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安全事故處理

2023-03-08 15:55:05 字數 730 閱讀 5639

1樓:盛世周公

正常情況下施工單位要負責到底,不僅要負責治好工商人員,還要賠償該人員以後養家生活費用。這種問題我們公司遇到過,04年底乙個工人不小心摔下來,公司負責治好後,又賠了8w生活費。沒上報,是私了的,因為上報的話對公司影響不好。

你要錢的話,光找包工頭是沒用的,應該找建築公司,上邊兩個公司都要找,尤其是第一承包人,甚至要找到建設單位。而包工頭是中間人,也要叫上。工地上出了事,這些單位乙個都跑不了,(如果他們說跟你沒直接關係或者跟下邊有安全協議,他們不承擔責任什麼的,都不用管,這些只能減輕責任不能推卸責任)。

如果你父親沒什麼嚴重後遺症,最好先私了,他們為了名譽著想可能會多賠一點,實在不行了在走法律程式。

要錢要理直氣壯,最好找個懂行的幫忙,雖然沒有合同,只要包工頭和工友能證明你父親是在那個工地受的傷就行,所以不要跟包工頭關係搞太僵。

你父親治了兩個月還沒出院,那醫院的技術也太差勁了。如果你家離洛陽近的話,建議去白馬寺正骨醫院,那裡對這方面很在行(前段時間**一套演的那個《大國醫》就是他們前身)。

2樓:匿名使用者

馬上做工傷鑑定。等出了院就全完蛋啦。他們一分也不會給啦就。

工傷鑑定可能會受到一些阻礙,找關係先做鑑定這個重要。有了這個再去談經工還是私了。建議私了,法院是為有錢人開的。

打官司很虧得。

3樓:馬顯斌

找勞動局 但去勞動局前 最好能與記者一起去 電視暴光了 就沒人不敢管了。

安全事故賠償

您好,該工人傷害應為工傷,請盡快到勞動局進行工傷認定,然後進行傷殘定級,繼而依照 工傷保險條例 來維護自我合法權益。工傷認定時限為事故發生之日起1年。速度吧 工傷認定 工傷保險條例 規定,職工發生事故傷害,所在單位應當自事故傷害發生之日起三十日內,向勞動保障部門提出工傷認定申請。用人單位未提出工傷認...

建築安全員基本常識,建築安全員知識

建築安全員知識 建築施工安全員負責巡視檢查施工現場的安全狀況,並負責對新進場人員進行安全教育及安全交底。建築安全員你知道多少呢?以下是由我整理關於建築安全員知識的內容,希望大家喜歡!建築安全員介紹 建築安全員通常也有稱安全員 建築工程安全員或土建安全員。建築安全員崗位職責 建築安全員工作總結是 1 ...

急!急!急!急!安全事故檢討書,安全事故檢討書!

安全事故檢討書!大致內容如下 1寫因何受傷 因你不注意或什麼 2寫因休息而不能上班,給公司造成了什麼損失與不便 後面加一句,你也感到難過 3後面就隨便寫 你以此事為教訓,下次保證不會再犯字句要整潔,其實很簡單的,隨便寫一下吧。建議你還是自己寫 我們只能給你一些建議 寫的時候態度要誠懇 凸顯自己已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