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當家1 4經典台詞 各十句

2023-03-08 18:25:02 字數 998 閱讀 6718

1樓:紅油火鍋太辣了

小鬼當家1裡的十句台詞(英文版):

1、馬弗:喂,我們該如何收拾他,哈利。

muffle: hey, how do we deal with him, harry

2、哈利:我們按他說的做:我們要用噴燈去燒傷他的頭。

harry: we'll do what he says: we'll burn his head with a blowtorch.

3、凱文:我喜歡用噴燈砸他的臉。

kevin: i like to hit him in the face with a blowtorch

4、哈利:他正好面對油漆。

harry: he's just facing the paint.

5、馬弗:而且用他的腳踩噴燈。

muffle: and he stepped on the blowtorch with his feet

6、哈利:首先,我要去咬掉他的小手指。

harry: first, i'm going to bite off his little finger.

(這時,凱文和馬弗與哈利敲門)凱特:凱文,現在去樓上。

(kevin and muffle knock at the door with harry) kate: kevin, go upstairs now.

7、凱文:為什麼呢。

kevin: why

8、馬弗:凱文,你是乙個瞌睡蟲。

muffle: kevin, you're a sleepy man.

9、凱文:閉嘴。

kevin: shut up.

10、彼得:凱文,去樓上。

peter: kevin, go upstairs.

11、凱特:你說晚安,凱文。

kate: you say good night, kevin.

小鬼當家1的20句英語台詞

美國片,小鬼當家,美國電影大片聖誕片小鬼當家

威威闊少爺。別名 財神當家 里奇里奇。求一部美國電影,感覺挺早的了,和小鬼當家挺像不過不是小鬼當家 10 美國電影大片聖誕片小鬼當家 美國片 小鬼當家 那小鬼叫什麼?他的近況。當代最富有的超級童星麥考利 卡爾金1980年8月24日出生在紐約,他在家裡七個孩子中旁行第三。父親克里斯多弗 卡爾金 chr...

一年級作文小鬼當家,一年級作文小鬼當家90字

小鬼當家作文200字一 小鬼當家 136字 今天,真是太高興了,爸爸媽媽都不在家,家裡就剩我乙個人了。一切都有我做主。早晨,我睡到十點才起床,沒人再叫我小懶蟲,我可以躺在床上看電視,而且我可以想看那個臺就看那個臺。起床後,餓了,吃點麵包,渴了,開啟冰箱,隨便喝點。再也聽不到媽媽的嘮叨了。哈哈,今天真...

《小鬼當家》1,2,3,4部主要講了什麼

1 小鬼當家 獨自在家。2 小鬼當家 寶貝智多星。3 小鬼當家 智擒四大顛王。4 小鬼當家 之玩轉新居。小鬼當家 是由 電視台少兒頻道精心打造的一檔大型家庭教育季播節目,節目主體設計是在全國範圍內尋找到十名處於15 17歲青春叛逆期的青少年,讓他們在財經專家導師的指導下用乙個月的時間接管全家的財務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