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一直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是怎麼回事?

2023-03-08 19:45:02 字數 4846 閱讀 4865

1樓:靡旗轍亂

1,sim/usim未正確安裝、無法識別 sim/uim 卡、sim/usim失效。請參考隨機附送的快速指南,檢查是否正確地插入了 sim/uim 卡。

2,請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

sim/uim 卡。不同制式的手機支援的 sim/uim 卡型別不同,具體請諮詢手機提供商。

3, 當前位置無網路訊號/訊號覆蓋不穩定。可能是當前網路訊號差導致手機無訊號,請等待一段時間或到訊號較好的地方後使用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沒有插好或者沒有訊號。

手機沒有訊號怎麼辦:

1、首先確認周圍環境是否有遮蔽器。

2、確認sim卡是否插好。

3、將sim卡換乙個手機插上,實驗sim卡是否完好。

4、將另一張確認有效完好的sim卡插入手機,檢視是否是手機硬體問題。

3樓:帳號已登出

華為手機一直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是不是手機被鎖住了。

4樓:網友

為什麼這個卡放其他手機可以用,其他卡放這個手機也可以呢。

5樓:中國聯通客服

手機螢幕上顯示「緊急呼叫」的原因有:

一、所處的位置是盲區,或忽然沒有訊號;

二、手機卡的金屬觸點與手機接觸不良;

三、手機卡已銷號;

四、手機卡與手機不匹配;

五、如換其他的手機測試還顯示「緊急呼叫」,請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檢測。

6樓:陌上阿甘

緊急呼叫怎樣處理呀打不出**了。

7樓:華為終端客服

請嘗試以下方法進行排查:

1、請確認是否使用保護套,尤其是金屬保護套,金屬可能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出現通訊故障,建議取下金屬保護套後重試。

2、請確認sim/uim 卡是否進行了剪卡,剪卡或非標準sim/uim

卡可能導致卡槽接觸不良,出現無網路、訊號弱等通訊問題,請前往營業廳更換標準的sim/uim 卡後嘗試。

3、無法識別 sim/uim 卡:

請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 sim/uim 卡,不同網路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uim

卡型別不同,手機的支援情況請參照產品引數列表。

請檢視手機狀態列圖示是否顯示為無卡標識,如顯示為無卡標識,請參考手機背貼以及隨機附送的快速指南,檢查是否正確地插入了 sim/uim卡。請重新插拔sim/uim 卡,確認sim/uim 卡晶元與卡座接觸良好。

4、無網路訊號:

請將無訊號的卡重新啟用一次嘗試修復,操作方式:設定 > 雙卡管理(國際漫遊設定),點選關閉再重新啟用此卡。

也可能是當前網路訊號差導致手機無訊號,請等待一段時間或到訊號較好的地方使用手機。

5、請重啟手機嘗試。若依然無訊號,請備份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解決,或公升級最新版本系統解決。

華為手機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是怎麼回事

8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保處於網路好的環境。

請嘗試變動當前所處地點。

(1)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無訊號。

(2)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部分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導致手機無訊號。

如果您的手機在特定區域無訊號,或者周邊朋友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也無訊號,可能是您所在的位置網路質量較差導致,換到其他地方後就可以恢復正常。

2.請避免受到金屬或磁性材料的干擾。

如果您的手機使用了特殊金屬保護殼,或者您處於電梯中、汽車內等環境,建議您取下手機保護殼或者離開電梯、汽車等環境,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無訊號。

3.請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行模式。

部分網路的特殊配置可能導致您手機無訊號,重啟手機或開關飛行模式後可恢復。

4.請重置apn

開啟設定,在最上方的搜尋欄輸入apn,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跳轉到移動資料設定介面,再次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然後點選右上角三個點或四個點,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5.請還原網路設定。

在設定中搜尋還原網路設定,嘗試還原網路設定。

6.請取出手機卡。

(1)如果您的手機卡是手動剪的卡,有可能由於形狀不標準、接觸不良導致訊號問題,建議您攜帶個人身份證前往運營商營業廳辦理標準手機卡。

(2)手機卡有髒汙或氧化也會導致接觸不良,建議您保持手機卡的清潔。

7.請將手機系統更新到最新版本。

如果您的手機仍然無訊號,請您聯絡華為消費者服務**(950800)獲取更多幫助,或者提前備份好資料(qq、微信等第三方應用需單獨備份)、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前往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預約服務。寄修服務。

華為客戶服務中心。

9樓:潮孤陽

以華為mate30手機,emui10系統為例:

1、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周圍環境訊號差,或者是進入了訊號盲區,此時手機沒訊號顯示僅限緊急呼叫屬於正常現象。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帶著手機四處移動,尋找訊號比較好的地方,或者離開訊號盲區,有些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也有一些差異,可以在訊號比較好的環境下使用手機。

2、可能是遇到了如雷雨天氣,颱風天氣等問題導致訊號發射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只能等待運營商進行搶修後才能連線網路。

3、可能是手機的系統程式出現了故障,出現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把手機關機後再次重啟,讓手機自動連線網路解決。

4、可能是手機的**卡出現了欠費的情況,導致僅限緊急呼叫功能可用。出現這種情況可以用其它手機或前往手機運營點進行話費充值,使手機恢復正常的功能。

(以上情況及方法適用於華為大部分手機型號。)

華為手機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怎麼解決

10樓:柏爾竹

如果說你的華為手機顯示僅限緊急呼叫,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的手機卡沒有插好的原因,可以將手機卡槽開啟,重新將手機卡插一遍試一試,如果還不行的話,就換乙個卡槽,再進行試一試。

11樓:世界麼了個樣子

一般都是手機沒有訊號出現的,只需要找個訊號好的地方就行。或者是手機卡裡面沒有話費已經停機了。

華為手機僅限緊急呼叫怎麼回事

12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狀態列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時,建議採取以下方法嘗試解決:

1. 是否使用了磁吸保護殼、金屬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

如果手機使用了金屬保護殼、磁吸保護殼、磁吸支架或磁力吸盤,建議取下後嘗試,金屬和磁性材質容易對訊號造成干擾,導致手機訊號變差。

2. 變動當前所處地點。

(1)一些較封閉的室內環境,例如樓棟間距密集的房屋內,手機訊號可能會被遮擋,導致訊號變差。可以走出室外測試手機訊號能否恢復正常。

(2)運營商網路覆蓋程度根據地域不同有差異,城市區域基本滿足覆蓋,但一些較偏遠的地區可能覆蓋能力不足,這樣就會導致手機訊號差。可以通過是否只在同一區域時手機訊號差或者周邊朋友使用相同運營商**卡的手機訊號狀況來判斷是否為網路覆蓋問題導致。

3. 檢查apn設定是否正確。

apn設定不正確會影響網路的正常使用。

操作步驟:(1)開啟設定,在頂部搜尋欄內輸入apn,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移動資料設定介面;

(2)點選接入點名稱 (apn),進入apn設定介面;

(3)開啟右上角的三個點,點選重置為預設設定。

4. 清潔sim卡,交叉換卡嘗試。

(1)請取出**卡觀察金屬面是否有髒汙或氧化情況,建議將**卡保持清潔後嘗試。

(2)建議更換同一運營商的其它sim卡,或將sim卡換至另一部支援此卡的手機後再檢視。如果訊號圖示都顯示為無訊號 ,建議前往運營商營業廳檢測並更換新的sim卡。

5. 還原網路設定。

如果進行以上操作仍未解決問題,建議進入設定,搜尋還原網路設定,點選 還原網路設定。此操作會刪除wlan和藍芽相關記錄,請謹慎操作。

如果嘗試以上方法後仍未解決此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資料(微信/qq等應用需單獨備份),並攜帶相關購機憑證,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

13樓:子非魚

手機沒有插卡或者處於飛行模式。卡槽損壞導致不讀卡或者sim卡未啟用。以上情況都會出現僅限緊急呼叫的提示,無法正常通訊和使用流量上網的。

14樓:七洛柯

數碼科技愛好者。

首先開啟手機設定,找到雙卡管理,看一下是否把這張卡開啟了,如果已經開啟,仍然無法正常使用,建議你把手機卡放到另外乙個手機上進行測試,用來確定是不是這張手機卡有問題,如果其他手機上可以正常使用,唯獨你的手機上無法正常使用,有可能是手機卡槽或者是天線有問題,這種情況下需要送到官方售後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手機僅限緊急呼叫怎麼回事

15樓:蝶去鶯飛何處問

僅限緊急呼叫,有兩種情況:

手機sim卡欠費或停機。

手機無卡。

16樓:雁南飛

華為手機僅限緊急呼叫,怎麼回事?這可能是華為手機自己設立的保護手機安全的一種形式。

17樓:木林森

手機沒訊號了吧,或者是手機被鎖,只能撥打緊急呼叫**。

18樓:左韋兆

手機設定的乙個安全訊號,那就是你按錯了鍵,顯示出來了。

華為手機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怎麼解決

好好的手機,華為手機的話,不可能有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國產的應該都是非常好解決的,緊急呼叫的話,顯示姐姐會是要不就是你的那個卡沒錢啦 要不就是你用酒啦,然後那裡面有一些飛船啊,或者你把那個卡,手機卡拿出來 用紙擦一下,然後再放進去試一下 實在不行的話 你就關機再開機,這樣還不行的話,那你就去華為維修...

為什麼手機突然只能僅限緊急呼叫,我的華為手機突然成了,僅限緊急呼叫,現在怎麼辦

原因vk如下 1.有可能手機卡與手機不匹配 2.手機卡已損壞,建議您可以攜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3.手機接觸不良或您所處的位置是訊號盲區或忽然沒有訊號所致。4 手機欠費了。rent cities in israel 訊號弱或者卡壞了都有可能 請檢查你的卡有沒有裝好。希望能幫到你。為什麼緊限...

華為手機怎麼取消耳機模式一直顯示著耳機

華為手機拔出copy耳機會自動取消耳機模式,如沒有取消可以反覆插拔幾次就可以了。華為手機在插上耳機的時候通知欄會出現乙個耳機模樣的圖示,這個代表手機進入了耳機模式,但是有時沒有插上耳機也出現這個圖示就不正常了。如果不正常顯示就代表手機可能出問題了。可能是由於手機內部器件損壞,在潮濕環境下存在漏電觸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