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十一郎的經典台詞,東成西就經典台詞

2022-06-03 15:30:04 字數 1192 閱讀 4601

1樓:僕僕風塵

1,讓我選,我寧願忘記乙個曾經我愛過的人,也不願記得乙個我不可以愛的人。

2,你遇過我好多世,但我不知道,原來喜歡你會這麼傷。

3,女人戀愛的時候就是這樣,愛乙個人不在乎得到多少,是你能付出多少,這次你做不到不要緊,到下一次你碰到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你要記住,女人的心不是用來騙的,是用來疼的。

4,你是新一代的開山怪。

5,根據哈佛大學心理學家潘多拉教授理論:「凡是男女第一次見面,如果體溫維持在攝氏38.6度的話,一見鐘情的機率會高達八成!」

6,因為我明白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

2樓:韋力書昊然

歐陽鋒:小二來兩根香腸常常;

小二:你不是已經在吃了嗎;

歐陽鋒:我打包不可以啊。

新蕭十一郎連城壁台詞

3樓:淺醉江月

在婚禮當天當著所有人的面離我而去,你想過我的感受嗎?

是我,沒能讓沈姑娘愛上我,心甘情願的嫁給我。

割鹿刀是我的,沈璧君也是我的,整個天下都是我的。

我是閻王殿都不收的人,全天下都恨我。

璧君你恨的魔鬼死了,你愛過的城璧回來了,你看到了嗎? 一步之差,命運弄人。我常在想,如果是我先他一步認識你,那這整個故事會不會是另乙個樣子?

電視劇集《蕭十一郎》最後一集裡連城璧死前說的那段話是什麼?

4樓:晴若尋

「至少我盡力愛過你了,對不對?至少這輩子,我盡力了。」

當時看時,心裡還蠻不好受的。

5樓:

可找來嗯,電視劇集蕭十一郎,看一下最後一集的部分

6樓:fake視界

「至少我盡力愛過你了,對不對?至少這輩子,我盡力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你曾經試過愛我,對不對......至少...我盡力愛過你了,至少...這輩子我盡力了

吳奇隆蕭十一郎跟他爹喝酒說的台詞酒醒以後呢 傷心依舊傷心 上一句

8樓:

那酒醒以後呢

寂寞依舊寂寞

傷心依舊傷心

消沉也仍消沉

既然如此何必多此一舉。

反覆折騰呢

蕭十一郎名字的由來,《蕭十一郎》裡的蕭十二郎是什麼來歷

只知他本家姓蕭,至於為何,找不出細節。猜測 郎可能是一種稱謂,比如 天龍八部 中段譽被稱為段郎。所以蕭十一郎可能原名蕭十一,因為在江湖中略有名聲後,江湖人在其名字後加了個郎字。這個純屬個人猜測。蕭十一郎是個馬伕的兒子,他原本還有十個兄弟,但是都死掉了。這是蕭十一郎告訴沈璧君的,書中的情節 順便問一句...

小時代林蕭經典台詞,裸婚時代經典台詞

在我們平凡而又微茫的生活裡,並不是只有輕鬆的歡笑和捧腹的樂趣。在時光日復一日的緩慢推進裡,有很多痛苦就像是圖釘一樣,被壓進我們的心中。我們的痛苦 於愛。但我們的幸福也 於愛。其實我們的生命就是這樣一天一天地轉動過去。秒針,分針,時針,轉動成無數密密麻麻的日子,最終匯聚成時間的長河,變成我們所生活的龐...

日本動漫裡的經典臺詞,動漫經典臺詞

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 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 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air 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 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