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關閉電腦的埠,防止黑客的入侵?

2023-03-08 15:55:02 字數 784 閱讀 39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埠都是關閉的吧!如果你開著殺軟會給你報告的~~黑 豎。吧 著。

** 看。神馬。

安 ,全 你。

年代 **懂。

網 的。呵呵~不解釋~~

教你如何讓電腦不被黑客入侵

該關閉的埠都關掉了,黑客還能入侵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強大的黑客是可以更改預設埠的,139 445 3389這類的都老掉牙了,(現在基本用於菜鳥實踐學習用!)

入侵什麼的,自己沒有真正技術還是相信網路防火牆吧!

怎樣設定電腦防止黑客入侵

3樓:網管世界

想遠端控制家裡的電腦,又怕被黑客入侵怎麼辦?教你安全設定方法。

怎樣預防黑客入侵電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瑞星個人防火牆2008測試版。

5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最新的防火牆!經常公升級!

6樓:接

第一:最基本先裝上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瑞星好像是免費的第二:給自己的電腦高階使用者設定密碼 administrator(高階使用者) 等你的所有使用者設定密碼。

第三:關閉黑客入侵有害埠,如:135 139 445等第四:及時給自己的電腦進行打補丁。

還裝乙個360安全衛士及時清理垃圾木馬等垃圾外掛程式。

445埠關閉的後果,445埠關閉有什麼影響?445埠可以改嗎

不能,445埠就是共享檔案訪問埠。比藍翻譯 關閉445影響共享服務的 網路安全專家建議,使用者要斷網開機,即先拔掉網線再開機,這樣基本可以避免被勒索軟體感染。開機後應盡快想辦法打上安全補丁,或安裝各家網路安全公司針對此事推出的防禦工具,才可以聯網。建議盡快備份電腦中的重要檔案資料到行動硬碟 u 盤,...

關於黑客埠掃瞄的問題

要是只掃一台機器就掃全部埠.是要對乙個網段掃就用那幾個容易下手的埠,全掃的話太慢了.而且掃瞄的時候還要看看是多少執行緒的,執行緒多少也影嚮速度,不過執行緒多的話準確度相對要高一些.如果他是想入侵多太電腦的話肯定是掃少量埠掃大量ip網段比如你可以設定掃135埠掃218.80.0.0 218.80.25...

如何開啟和關閉自己的3389埠

我先猜測你是從安全性考慮的,而不是從程式設計的角度考慮。程式設計的話,用函式就可以開啟或者關閉埠。首先,計算機的埠都是開放的,其他的計算機可以訪問你的3389埠。如果你的計算機裡面沒有對應的檢測該埠的程式作響應的話,對方得不到任何有用的反饋。你的計算機的作業系統會把發到你的3389埠的資訊拋棄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