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徹底刪除IPAD裡不要的軟體

2023-03-08 18:25:02 字數 2076 閱讀 3092

1樓:步竹青季茶

這個需要你在鏈結ipad時候先同步一次,然後點itunes螢幕上軟體的小叉叉,再同步就可以了。不過這個也不算完全刪除,你下次從新安裝這個軟體你原來的進度還是在的,只是暫時刪除,很多資訊ipad還是幫你保留著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1、如果說ipad上刪除是直接刪除,那從itunes上刪除就是從根源上刪除了,畢竟安裝的時候大多數都是從itunes上同步安裝的,開啟itunes軟體,連線ipad至選擇左側導航欄裡的【應用程式】欄,開啟的視窗中有ipad上次同步安裝到ipad裡是所有軟體。3、找到要刪除的軟體,右鍵點選選擇【刪除】。

4、接下來也會彈出確認刪除對話方塊,不過多了乙個選擇【保留檔案】,如果選擇保留檔案,僅僅是刪除,安裝檔案還在你的資源庫了,一般我們徹底刪除,選擇【移到「**站」】。5、然後同步ipad,ipad上的那款軟體就沒有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長按住想刪除的軟體直至抖動,2.點選該軟體右上角的【x】刪除即可,3.然後按home鍵退出模式。

ipad是由蘋果公司於2023年開始釋出的平板電腦系列,定位介於蘋果的智慧型手機iphone和膝上型電腦產品之間,(螢幕中有4個虛擬程式固定欄)與iphone布局一樣,提供瀏覽**、收發電子郵件、**電子書、**音訊或**、玩遊戲等功能。

4樓:貊之槐永藝

其實這些app已經完全從你的ipad上刪除了,之所以能隨時恢復,是因為這些app的`原始檔都在你的電腦上面。可以在itunes的「程式」資料庫裡刪,或者乾脆自己直接到itunes的資料夾裡刪除。

5樓:酈從安泰翰

按著你要刪的程式不放,程式左上角會出現乙個叉,點那個叉,他問是否刪除程式,按是。

6樓:獨施詩業磊

不是,我已在itunes的影城程式裡將這些程式刪除了,但是在ipad的同步裡還是能看到,並且能隨時打勾。

新版ipad怎麼刪軟體

7樓:清苔

以ipad2為例,方法如下:

2、進入設定後,選擇通用,選擇擴充套件出來的ipad儲存空間選項,如下圖。

3、進入後,在裡面選擇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如下圖。

4、最後選擇刪除應用選項即可解除安裝,如下圖。

8樓:幸福999快樂

方法開啟ipad介面。

找到「設定」並開啟。

還有乙個更簡單的方法,開啟主螢幕,找到想要刪除的軟體,一直按住,當出現抖動時,點選圖示上的小叉。

請問怎麼徹底刪除ipad裡不要的軟體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ipad mini

1、第一步開啟手機桌面上的設定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選擇點選」通用「選項,接著點選右側的」用量「選項,如下圖所示。

3、在用量介面中,並點選想要刪除的軟體。

4、最後在該軟體介面中,選擇點選下方的「刪除應用程式」即可。

10樓:電子專家小曲

一、ipad直接刪除。

1 找出要刪除的軟體,用手指一直按在,直到所有軟體圖示開始抖動放手;

2 點選要刪除軟體左上角出現的黑色的叉號出現確認刪除的兌換框,點選【刪除】;

3 檢查資料夾,軟體已經被刪除(當ipad於itunes相連時會圖示說itunes中有這款軟體,但ipad中沒有,要不要更新,點選不要,否則刪除的軟體就又回到ipad裡了)

二、itunes同步刪除。

1 開啟itunes軟體,連線ipad至itunes;

2 選擇左側導航欄裡的【應用程式】欄,開啟的視窗中有ipad上次同步安裝到ipad裡是所有軟體;

3 找到要刪除的軟體,右鍵點選選擇【刪除】;

4 接下來也會彈出確認刪除對話方塊,不過多了乙個選擇【保留檔案】,如果選擇保留檔案,僅僅是刪除,安裝檔案還在資源庫,一般徹底刪除,選擇【移到「**站」】

5 然後同步ipad,ipad上的那款軟體就沒有了。

祝您生活愉快~

萬水千山總是情,給個贊行不行ծ‸ծ

蘋果手機已刪除的簡訊怎麼徹底刪除?

在設定裡可以取消。題主指的應該是這種情況吧 解決方法 一 關閉這個功能。1 進入手機 設定 介面。2 進入 通用 介面。4 找到 資訊 點關閉。二 如果以上操作並不能解決這個問題,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了問題。那麼建議重做手機系統韌體,或是更新公升級新版本系統。1 開啟蘋果手機設定 2 進入設定後開啟資...

怎麼才能徹底刪除顯示卡驅動,怎麼刪除舊的顯示卡驅動

徹底刪除顯示卡驅動,不單單要刪除,還要刪除附帶的其他軟體和音訊驅動,具體方法如下 1 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選擇程式,解除安裝程式。2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點開後,其安裝的程式都是在前面有nvidia圖示,找到帶圖示的程式,右鍵解除安裝。3 解除安裝完後,需要重啟,重啟電腦才能清空殘留的資料。怎...

請問電腦裡的檔案徹底刪除之後跑哪去了

如果剛刪掉,檔案還存在於磁碟中 只有你新增了新的內容,才會把這些空間給覆蓋了。也就是說,如果發現的早,還是有辦法恢復的!刪除檔案時,作業系統只是將要刪除的檔案在硬碟上的儲存位址做乙個特殊的標記。使其顯示是空的,以後在寫資料上去,直接覆蓋就行了。不會有什麼垃圾在裡面越存越多。徹底刪除檔案就從電腦裡徹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