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成長的作文 500字 關於成長500字作文精選

2023-03-08 15:45:02 字數 982 閱讀 5916

1樓:嘮會嗑v以後

肖青雲怎麼那麼天才啊。

關於成長500字作文精選

《成長》作文500字

成長的作文500字

2樓:名成教育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學習中,大家都不可避免地要接觸到作文吧,作文可分為小學作文、中學作文、大學作文(**)。作文的注意事項有許多,你確定會寫嗎?下面是我為大家收集的成長的作文500字,歡迎大家借鑑與參考,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時光匆匆走過……我們在不知不覺中成長。

腳下踏著陽光的碎片,我走到了老屋前。

老屋很普通,只是一間木頭房子,門上的那副紅對聯,早已被歲月侵蝕得不成樣子,底下的石板也被多年的雨水打磨成了一種讓人舒心的灰色,很普通。

房間裡面的東西沒有多少了,剩下一張床,一張桌子和椅子。

輕輕地拭去椅子上的灰塵,坐在椅子上面,想起了爺爺。他以前經常坐在這裡,和我講故事:「武松打虎,三氣周瑜,西遊記……」現在即使想要聽,卻已經沒有機會了。

再往裡走。是廚房,記得以前還是用煤來做飯的呢。白色的'石灰有些脫落,露出斑斑駁駁的痕跡。

旁邊還對著大堆的乾柴,現在似乎還能嗅到那味道,一種焦炭的味道。我彷彿又看到了奶奶那慈祥的臉在衝我微笑;「來呀,看,多好吃的呢。」

看著上二樓的階梯,我又像小時候那樣,想順著那一級級的木頭台階向上跳,剛跳了一級,木板便發出一聲沉重的響聲,這讓我很擔心木板是否能承受我的重量,只好做罷。而又憶起小時候特喜歡跳上去時木板發出的「咿咿呀呀」的聲音,自己就會像得到了棒棒糖的小孩興奮不已。

站在陽台,我抬頭,陽光很燦爛,往菜園裡看去,那幾棵銀杏早已長過了牆頭,沙沙作響,似乎在歡迎我的到來。幾個農民正在那辛勤地種地。

在成長的過程中,我們哭泣過,我們歡笑過,我們成功過,我們失敗過。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漸漸地走向成熟,漸漸懂事。是的,成長記錄著痛苦,也鐫刻下歡樂,沿著成長的足跡,一步步,我們走向成熟,走向未來。

關於成長的作文,關於成長的作文300字

歲月從指縫間流逝,心靈在歲月中成長。有一艘小小的船,正載著我曾經稚嫩的心靈,在或風平浪靜,或洶湧澎湃的海面漂盪。也許它曾在高高的海浪上嬉戲歡笑,也許它曾在退潮的岩石邊擱淺,也許,它在某乙個明月高掛的夜晚,在悠悠的水波中悄悄成長。成長的心靈,已經學會了如何駕船遠航。猶記那時年幼,無憂無慮,卻也未能獨自...

我立志我成長作文,關於立志500字作文

例如 立志成才,我們無所畏懼,向未來的彼岸,奮勇航行。報效祖國,我們無所保留,向成功的巔峰,奮力攀登!每個人都有乙份屬於自己的志向,也許遠大 也許平凡,那麼,同學們,屬於你的那份志向又能散發出多少光芒去指引你的未來呢?俗話說 無志之人常立志,有志之人立大志 立志是成功的動力,能讓我們為實現人生目標而...

關於成長煩惱或愛的500字的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600字成長,就好比我人生中的一艘小船,行駛在波面上。有時風平浪靜,有時也會遇到洶湧澎湃的海浪。但我的成長之舟,並不是一帆風順的,其中也經歷著各種風波。對我而言,酸甜苦辣鹹,樣樣都有。現在,因為我長大了,正在變成大人,所以在家長眼中,我已不再是小孩了,已變得有意識,有膽量,有知識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