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吵架?

2023-03-08 15:50:03 字數 6506 閱讀 7867

1樓:偷懶的oo豬

男人嘛……你要理解,他要樹立自立一家之主的權威,就是傳說中的大男子主義,不管大事小事都想著要聽他的,當然要吵架了。不過老話說得好:床頭吵架床尾和,不吵架的夫妻絕對不是好夫妻。

個人建議你可以和他好好聊聊,說說心裡話。另外,不要總是把事情想的很複雜,誰知道他今天是不是突然心情不好了呢?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同胞這個時候就有必要為我們自己說話了。女生經常說我們小氣,看的太緊,有時候跟別的男生說個話回頭也得被問半天。這種情況下,這個男的肯定是在乎你的,而且多數是在乎這段感情的。

3樓:寧仙

會和你吵架的人是把你當做自己最親近的人,但這也是所有人不好的地方,對待外人比對待自己人好些。

4樓:jerry3344餜挙

可能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造成的,多溝通溝通就好了,或許是因為太在乎你了……祝你們幸福。

5樓:左若琦玥

哎!這種人這種事太多了!估計他就是沒那麼愛你吧!愛你怎麼捨得你難過!

6樓:郭窪的雪

也許是在乎,也許是計較,總之兩個人能好好談談,去改變就繼續下去,相愛的人在一起不容易。

7樓:來自畫廊情竇初開的醋栗

他是不是真心愛你如果是那就是太在乎你了要不是就是如意找藉口讓你對他沒好感而放手。

8樓:鋼材中行走的荷爾蒙

呵呵 可能工作壓力大 能諒解也就諒解吧 男人也是真不容易。

9樓:閹囥殘

有可能是你的無理取鬧有可能是外面有人了。

10樓:盛世

典型的心胸狹窄,能耐小的人一般脾氣都大。

11樓:大頭鬼咯了

那也是因為他太在乎女方了。

12樓:默陌生人

因為你們沒有互相包容。

13樓:歡樂童堡

寬容 理解尊重 信任。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性格的原因,在不就是跟本不在乎你。

和男朋友總是因為一點小事就吵架,應該怎麼解決?

15樓:教育的深度與知識

在20多歲的時候,你和你的伴侶經常吵架。吵架的原因有很多,因為一句話不和,有生活上的問題,有工作上的意見衝突,有消費問題上的分歧,總之,每個人生都會吵架。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是這樣,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唇齒相依,總會有磨合的時候。

畢竟,兩個不同的個體之間總是存在著差異。有些人只要處理得好,就不會吵架。這與人的性格有關。

現在30多歲了,已經當媽了,吵的少了,為什麼?跑得好了,稜角就磨沒了,成了圓的,沒脾氣。一路走來,爭吵可能是生活中的調味品,成長中的肥料,現在想想吵鬧是源於不成熟之前,真的沒什麼大不了的,乙個健康的身體才是最重要的,有些事情當時過不去,還不如放下一兩天,再看看思路又不一樣了,真的不值得再爭吵時傷肝,肝主張氣,氣多了就容易生病,所以要身體好,少生氣!

兩個人吵架很正常,但是經常吵架會讓彼此之間的感情慢慢變淡,因為小事吵架,看來你們之間缺乏溝通,提前冷靜下來,坐下來談談,看看彼此之間需要什麼?如果你們將來要在一起,就對你們的關係做一些改變,讓你們更幸福。我希望你們能夠幸福!"。

16樓:林空鹿飲溪

跟男朋友總是吵架,女孩這個時候要去找到你們之間吵架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沒有安全感,想通過這種吵架的方式獲得安全感,還是其他的原因,然後去解決這個吵架的原因。

17樓:藝馨情感諮詢

你和他對小事的定義不同。在他看來,細節決定成敗,小事不做好,大事自然也不會成功。所以,你們倆可能存在對小事的認知不同。

心眼小,不夠大度。過於在意細節,反而模糊了大局。

因為愛你。哪怕是小事,傷害了你,他照樣會生氣。

家庭環境造成。因為成長環境不同,造就了他現在的性格。

愛乙個人,不能僅僅是愛他的優點,也包括接受他的缺點。因為沒有哪個人是十全十美的。

如果你覺得他心眼小,常常因為小事生氣,你可以從不同的角度來開導他,引他走出這片天地。或者,容忍他的這種行為,只要大局穩定就好。

18樓:澱厚腆灑您

兩個人應該心平氣和的溝通一下是否兩個人對於事物的認知是不一樣的,也許兩個人的三觀不合,如果不是這種情況的話,一般來說通過溝通是可以處理的。

19樓:攘圈胎茨漲

應該冷靜的面對面談心,了解事情的原因,通過正確的處理方式解決這種情況,不要讓彼此的感情產生隔閡。

20樓:微風的暖星

兩個人可以冷靜一下,冷靜之後兩個人再見面談,把自己的內心想法都告訴對方。

男朋友因為小事老跟我吵架,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跟他說,若他真的這麼嫌棄自己,這麼不願意包容自己,那就趕緊分手,不要浪費你的青春。

22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我覺得你可以好好懲罰他,這樣他才會認識到自己的行為是不好的。

23樓:魚與魚塘

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跟他談談這件事情,這樣可以讓他認識到自己的錯誤。

男朋友總會因為小事而和我吵架,該選擇分手嗎?

24樓:妙星星

不知道你男朋友是不是比較年輕,不懂得怎麼照顧別人的感受。一吵架就說分手,顯得不理智,不成熟,多少有點自私。也許真的是太年少,沒體會過分別帶來的痛苦,但凡想到一句「分手」,傷透愛人的心,可能斷送乙份感情,真的是很痛惜。

說他不照顧對方感受,對於很認真對待這段感情的女生傷害很大,她會認為,你真的不在乎這段感情,不在乎身邊的這個伴侶。常把「分手」掛嘴邊的人,也說明心裡也可能這麼想,老是這麼說,就有一種自我暗示,形成了潛意識,結局想不分都難。

可能是你的所作所為讓他感到絕望,才能讓他這樣說出來,你平時的行為,你平時的那些無理取鬧都是讓對方很難堪的,所以這個時候說出來就是一種發洩。情侶之間吵架歸吵架,不要影響彼此之間的關係就好。男朋友也可能對你愛的不夠,吃定你不會分手。

你的一次次妥協,更會讓他得意忘形。是你一味地忍讓妥協讓男生囂張的氣焰隨口而出,每一次的妥協讓男生覺得好欺負,離開了他你就過不下去了。不管每次吵架男生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就單單他說分手,你也不要有任何的猶豫。

既然男生這麼不在乎,你還自作多情的守著他幹嘛?直接分手就好,看分手之後到底誰吃虧,誰又會苦苦哀求你回去,這是多麼滑稽的一幕。以分手為威脅的男生真的是太弱智了,智商真的有問題 。

誰離開誰都活的下去,何必一棵樹上吊死。早點遠離這樣的男生是自己最好的選擇。戀愛的雙方是在乙個不斷的磨合過程中,可能會產生很多的問題和矛盾。

以後如果結婚了,柴公尺油鹽的日常考驗還要多。遇到這種情況,大家要做的,是一起努力,好好維護這段感情,互相體諒關心,哪怕吵架,也不要輕易提分手。

25樓:小花千骨

如果是因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就說明你男朋友太計較有點小肚雞腸了,如果一直如此,說明他性格就是不太寬容,你可以和他講道理,讓他不要斤斤計較。為小事影響感情不值得。

26樓:不爽的爽朗菌

面對這樣的情況你應該選擇分手,因為這樣的做法代表你的男朋友是非常大男子主義的,而且也不懂得欣賞。

27樓:萌萌噠吖

應該選擇分手,因為這些小小的事情反而暴露出了兩個人之間存在的一些問題,就是代表著不合適。

28樓:豆豆逗豆豆

應該的。因為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只會讓自己陷在一些小事裡面,沒有辦法正確的面對一些事情。

29樓:晗家的朵朵小可愛

男朋友總是因為小事和你吵架,面對這種情況,你可以先和男朋友溝通一下,告訴對方他這樣處理問題,讓你覺得很不開心,你認為好的處理方式應該還是冷靜一下,不要因為小事情就吵,會傷害感情的。如果溝通沒用,就分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經常因為小事和你吵架,如果你認為無法忍受可以考慮分手,畢竟感情是自己的事。但是個人建議,每個人都有缺點毛病,如果你能夠學會溝通和他解決問題,這樣也是不錯的。

31樓:iyou風

不建議你因為一些小事而選擇分手。

因為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所以遇到了一些小事情,發生爭吵的時候,一定要進行有效的溝通,不要衝動的去做決定。戀人之間本來就是需要磨合的,所以還是要進行有效的溝通,才能真正的解決問題。

3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總會因為小事和你吵架,那是她對你有意見,你們的意見不統一,才會有爭執爭吵,我覺得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就選擇分手,你們可以商量著來,不要針尖對麥芒的來吵架。

33樓:t笑看人生

能說你男朋友是乙個格局太小,太過於幼稚的男人,不會在感情中讓著你,這樣的男生太過於強勢,不介意你跟他在一起,跟他在一起也不幸福的,只會浪費你寶貴的時間和青春,建議找乙個更適合自己戀愛結。

34樓:三經天

因為如果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就分手的話。感覺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而且自己以後可能也會後悔。

年輕人就會衝動。但是自己後悔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所以我覺得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就分手。

35樓:閔

如果你的男朋友因為一些小事兒跟你吵架,你先不要選擇分手,你應該跟你的男朋友好好談談心,開誠布公的去談。看他到底是因為什麼,如果是真的因為不愛了,那你們再選擇分手也不遲。

36樓:萌娃的霸霸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難免磕磕絆絆,有矛盾,所以不應該一出現矛盾就想著分手。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相互體諒!要懂得謙讓、關心對方!

37樓:國晟汽車

個人建議還是不要衝動的分手。要理智一點。情侶之間難免會因為瑣事而發生爭吵。

但是你要看這個男人平時裡對你關心不關心。是不是真的在乎你。如果在乎的話。

要麼就心平氣和的談一談這個問題。溝通才是最重要的。

38樓:月月呀

男朋友總會因為一些小事而吵架,我覺得這樣好睡覺玩法不如早點分手,不然的話,兩個人都沒有好的心情。這樣的戀愛,我覺得沒有談的必要。

39樓:查公尺龍

分手,乙個男人還因為一件小事就吵架,這樣的男人太雞腸小肚了,那麼什麼事情都可能辦不好,這樣的人沒有什麼未來,而且對自己的愛的人還吵架,就是別人不怎麼珍惜你。

40樓:為你而付出啊

只能說你這個男朋友比較追求完美,比較斤斤計較,看他愛你的程度了,如果是生活潔癖,可以理解,如果不是很愛你,還挑三揀四,這個應該分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先好好溝通吧,畢竟每個人都有脾氣和性格,人都是不完美的,你也不能要求他完美。

你跟他說出你的感受,讓他慢慢改正,如果他能改那就在給他一次機會吧。

42樓:ko式偏執狂

昨天的男朋友都是因為一些小事跟你吵架,那麼你可以跟你的男朋友聊聊 不要因為吵架,影響你們之間的感情 要珍惜你們之間來之不易的感情。

43樓:乙隻大錘的快樂

男朋友總會因為小事而和你吵架,說明你的男朋友肚量非常的小,分手要看他對你好不好,要是不好還經常吵架可以選擇分手。

和男朋友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吵架,該分手嗎?

44樓:小斐學姐

我覺得不應該分手。因為如果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就分手的話。感覺是非常不負責任的行為。

而且自己以後可能也會後悔。年輕人就會衝動。但是自己後悔的時候已經沒有辦法挽回了。

所以我覺得不能因為一些小事吵架就分手。如果和乙個人談戀愛的話,我覺得是因為非常喜歡那個人。但是如果就因為一點小事就輕易說分手的話。

感覺也是一種傷害對方的行為。他會覺得你對這份感情有點不認真。而且如果很喜歡對方的話,感覺以後會很後悔。

會怪自己當初為什麼沒有忍住脾氣?會怪自己當初為什麼那樣幼稚?

但是我覺得如果生活中經常吵架的話。可能就是三觀不合。我覺得如果三觀不合的話,還是趁早不在一起了。

因為感覺會很浪費時間,也很耗費精力。感覺選擇乙個對的人真的是非常重要的。選擇乙個適合自己的人也是非常重要的。

適合不適合也只能是在磨合中慢慢感覺出來的。感覺如果兩個人脾氣都很火爆,誰也不讓誰的話,那就非常不合適。

我覺得具體情況還是要具體分析。有的時候不能太衝動,有的時候也要果斷一點。像是那種人品不好的人,就要趁早分。

我覺得如果要找物件的話,人品是排在第1位的。經常因為一些小事就吵架,也說明對方是乙個不讓人的人。那麼也許對方以後也不會寬容你。

感覺再怎麼磨合也沒有用,那就放棄吧。

我覺得有的年輕人需要果斷一點因為有的人實在是太優柔寡斷了。有的人就怕傷害別人,所以一直都不把分手說出口。

但是實際上投更長的時間,我覺得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對方,都是一種更大的折磨。

總是因為一點小事焦慮很久,為什麼我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影響情緒很久

其實個性一半天生,當然遺傳基因除外,外在環境,尤其父母的感情,從小的家庭氛圍,對你影響也很深,所以還是要靠你自己,慢慢去釋懷,去放開自己,看書旅遊,結交朋友,一點點開啟,加油。從小就收到父母的這樣的教育。久而久之,已經成為了一種紮在心理的疾病。焦慮。恐慌,膽小。父母的教育有問題。你是個女孩,女孩從小...

我有朋友,和他老公總是吵架。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個不休。她的脾氣也不好,不能聽難聽的話。她老公偏

夫妻間的生活!吵架是必修課!如果沒有爭吵也沒有了婚姻存在的價值!如果女人都是靠哄才會理解!那麼生活中就沒有開始的愛要!雖然受了點委屈!但是要找原因而不是哄!誰的心裡都有誰!這些不用說!所以說夫妻間的事靠自己努力爭取才會避免爭吵!乙個巴掌拍不響 兩個人都有問題,如果兩人都不能互相遷就對方,這種情況會越...

為什麼總是因為一點小事而吵架,為什麼夫妻雙方老是為一點小事吵架?

你遇到過這種情況嗎?正常啊,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是以自我為中心,都想對方按照自己的想法去做,所以很多時候會有不同的意見,相處之道在於包容,小事就不必計較了,大事大家一起商量。不要為小事傷感情。有時候太重小事可能一種太在意的表現,這是一種自我心理調整過程,要想長時期一起生活,就應該學會包容,哪怕是錯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