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代林蕭經典台詞,裸婚時代經典台詞

2021-08-03 07:37:00 字數 865 閱讀 9852

1樓:十里紅妝愛無疆

在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裡,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被壓進我們的心中。

我們的痛苦**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於愛。

其實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地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終匯聚成時間的長河,變成我們所生活的龐大的時代。

而我,和我們,都是其中,最最渺小微茫的乙個部分。

夢裡很多搖晃的綠色光暈,後來漸漸看清楚了,那是一整片巨大而安靜的樹蔭。

p.s**中的語錄!!!

裸婚時代經典台詞

小時代電影 林蕭在機場說的話

2樓:海綿寶寶乄

莎士比亞說:「時間會刺破青春的華美精緻,會把平行線刻上美人的額角,沒有什麼能版逃過它橫掃的權鐮刀。」但有一樣東西卻不會被它的鐮刀收割,那就是我們的友誼。

我們的生命一天天地轉動著,秒針 分針 時針。而我和我們,都是這個時代裡,最最渺小、微茫的存在。你不知道生活在什麼時候就改變了方向,你被失望拖進深淵,被疾病拉進墳墓,你被挫折踐踏得體無完膚,在這之前,在世界末日天翻地覆之前,讓我陪在你們身邊。

3樓:千尋你

那就是了

我漫長戀愛歲月最終的結局

我穿著簡溪送我的球鞋 穿著他喜歡的小羊皮外套 站在機場的安檢口 看著他牽著林泉 一步一步的離開我的世界

4樓:藝性相惜

那就是了,我漫長戀愛歲月的最終結局。

應該是這個~

5樓:雨兲看忲陽

那就是了,我漫長戀愛歲月的最終結局。

小時代裡最後為什麼只讓林蕭和宮洺活下來

在最後,林蕭去參加宛如暖房派對前。宮洺找她談話,當時林蕭說的,她第一次那麼深刻的感受到了宮洺的孤獨,宮洺的滄桑。宮洺一直那麼的孤獨,在乙個空曠無人的天界。而林蕭,朋友的集中離去,也注定了今後的人生逃不開孤獨與思念。林蕭也開始了孤獨。在乙個歷經浩劫的人間。就好像上帝要毀滅人間,但還是會留下諾亞方舟一樣...

小時代系列共幾本?《小時代》預計共有幾部?

三本。小時代 是郭敬明創作的一部系列長篇 共有3本包含 摺紙時代 虛銅時代 和 刺金時代 講述了居住在大都市上海的林蕭 顧里 南湘與唐宛如四人的友情 愛情與成長的故事。語言幽默 詼諧 華麗,故事情節曲折 引人入勝。小時代 的故事以經濟飛速發展的上海這座風光而時尚的城市為背景,講述了林蕭 南湘 顧里 ...

小時代4說了什麼,《小時代4》講的是什麼?

有錢人如何炫富 窮逼如何羨慕!小時代4 講的是什麼?小時代4 靈魂盡頭 作為影片 小時代 系列的終結篇,故事依然圍繞林蕭 顧里版 權南湘 唐宛如四姐妹,隨著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在這座看似平和,實則危機四伏 充滿陰謀的城市,四個不同性格 不同價值觀人生觀的姐妹,相互依偎,先後經歷友情 愛情乃至親情的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