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手機突然只能僅限緊急呼叫,我的華為手機突然成了,僅限緊急呼叫,現在怎麼辦

2021-06-29 02:26:02 字數 1069 閱讀 4810

1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vk如下:

1.有可能手機卡與手機不匹配;

2.手機卡已損壞,建議您可以攜帶有效證件到營業廳辦理補卡業務;

3.手機接觸不良或您所處的位置是訊號盲區或忽然沒有訊號所致。

4、手機欠費了。

2樓:匿名使用者

rent cities in israel

3樓:逍遙t公子

訊號弱或者卡壞了都有可能

4樓:匿名使用者

請檢查你的卡有沒有裝好。希望能幫到你。

5樓:闞卉

為什麼緊限緊急來電轉駁

我的華為手機突然成了,僅限緊急呼叫,現在怎麼辦

6樓:中國聯通

手機螢幕上顯示“緊急呼叫”的原因有:

一、所處的位置是盲區,或忽然沒有訊號;

二、手機卡的金屬觸點與手機接觸不良;

三、手機卡已銷號;

四、手機卡與手機不匹配;

五、如換其他的手機測試還顯示“緊急呼叫”,請帶上手機卡到營業廳檢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華為手機突然成了,僅限緊急呼叫,一定是卡壞了,拿好身份證到營業廳辦個新卡。

8樓:丿沐丨白

我剛剛也是,建議先重啟手機,如果還不行就看看sim卡是不是沒放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卡出問題,關機拿出手機卡,輕鬆擦拭後再放進去,再次開機

10樓:哈樂膠囊大本營

9分,五官長得挺好的,臉型也不錯,喜歡運動型的,看上去蠻不錯的小夥子。還有沒看見身高只好給9分了。9分,五官長得挺好的,臉型也不錯,喜歡運動型的,看上去蠻不錯的小夥子。

還有沒看見身高只好給9分了。9分,五官長得挺好的,臉型也不錯,喜歡運動型的,看上去蠻不錯的小夥子。還有沒看見身高只好給9分了。

9分,五官長得挺好的,臉型也不錯,喜歡運動型的,看上去蠻不錯的小夥子。還有沒看見身高只好給9分了。

華為手機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怎麼解決

好好的手機,華為手機的話,不可能有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 國產的應該都是非常好解決的,緊急呼叫的話,顯示姐姐會是要不就是你的那個卡沒錢啦 要不就是你用酒啦,然後那裡面有一些飛船啊,或者你把那個卡,手機卡拿出來 用紙擦一下,然後再放進去試一下 實在不行的話 你就關機再開機,這樣還不行的話,那你就去華為維修...

手機突然只能使用緊急呼叫,不能打電話了怎麼辦?

你上述情況沒有說明手機型號,根據現象提示可以推斷出屬於智慧型手機型別。本人建議。1 現象反映為手機軟體故障,不是sim卡或手機號碼服務問題 2 可以自行刷機 如果對手機刷機比較熟悉的話 3 可以拿回手機售後服務點進行維修 需要持購機發票和保修卡 先把你的手機卡放別人手機上看看能不能讀卡。如果是卡槽松...

華為手機一直顯示僅限緊急呼叫是怎麼回事?

1,sim usim未正確安裝 無法識別 sim uim 卡 sim usim失效。請參考隨機附送的快速指南,檢查是否正確地插入了 sim uim 卡。2,請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sim uim 卡。不同制式的手機支援的 sim uim 卡型別不同,具體請諮詢手機提供商。3,當前位置無網路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