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恢復被360防毒查殺的檔案

2023-03-08 19:40:04 字數 2844 閱讀 8127

1樓:網友

你好:這個分情況的,你先看看它的隔離區還有沒有,如果隔離區還有,那麼直接恢復就可以了,如果隔離區也沒有了,那麼就麻煩一些了。

掃瞄和恢復一下。

如果以後有什麼問題,歡迎再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

詢問,我們會盡心為您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右下角小圖示點開360防毒。在彈出介面點選進入隔離區,將相應檔案恢復即可。

3樓:360軟體工程師

在防毒的主介面開啟防毒的隔離區,隔離區內會有處理過的檔案。安全起見,您可以將被提示的檔案壓縮後傳送到kefu#傳送時將#改成@),我們會有專人幫助分析檢視,謝謝支援。

u盤用360防毒 檔案被誤刪 怎麼恢復

4樓:太平洋電腦網

1、開啟360防毒軟體,點選軟體首頁頂部的木馬查殺,如下圖所示。

2、然後再點選「恢復區」,如下圖所示。

3、在恢復區選擇被誤刪的軟體,然後再點選右側的「恢復」,如下圖所示。

4、最後選擇「將檔案恢復到原來所在目錄」,點選「恢復」,如下圖所示。

u盤用360防毒 檔案被誤刪 怎麼恢復

5樓:匿名使用者

防毒軟體一般不會自動刪除檔案的,應該在病毒隔離箱裡。你可以試著到隔離箱裡找一找。如果找不到的的話,用360系統急救箱試試。

2、如果不能恢復,可以360系統急救箱,系統恢復功能。

(2)找到系統急救箱,開啟。

(3)檢測過後,找到修復系統檔案。

(4)修復完成,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確實是不小心了一點。可以試下r4a,或者叫recover4all,還有很多類似軟體,easyrecovery,finaldata等等都可以。這些軟體都是直接搜尋磁碟上的檔案儲存位置從而找出檔案的。

不依賴於分割槽表。不過要注意,從現在開始,在恢復出你的檔案之前,千萬不要對你存檔案的分割槽做任何寫操作。切記。

如果硬碟上的恢復不出來,還可以試試u盤上的。也可以用這樣的軟體恢復。另外,你可以試試看word有沒有備份文件。

開啟word程式,點「工具」——選項」——檔案位置」

在裡邊有乙個「『自動恢復』檔案」後面就是它的路徑。

資料恢復軟體原理:

目前應用最廣泛的微機系統,大多採用fat、fat32或者ntfs三種檔案系統。以fat檔案系統為例,資料檔案寫到基於該系統的磁碟上以後,會在目錄入口和fat表中記錄相應資訊。目錄入口保留我們通常通過資源管理器等工具能看到的檔案資訊,如檔名稱、大小、型別等,它還保留了該檔案在fat表(file cation table 檔案分配表)中相應記錄項的位址;而fat表記錄了該檔案在磁碟上所佔用的各個實際扇區的位置。

當我們從磁碟上刪除乙個檔案(並從dows提供的**站中清除,下同)後,該檔案在目錄入口中的資訊就被清除了,在fat表中記錄的該檔案所佔用的扇區也被標識為空閒,但其實這時儲存在磁碟上的實際資料並未被真正清除;只有當其他檔案寫入,有可能使用該檔案佔用的扇區時(因為它們已被標識為空閒),該檔案才會被真正覆蓋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檢視下原本的檔案是不是被病毒隱藏了,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 將有隱藏檔案功能的選項的勾去掉,看看檔案還有沒有,沒有的話一般就沒法還原了。

8樓:泉灬筱

不要往u盤裡存入新的資料,直接執行迅龍資料恢復就能找回來。

9樓:隨風飄盪

建議用u盤防毒專家,不僅可以查殺病毒,還能自動修復因病毒而損壞的檔案和系統,你可以去官網下個試試。

10樓:永無島de天空

檔案恢復軟體就可以搞定了。

如何把360防毒軟體裡已刪除的資料夾恢復?

u盤被360查殺後檔案怎麼恢復

u盤用360防毒 檔案被誤刪 怎麼恢復

防毒軟體一般不會自動刪除檔案的,應該在病毒隔離箱裡。你可以試著到隔離箱裡找一找。如果找不到的的話,用360系統急救箱試試。2 如果不能恢復,可以360系統急救箱,系統恢復功能。1 開啟360衛士。找到更多,並開啟 2 找到系統急救箱,開啟。3 檢測過後,找到修復系統檔案。4 修復完成,就可以了。你也...

如何恢復被photoshop覆蓋的檔案

1 首先,替換找到的兩個檔案 123 和 1234 2 分別開啟兩個檔案的內容。點選下面的內容,彈出 1234 關閉乙個視窗,然後單擊右上角。3 右鍵單擊檔案 1234 並選擇 rename 發現它是不允許的。此時,file 1234 變為 123 2 4 然後右鍵單擊該檔案中的 123 2 並將其...

用了360雲盤同步版,檔案被誤刪怎麼恢復?

360雲盤裡的檔案嗎?用 站 在雲盤網頁版 360雲盤與電腦f盤同步檔案後誤刪電腦上檔案,誰知道直接與雲盤同步,檔案在雲盤的 站也沒有,你好朋友你可以登入360雲盤客戶端開啟功能大全裡的時光機,用它就可以恢復。360雲盤傳輸列表被刪除後能否恢復 你好這樣列表刪除後就沒辦法恢復了。你上網頁雲盤的 站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