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2010在哪裡輸入啟用碼

2023-03-08 18:30:02 字數 2159 閱讀 8172

1樓:網友

開啟office2010---檔案---幫助---右邊有個「更改產品密匙」。

2樓:忻素芹回錦

控制面板——刪除或新增程式,選office2010點上面的更改,出來的配置介面裡選最下面的「輸入啟用碼」,然後就可以輸入了。

3樓:宰淑琴閩煙

現在那些密匙,很多都是失效了的,先試試樓上那個,如果不行的話就不如軟體啟用。

office2010啟用工具。

office2010啟用軟體及完整操作。

圖。如果不想啟用,就直接用破解版。

microsoft

office

/免序列號完美啟用/

揭凱破解版。

4樓:解智塗未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激h):

microsoft

office

pro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office 2010 怎麼輸入啟用碼

5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包含32位和64位):

?id=320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mak」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kms 啟用方法:

最新microsoft office pro 2010 簡體中文正式版啟用金鑰(金鑰啟用過程):

因為金鑰的啟用次數有限,個人推薦方案二,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安裝office 2010企業版+kms激h):

microsoft office 2010 pro vol簡體中文正式版+迷你kms啟用:

7樓:瘦瘦的天鵬

控制面板——刪除或新增程式,選office2010點上面的更改,出來的配置介面裡選最下面的「輸入啟用碼」,然後就可以輸入了。

office2010怎麼啟用

office2010怎麼用金鑰啟用

8樓:廊橋夢者

具體啟用方法:

在完成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的安裝時,會進入輸入金鑰的介面:

在方框中輸入金鑰,關於嘗試聯機啟用,選擇或不選擇皆可,都已有啟用的先例!輸入金鑰點選 繼續,直到安裝完成,然後啟動乙個office元件,如果沒有彈出啟用嚮導,那說明你的office 2010已經直接啟用了,如果彈出啟用嚮導,就需要按照下面的步驟啟用了:

3、撥通**後直接按 2 。然後:

選擇普通話服務:按 1 ;

需要啟用的microsoft產品是在零售店購買的並已經預先安裝在電腦中的:按 1 ;

要求輸入產品安裝密碼,直接輸入上圖中的安裝id即可(分9次輸入,每次6位);

輸入完成後會提問:

(1)「是不是在同一臺機器上重新安裝系統?」—選「是」,即」1″;

(2)「是不是已經解除安裝了前乙個安裝?」—選「是」,即「1」。

——不要嘗試人工啟用(你忽悠不過微軟的!)

然後會將啟用序列號(也就是上圖中需要輸入的確認id)提供給你(分8此,每次6位),一定要聽清楚!記下後輸入上圖方框中,「下一步」即可實現啟用,如圖所示:

只要操作正確,百分之百能夠啟用,在啟用過程中注意不要抄錯報錯id,如因操作失誤拒絕提供啟用id,微軟啟用伺服器就會記下「硬體雜湊資訊」,而導致無法使用此key進行啟用!可以嘗試禁用電腦某些硬體驅動(如網絡卡,顯示卡)進行重新**啟用!

office2010怎麼啟用步驟

華碩的office2010金鑰在哪啊?

以下為幾個office個人解決方案,都是最合理的,可以自由選擇 方案一 安裝office 2010免啟用版 office professional plus 2010免啟用版 包含32位和64位 id 320 由vol版本封裝,整合了 mak 金鑰,跟方案三很相似。只是做了封裝。microsoft ...

office2010怎麼安裝免費的?

詳細 教程。2 勾選 我接受此協議的條款 並點選下一步。3 選擇安裝的方式,軟體提供 立即安裝 和 自定義 兩種安裝功能,使用者根據自己的喜好進行選擇,可預設安裝,或點選 自定義 自行選擇安裝路徑進行安裝。4 如點選 立即安裝 則開始安裝,安裝的時間可能過長,請各位耐心等候,當然如果點選自定義,則需...

2023年哈爾濱市中考成績查詢在哪裡查

哈爾濱招生考試資訊網。或哈爾濱市教育資訊網。13號應該能出成績。我也是這屆考生,我同樣想知道成績。考 號 402101177 語文 外語 數學 綜合 合計 243 我還是進不去 有好心人能幫忙查下嗎。我的考號是103110522 謝謝了。怎麼沒有考生資訊吶,為什麼外縣的查不了。誰能幫我查一下。13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