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一直提示華為移動停止執行,咋辦呀

2021-08-26 12:24:17 字數 1306 閱讀 2441

1樓:幾塔羅牌

開啟某個應用,使用完畢之後,多數人都是通過按手機返回鍵的方式返回到手機桌面,以為這樣就是退出該應用了,實際上並沒有真正的退出該應用。

2樓:煙雨恨離別

可能是手機卡的原因

可前往營業廳更換新卡

或者就是手機的原因

1卡槽有問題

2手機本身有問題

3樓:

是不是關閉了什麼功能了,手機店可以問問

4樓:來去

系統出了問題吧,你先恢復出廠設定,還不行的話就得去維修了

5樓:迷爾儒

先關機看怎麼樣、不行就去問手機專業人員看

6樓:

屬於系統崩潰,重新刷機。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刷機或者換個手機試試

8樓:順民

可能是你手機天線壞了,或者重啟或恢復出廠設定

9樓:小樹苗

關機重啟,如果還沒有好就去營業廳吧

10樓:溥勤

感覺應該是卡槽接觸不好

11樓:司梓韓餘

換個手機,或者去移動營業廳問問

12樓:

去手機鋪看下吧,畢竟人家是專業的

13樓:通韋

關機重啟如果不行的話就推薦去修一下

14樓:卓老闆

你這是自己設定的吧,或者不小心設定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卡壞掉了,去指定維修點!

16樓:

可能是手機卡沒有上好。

手機總是不斷顯示華為移動服務停止執行,出廠化以後還是一樣。谷歌服務也顯示停止執行,怎麼辦?

華為手機移動服務停止執行

17樓:藝人醉紅塵

一、可能是記憶體不足導致得應用程式意外終止。

三、您也可以開啟手機中的設定,找到執行停止的軟體,嘗試清除全部快取資料。

四、如果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關機重啟手機或者備份好手機中重要資料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華為應用市場”——“管理”——“安裝管理”——解除安裝了華為移動服務即可,親測沒事,不影響使用

為什麼我的手機一直提示我更新AppleID設定

我也是,每天得解鎖一次,第二天就又不行了 這個建議你去蘋果售後服務 去檢視一下,問一問。我跟你一樣,輸了密碼之後,還給你鎖住,在讓你去解鎖,煩死了啊 我也是這個問題,很煩人,每次都要填一次密碼才行,有大神知道嗎?為什麼蘋果手機總是提醒我更新apple id?id被禁用原因 1 帳戶分享給過多的人使用...

華為榮耀6一直提示網路異常怎麼解決

這是華為的的網路伺服器出現問題了,正在搶修中,不是你手機的問題,過後就能正常使用了。華為榮耀6一直現實網路異常請檢查網路連線 我知道原因了,是華為應用市場掛了搞的!因為只要開啟華為預設的那幾個資料夾 休閒娛樂,常用軟體等 就會自動和應用市場連線,連線失敗後就提示網路異常,請檢查網路連線。我的華為p7...

華為手機多久不充電會壞,剛買的華為手機一直放著不充電能放多久

手機多久不充電會壞與電池的效能有關,手機不充電是不會壞的,會壞的是電池,電池長時間沒有充電,自身的電量耗盡以後電池長期無電狀態就會損壞,多久取決於電池自身放電速度,一般三個月到一年 如果手機在沒電後,長時間不正常使用,會對手機電池造成損害。很多電子裝置,在閒置一段時間後,會發現無法正常開機,即是為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