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經典台詞,周星馳經典台詞

2021-03-03 21:49:58 字數 6202 閱讀 4953

1樓:哎呦哎呦嘿

審死官啊。

周星馳只要一說「麥芽糖」梅艷芳就要聽話。

是這個麥芽糖麼?

2樓:就愛星爺

周星馳經典電影《審死官》

只要宋世傑《周星馳飾》說:麥芽糖,宋世傑老婆《梅艷芳飾》就要聽他的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審死官裡的對他老婆說的,說以後一說麥芽糖,就必須聽他的

求周星馳在電影裡的經典台詞

4樓:領悟

1、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美好的愛情就是乙個臭不要臉乙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3、做人如果沒夢想,那跟鹹魚有什麼分別啊?

4、你可以說我是跑龍套的,但是你不可以說我是臭跑龍套的!

5、我一生孤獨,惟一相依為命的只有這顆人頭。你要拿走它,恐怕不是那麼容易。

5樓:匿名使用者

snows of cynici** and the

6樓:匿名使用者

周星馳經典台詞

1.整蠱專家

其實我就是改變社會風氣,風魔萬千少女,刺激電影市道,提高年輕人內涵,玉樹臨風,風度翩翩的整蠱專家,我名叫古晶,英文名叫jing koo!

2.你應該這麼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3.食神

阿水出了名的泡妞無數,是我們所有男人的眼中釘。他優雅的體態散發出誘人的魅力,讓所有的少女都難以抗拒。他那雙叫人心碎的眼睛,不管多麼冷傲的女性,都會被他溫柔的眼神所融化,他是眾所公認的街坊情聖,行運茶餐廳的靈魂,誰都認識的——蛋塔王子

他高傲,但是宅心仁厚,他低調,但是受萬人景仰,他可以把神賜給人類的火,運用的出神入化,燒出堪稱火之藝術的超級菜式,他究竟是神仙的化身?還是地獄的使者?沒人知道,但是可以肯定,每個人都給他乙個稱號——食~~神!

4.唐伯虎點秋香

此話當真?!說過的話不能不算數哦!不錯!我就是美貌與智慧型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

掃地只不過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

5.少林足球

先生:我左青龍,右白虎,老牛在腰間,龍頭在胸口,人擋殺人,佛擋殺佛!

貧僧乃少林寺方丈,法號夢遺。阿彌陀佛,我隨風而來,

不怕告訴你,我從bb仔的時候就已經見過飛碟,即世人所說的ufo,不明飛行物體你懂不懂?4歲那年我又見過傳說中的尼斯湖水怪,又同喜瑪拉雅山的大腳怪聊過天猜過拳,再加上我從小到大天天早上都玩過山車,晚上呢就玩海盜船,也都會早上玩海盜船,晚上玩過山車,黃昏再玩多次海盜船都試過呀我告訴你

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象你這樣拉風的男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

你那憂鬱的眼神,稀噓的胡喳子,神乎其神的刀法,和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地迷住了我。不過,雖然這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無論怎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用給錢嗎?

善有善因,惡有惡報,天理迴圈,天公地道,我曾誤抓龍雞,今日皇上抓我,實在抓得有教育意義,我對皇上的景仰之心,有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

他武功的名堂呢,稱之為九天十地,菩薩搖頭怕怕,劈靂金光雷電掌!一掌打出,方圓百里之內,不論人畜、蝦蟹、跳蚤,全部都化成了飛灰!

憑你的智慧型,我很難跟你解釋!

鹼水面沒過過冷水,所以面裡面全是鹼水味。 魚丸也沒有魚味,但是你為了掩飾,特別加上了咖哩汁,想把它做成咖哩魚丸。但這麼做太天真了,因為你煮的時間不夠,咖哩的味道只在表面上,完全沒有進到裡面去,放進湯裡面魚丸就被沖淡了。

好好的一顆咖哩魚丸,讓你做得是既沒有魚味又沒有咖哩味,失敗!蘿蔔沒挑過,筋太多,失敗! 豬皮煮得太爛,沒咬頭,失敗!

豬血又爛稀稀的,一夾就散,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大腸了,裡面根本沒洗乾淨,還有一坨屎,你有沒有搞錯?哎,有坨屎哎,哎,有坨屎你看到了沒有?

哎,有坨屎

剪頭髮不應該看別人怎麼剪就發神經跟流行,要配合啊!你看你的髮型,完全不配合你的臉型臉型又不配合身型,身型又和髮型完全不搭,而且極度不配合啊!!歡哥!你究竟要怎麼樣啊?

你完全沒問題,是你爸媽有問題,把你生成這個樣子!

三十多年前,我上中學的時候,我真的時時刻刻都會想著她,有時候撒尿都會突然間停一下,然後想起她,心裡甜甜的,跟著那半泡尿就忘了尿了。

當頭一刀,就由額頭砍到鼻子那,那(指檔口),就在他的檔口跟前,尾龍骨砍了好幾刀,斷了兩條筋,壓住了三叉神經,影響了大腦的中樞系統,連牙都竄出來了

7樓:天使無言

男:當時那把劍離我的喉嚨只有0.01公分,但是四分之一拄香後那把劍的女主人將會徹底的愛上我,因為我決定說乙個謊話,雖然本人生平說了無數個謊話,但我這乙個我認為是最完美的,

女:在往前半步我就把你殺了

男:你應該這樣做,我也應該死,曾經有一分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我沒有珍惜,等我失去的時候我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你的劍在我的咽喉上割下去吧!

不用再猶豫了!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8樓:

<喜劇之王>

如果你一定要叫我死跑龍套的話,請不要在跑龍套前面加個」死」字好不好?

9樓:笨笨巧克力

哈哈。 。夠可以了這麼多

10樓:小瓜豬

經典的就是!

"有沒有搞錯"

11樓:

小強,你怎麼了小強?-------

1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凌凌漆)

(女)你唏噓噶酥根;憂屈噶眼神;神付奇技噶刀法;加埋過杯(唔記得呢句);已經將你徹底地出賣左拉;所謂行有行規你」找」左尋晚條過夜數先拉;叫雞唔使比錢啊;

(星)我有早就比左你拉;近排d人興食齋所以無乜生意羅d豬肉翻去頂下擋先拉;

女 你好野山水有相逢

(女2)點啊;豬肉佬唔肯比錢啊;我幫你叫d姐妹鬱距.女 算拉;距始終系乙個獨一無二噶豬肉佬~~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那你呢

來自<大話西遊>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老天給我愛上乙個人的機會的時候我並沒有珍惜

如果老天再給我這份愛,我一定會珍惜的

15樓:百度使用者

大話西遊的那個台詞好象是莎士比亞說的啊

曾經有一分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16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就要像周星馳!

17樓:匿名使用者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下大家滿意了吧!!內地最差歌

手排名

求周星馳經典台詞

19樓:森成鞠雨

曾經,有乙份真誠的愛情放在我面前,

我沒有珍惜,

等到我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

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

如果上天能夠給我乙個再來一次的機會,

我會對那個女孩子說三個字:

「我愛你。」

如果非要在這份愛上加上乙個期限,

我希望是……一萬年!

20樓:匿名使用者

靠,樓上的人真不是蓋的,那麼全!!!

電影《國產零零漆》裡面描述周星馳的經典台詞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躲起來就找不到你了嗎?沒有用的你是那樣拉風的男人,不管在什麼地方就好像漆黑中的螢火蟲一樣,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憂鬱的眼神,唏噓的鬍碴子,神乎奇蹟的刀法,還有那杯dry martine,都深深的迷住了我,不過雖然你是這樣的出色,但是行有行規,不管怎麼樣你要付清昨晚的過夜費呀!叫女人不要給錢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再躲啦,沒有用的啦,像你這樣拉轟的男人就像漆黑夜裡的螢火蟲,那樣的鮮明,那樣的出眾,你那唏噓的鬍渣,神乎其神的刀法,還有你那杯dry martiny都已經深深出賣了你

周星馳經典台詞

23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有乙份真摯的感情擺在我面前,可是我沒有好好珍惜,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人事間最痛的事莫過於此,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願意對那個女孩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在這段感情上加上乙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24樓:瓦當足足

周星馳主演的電影有很多給人們留下了經典的回憶,那麼你都知道電影裡有哪些經典台詞嗎?

1、其實我是乙個演員。《喜劇之王》

2、飛是小李飛刀的飛,刀是小李飛刀的刀。《國產凌凌漆》

3、i服了you。《大話西遊》

4、你回火星吧,地球是很危險的。《少林足球》

5、我對你的敬仰真是如滔滔江水,連綿不絕,又有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鹿鼎記》

6、能不能有點專業精神!《喜劇之王》

7、妓也有愛國的!《濟公》

8、古時有關雲長全神貫注下象棋刮骨療毒,今日有我凌凌漆聚精會神看a 片挖骨取彈頭。《國產凌凌漆》

9、一鄉二里共三夫子不識四書五經六易竟敢教七**子十分大膽,

10、十室九貧湊得八兩七錢六分五毫四釐尚且三心二意一等下流。《唐伯虎點秋香》

11、喜歡乙個人需要理由嗎?需要嗎?不需要嗎?需要嗎?《大話西遊》

12、人是人他媽生的,妖是妖他媽生的,只要你有一顆善良的心就不再是妖,是人妖?《大話西遊》

13、你媽貴姓?《大話西遊》

14、就算是一條**一捲衛生紙也有它的用處《國產凌凌漆》

15、我就是美貌與智慧型並重,英雄與俠義的化身—唐伯虎。《唐伯虎點秋香》

16、我一秒鐘幾十萬上下,我會和你去踢球?《少林足球》

拓展:周星馳

請點選輸入**描述

祖籍浙江寧波,父親是上海人,母親是廣東人。2023年6月22日出生於香港。他在茶樓當過跑堂,在電子廠當過工人。

中學畢業後考入無線電視台第113期夜間訓練班,2023年結業成為無線藝員,同年被派任兒童節目「430穿梭機」當主持人,一做就是4年。

他那非邏輯性和帶有神經質的演技,開創了「無厘頭」文化,成為香港普及文化的重要一環,而他擔綱演出的電影更是屢破票房紀錄。2023年他因主演《審死官》而獲亞太影展最佳男主角獎,2023年他因主演《西遊記大結局之仙履奇緣》獲第一屆「金紫荊獎」最佳男主角獎。

電視劇集經典台詞

25樓:雪雅星箜

讓我們來看看我們的梅宗主穆奇大展毒舌絕技的段子吧

1、你每天就知道**、**,乾脆就叫你大表哥吧!——穆奇

2、剛剛那個大爺亂穿馬路,你知道嗎?斑馬線離他只有不到五十公尺的距離他為什麼不走斑馬線?我故意濺他一身泥就是要讓他長個記性。

3、你跟他什麼關係啊?你騎著自行車現在停在機動車道上,你也違反了交通規則,美女,以後做事先動動腦子不要這麼莽撞。

4、讓你帶著足球隊你帶人打群架,打架不說還被人拍下來放在了網上。

5、我擔心我如果不答應,你就得跟我回家了,我可還是個清白的單身男人。

6、就算輸了起碼證明我們努力過,證明過,我們沒有遺憾。

7、你上輩子還一公尺九呢!

8、家裡水管爆了,鞋子都泡在水裡了。放心,你最喜歡的那雙我拎起來了……

9、不是你腦子有病,就是我腦子有病。——胡歌飾演穆奇

10、難怪你們一直輸球。

11、你也可以覺得我是被逼無奈。

12、怎麼跟做賊似得。

13、你那還是初戀嗎,暗戀都算不上。

14、我知道你不懂,因為你沒有。

15、 剛剛那個大爺亂穿馬路,你知道嗎?斑馬線離他只有不到五十公尺的距離他為什麼不走斑馬線?我故意濺他一身泥就是要讓他長個記性。

16、我不餓、我不吃我沒水!

吳孟達經典語錄,周星馳經典臺詞?

1 為女死為女亡,為女去考狀元郎!英雄!2 掃地只不過是我地表面工作,我真正地身份是一位研究僧。3 做人要是沒有理想,那和鹹魚有什麼區別。4 我這個人呢,一向淡薄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其實我和李小龍根本就是師兄弟 拿出一張他和李小龍的合影 難道我會告訴你嗎?5 義氣是用來講的不是用來做的,愛才是...

求大話西遊中的經典臺詞,求周星馳大話西遊電影裡的經典臺詞!!

悟空將月光寶盒隨手一拋,正好砸在唐僧頭上。唐僧 又幹什麼?倆人正要動手,突然 唐僧 喂喂喂!大家不要生氣,生氣會犯了嗔戒的!悟空你也太調皮了,我跟你說過叫你不要亂扔東西,你怎麼又 你看我還沒說完你又把棍子給扔掉了!月光寶盒是寶物,你把他扔掉會汙染環境,要是砸到小朋友怎麼辦?就算砸不到小朋友砸到那些花...

周星馳電影《功夫》裡的台詞求周星馳電影《功夫》裡那段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的完整版

功夫周星抄馳 別以為你長 得帥我就不打你。bai 周星馳搞笑 點讚du 1574 收藏 25 難道我zhi學過如來神掌也要說給dao 你聽嗎。周星馳搞笑 點讚 704 收藏 3 打人都沒力氣,還說是 周星馳搞笑 點讚 330 收藏 2 不記得了也好,忘卻也是一種幸福。周星馳傷感 幸福 點讚 52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