就是妻子,俗話說媳婦是衣服脫了舊的換新的,如果你是女的也會有,外遇,所謂的禾服,和氣,服氣,俯首帖耳之意 仙家解夢 提問者想讓別人幫你解開乙個夢到底是什麼意思,必須把整個夢境從頭到尾描述一遍,以及自己或家人近期遇到什麼事也要...

結婚那天想穿秀禾服,婚紗和晚禮服,怎麼計畫

接親的時候穿秀禾服,酒店舉行結婚儀式的時候穿婚紗,敬酒的時候穿禮服。秀禾服,實為清末民初女子所穿之襖裙。因為2001年電視劇集 橘子紅了 的走紅,劇中女主角秀禾 周迅飾演 所穿服裝被一些人稱為 秀禾服 其特徵是上衣為立領或圓領 對襟或右衽大襟襖褂,下服馬面裙。婚紗是結婚儀式及婚宴時新娘穿著的西式服飾...

很喜歡中式婚服,結婚當天,想出門的時候穿秀禾服,敬酒的時候穿龍鳳褂。不知道有什麼不妥的嘛。注 這

完全可以啊,並無不妥,很有自己的想法 自己結婚喜歡怎麼來就怎麼來 當地民俗不衝突怎麼漂亮就怎麼來 很喜歡中式婚服,結婚當天想出門的時候穿秀禾服,敬酒的時候穿龍鳳褂,可以嗎 可以的現在結婚衣服款式多 可以這樣分開穿 只是需要改變下髮型就可以 你說的這倆是乙個東西 結婚那天秀禾服應該什麼時候穿比較合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