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巖一中咋樣,龍巖哪個中學最好?

2023-03-08 15:55:04 字數 1615 閱讀 9118

1樓:在雕塑園寫故事的海兔

很好,要是你是想考高中,就一定要進這所高中,要是你要補習的話,就看看進去也還是不錯的,

2樓:無名_劍俠

說得簡單明瞭些,龍巖一中的學生,有一部分都是龍巖更大縣市的前幾名招過來的,裡面好學生相當多,初中生也好,高中生也一樣,歷屆中高考成績好得沒話說。

祝您成功!

3樓:自蟲遇見你

很好撒~~我寧德的,我們老師去那裡觀摩,回來說那才叫學習~~

4樓:網友

兩個字優秀啊!!可是太難考了 福建省七千多個人爭一中600多個名額。難度可想而知。

龍巖哪個中學最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龍巖實驗中學。

龍巖市人民**市長辦公會對龍巖實驗中學的選址、用地作出了重要決定,勾勒了大手筆的現代化藍圖。校區位於龍騰路(漳龍高速公路入口處右側),占地150畝,首期投資7500萬元。目前,學校除了獲得龍巖市教育局頒發的辦學許可證(籌設)和龍巖市***的批准立項之外,還取得了龍巖市規劃局頒發的建設用地規劃許可證、用地規劃紅線圖,通過了龍巖市國土資源局的土地預審,辦理了有關測繪、徵地和拆遷委託,進行了校園環評、規劃、設計和方案的專家論證。

籌建工作正在抓緊進行,力爭在2-3年內初展巨集圖,使之成為「資訊高速公路」通達每一間教室、每一間辦公室的數位化學校。

經龍巖市教育局批准,2023年秋季龍巖實驗中學(籌設)租用龍巖市少年宮閒置校舍改造,開始面向新羅區和市轄各縣(可自行解決食宿)試招生。龍巖一中校級領導兼任執行校長,行家治校;以原龍巖一中和平分校初中部教學骨幹組成的師資隊伍,擔綱教學。與此同時制定一系列優化設施、獎優扶困、小班化教學等措施,結合辦學過渡期的實際情況因地制宜、因材施教,以全面發展為原則,以特色教學為重點,以第二課堂為補充,全面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全面實施素質教育。

用百年名校的魅力,以集團公司的實力,合作辦學雙方決心在3-5年內把龍巖實驗中學辦成一所設施先進、環境優美、管理科學、質量一流的閩西名校,攜手打造乙個紅土地莘莘學子成就未來的圓夢搖籃。

6樓:匿名使用者

龍巖實驗中學。福建省龍巖實驗中學是龍巖第一中學與福建省奇達利集團採取校企合作、強強聯手的模式,在龍巖中心城市聯合創辦的一所按照國家級示範校標準設計建設、具有國際水準的民辦完全中學。

7樓:流殤雲含菸

2017龍巖市全市高bai中前十名(高考)du:龍巖一中,長汀一zhi中,永定一dao中,上杭版一中,漳平一中權,武平一中,龍巖二中,連城一中,龍巖高中,長汀二中。

全市一級達標校前10名(高考):龍巖一中,長汀一中,永定一中,上杭一中,漳平一中,武平一中,龍巖二中,連城一中,上杭二中。

龍巖市新羅區高中排名:龍巖一中,龍巖二中,龍巖高中,龍巖四中,龍巖學院附中,龍巖九中。

龍巖一中分校的學校簡介

8樓:

龍巖一中分校2023年秋季招收初一新生,地點暫定原民辦實驗中學,規模為8個班400人。學校地處龍巖大道、龍騰路、雙龍路三龍交匯的吉祥之地,交通便利,環境優美;北部距市**、會展中心、龍巖博物館僅1公里,東南部為龍巖學院等高等教育學區板塊,西南部為最具活力的龍巖經濟開發區高新園區板塊。

佛山一中與廣東實驗中學比哪個更好

1.廣東實驗中學吧,我是那所學校的 2.硬體裝置都是全省最好的,老師也教得很好,現在的老師基本上都是碩士以上的,普通大學生好像很容易就被調走或只當教輔 老師的競爭也很大,每年或學期都有新老師來,也有老師被調去分校,福利好的關係嘛,某天不小心看到老師的工資和獎金還有偶爾在辦公室聽到的教工福利真的還不錯...

山西忻州一中與徐溝中學哪個好一點?

我是忻州一中的學生。沒問題!希望你能我的意見。收費方面 徐溝中學要比忻州一中的貴。公升學率方面 絕對是忻州一中的高。實話和你說吧,2009年又考了700多個人。前幾年是全省第一!恕我直言,徐溝中學我就聽也沒聽過!管理方面 忻州一中管理很嚴了。是用扣分考核。可怕了,我也扣了10分了。可是徐溝中學比這還...

高中 鎮江一中和無錫羊尖中學比,哪個好

我就是鎮江一中的2011屆畢業生,我們學校在鎮江來說基本是首屈一指的。軟硬體條件都過硬,老師都是比較敬業負責的,學校比較強調個性發展,素質教育。不過最近剛換校長,是從抓得比較緊的鎮江中學調來的,最近一年嚴抓校風校紀,個性發展可能有所下降但總體還是不錯的。我們這一屆招進校的時候是校史上最差一屆,通過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