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南經典臺詞

2021-07-12 14:24:19 字數 3156 閱讀 1802

1樓:木泠璃櫻

我叫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樓:綠色貓貓

1、推理根本沒有什麼高低,更沒有什麼勝負。這是因為……因為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因為……我是個名偵探啊~!

3、犯人,就是你!!!

4、沒有!沒有!我並不覺得滿足!即使用盡一生也不一定能登上推理和分析的極點啊!

5、如果真的可以讓你毀滅的話,為了公眾的利益我會很樂意迎接死亡!

6、是啊,我會那樣說的。我會毫不留情的說:“**……就是你!”

7、我才不會裝什麼樣子呢!相反的,我會忙於奔命,到處蒐集線索,來證明我的朋友不是真正的**!

8、需要理由嗎?我從來不知道人殺人的理由,只是人救人是從來不需要任何邏輯性思維的。

9、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還是不懂,就算我能夠理解,就是無法接受……

10、除去不可能的因素,留下的不管多麼的不合情理,但那一定就是事實的真相……(福爾摩斯的,新一常掛在嘴邊)

11、即使是偵探也只是個普通的人,不會是全知全能的神仙。

12、用推理把**逼到絕境,再眼睜睜看著**自殺的偵探,跟**又有什麼兩樣!

13、作為偵探在做推理的時候,心裡也有很多地方隱藏著不安,擔心可能會疏忽某些地方,而導致還存在另一種可能性……所以說當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時候,這種成就感就無與倫比!

14、殺人是個罪惡的行徑,查出真相是我的責任。

15、因為我喜歡你!比地球上任何一個人都喜歡!

16、剪吧,蘭。我會在這裡一直陪著你的,直到最後一刻……如果你逃不過的話,我會一直在這裡陪你的。不能同生,我們就同死吧。

17、我早就發現,我和她,不僅僅是青梅竹馬了

18、就因為這樣,兩個人失去了永遠獲得幸福的機會,我和蘭這樣的情況,我是不會讓它成為未完成!

(青山版翻譯:尾崎紅葉在作品**途中去世,她筆下的人物失去了永遠獲得幸福的機會,新一和蘭這樣的情況,我是不會讓它成為未完成的。)

19、人生就是一束無色的線裡交纏著名為殺人的血紅色的線,而解開那線的工作,不就是我們的工作嗎?(在劇場版6貝克街的亡靈裡福爾摩斯對柯南說的)

20、雖然我不知道人殺人的理由,但是人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在紐約,救貝爾摩德時說的)

21、強者不一定會勝利,而勝利的人才是強者。

22、你可並不只是一個人啊,還有我們這些和你一起患難與共的朋友。(這是灰原哀在懷疑自己存在的價值是柯南對她說的話,也是《通向天國的倒計時》的主題與價值所在。)

23、stop,stop it ray!even if you are facing a bitter aspect of life, drugs and murber are foul without any excuse,deserve a red card for a loser.(停下,停止這樣做吧,雷!

無論你人生中遇到多麼不幸的事,吸毒和殺人是絕對不能做的犯罪行為,那樣做只會使你成為失敗者,得到一張可恥的紅牌。)

24、雖然如此,我也不會同情他的,就像你殺了他一樣,他把你變成了一個罪犯,這個選擇,不可理喻!就算有任何理由,絕對不能選擇的錯誤的答案!

25、那個是人出生時就被上天授予的,終身不變的紋章!因為每個人不盡相同,所以就成為在犯罪搜查時信賴度最高的痕跡證據,它被稱為指紋!

26.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想問的那件事實和我一樣的吧?

27.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7、**所呈現的便是最真實的寫真。

8、可惡,竟敢在我面前殺人(綁人)!

3樓:阿爾緹蜜思

1、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2、我叫江戶川柯南,是個偵探。

3、犯罪手法終究是人類想出來的謎題而已……只要人類絞盡腦汁,還是可以匯出一個邏輯性的答案。對於人為什麼要殺人的理由,不管別人怎麼解釋我還是無法理解,就算我能夠理解,還是無法接受,因為那畢竟不能成為殘害一條生靈的理由...... ——tv191 危命的復活 黑衣騎士

4、用推理把**逼到盡頭,再眼睜睜看著對方自殺的偵探……跟**又有什麼兩樣?——tv78 名門連續慘死事件(後篇)

5、去除掉所有不可能的因素,留下來的東西……無論你多麼不願意去相信……但它就是事實的真相!

6、需要理由嗎?我不知道人殺人的理由,但是人救人,是不需要理由的。——tv288 工藤新一ny事件(解決篇)

7、**就是你!

8、**所呈現的便是最真實的寫真。——tv106 新聞**殺人事件

9、可惡,竟敢在我面前殺人(綁人)!

10、在霧上開車和站立,都是可以用理論證明的手法罷了。這世上魔女和詛咒都只存在於幻想世界裡!——tv545霧中尖叫的魔女(前篇)

11、stop,stop it ray!even if you are facing a bitter aspect of life,,drugs and murder are foul without any excuse,deserve a red card for a loser(停下,停止這樣做吧,雷!不論你在人生中受到多大的、多不幸的事情,吸毒和殺人這樣的事情是絕對不能夠做的犯罪行為,那樣只會使你成為一位失敗者,得到一張可恥的紅牌)——tv239 大阪3k事件(下集)

12、你可不是一個人的啊。——m5(對灰原哀)

13、如果可以讓你毀滅,為了公眾的利益,我很樂意迎接死亡。——m6(柯南道爾的《福爾摩斯全集·最後一案》中)

14、作為偵探在做推理的時候,心裡也有很多地方隱藏著不安,擔心可能會疏忽某些地方,而導致還存在另一種可能性……所以說當自己的推理正中靶心的時候,這種成就感就無與倫比!

15、殺人是個極其罪惡的行徑,查出真相是我的責任。

16、在我心裡,每個配角都有存在的意義與價值,每一個人的每一次演出都會波動整篇劇情,不是跑龍套一樣說退場就可以退場的。況且,沒有永遠的配角,在你的生命裡,你就是永遠的主角,其他的人都只是配角,相信我。

17、只要是犯罪,無論有什麼樣的理由,都不可能名正言順。——tv123 天氣預報小姐綁架事件

18、不要逃避,灰原,不要逃避,自己的命運。

19、我可是鼓起全部的警覺,為了對你這樣隻身闖進犯罪現場的藝術家表達敬意,做好心理準備,打算跟你一決高下的。——tv76柯南vs怪盜基德

20、執著與復仇與憎恨,即使美好就在眼前,也會視而不見——tv556恐怖的交叉口(借用毛利小五郎的聲音)

21、拜託 ………… (這句話在tv中是經常出現的 再加上當時他無奈的表情 感覺好可愛)

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經典台詞

審死官啊。周星馳只要一說 麥芽糖 梅艷芳就要聽話。是這個麥芽糖麼?周星馳經典電影 審死官 只要宋世傑 周星馳飾 說 麥芽糖,宋世傑老婆 梅艷芳飾 就要聽他的話!審死官裡的對他老婆說的,說以後一說麥芽糖,就必須聽他的 求周星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1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

日本動漫裡的經典臺詞,動漫經典臺詞

人們要是沒有回憶就活不下去 但是隻有回憶的話也活不下去 夢總是有會醒來的時候 不會醒的夢總有一天會變成悲傷 air 假如有個人願在自己身邊,就算沒有任何語言只是在身邊,我也覺得是一種幸福,即使失去了一切,只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四周,一定會有某個人在你看得見的地方。請別傷心 不要絕望,無論如何也請別忘記,...

瓊瑤劇本經典台詞瓊瑤經典台詞要很多的

海鷗飛處彩雲飛 我知道他愛你愛得好痛苦好痛苦,我也知道你愛他愛得好痛苦好痛苦。情深深雨濛濛 書桓走的第一天,想他 書桓走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書桓走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男 對你殘酷你無情你無理取鬧!女 那你就不殘酷?不無情?不無理取鬧?男 我 殘酷?無情?無理取鬧?女 你 不殘酷?不無情?不無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