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有哪些中專院校,海南中專學校排名?

2023-03-08 15:40:04 字數 3747 閱讀 3533

1樓:儒森教育

海南省機電工程學校 海南省高階技工學校 海口市高階技工學校 海口經濟學院附屬中專 海南旅遊學校 海口旅遊職業學校 海南華僑商業學校 海南藝校 海南交通學校 海南農業學校 海南銀行學校 海南財稅學校 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原來的糧食學校) 海南省衛校 海南農墾衛校 海口市中醫藥學校 海南省農墾海口中等專業學校 海墾路65號 68911071 海南省海運學校 新港橫路海南省海運職工中專學校教學大樓三樓 海南金盤中專 海南江南職業技術學校 海南旅遊烹飪技術學校 海南旅遊經濟**學校 海南華南高階職業技術學校 海南衛生藥業科技學校 海南華南技師培訓學院 海南農機學校 海汽中專 服裝學校 ..

2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專科院校6所:

1.海南職業技術學院:海口市南海大道。

2.海南經貿職業技術學院:海口市大學城;

3.海南外國語職業學院:海南省文昌市。

4.海南軟體職業技術學院:海南省瓊海市。

5.海南政法職業學院:海口市瓊州大道;

6.海南瓊臺師范高等專科學校:兩個校區,其中:海口市大學城校區,海口市府城校區;

民辦性質專科院校6所:

1.三亞城市職業學院:乙個校區,三亞市校區,原名卓達大學,卓達職業學院。由北京卓達集團投資建設。

2.三亞航空職業學院:乙個校區,三亞市校區;由海南航空控股集團投資建設。

3.海南科技職業學院:乙個校區,原址是**美院海南分院,後撤走,由南昌航天科技集團支助、創辦。

4.海南萬和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乙個校區,位於海口市港澳開發區內。

5.三亞理工職業學院:乙個校區,三亞市校區。與三亞學院相鄰,同樣屬於吉利控股集團投資建設。

6.海南萬和資訊職業技術學院:乙個校區,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區興海路。由廣東省萬和電器集團等知名企業投巨資興建。望!

3樓:網友

機電學校,交通學校,農業學校,銀行學校,政法學校,農墾中專,瓊臺師範學校,省,市高階技工學校,省衛校,估計漏掉一些。

4樓:楊本科

海南省高階技工學校、海口市高階技工學校、海南交通學校、海南供銷學校、海南衛校。

5樓:熊爸精選作文分享

交通學校。衛校。財稅學校。

6樓:凡人皇

國家級重點中專 省教育廳直屬 海南省商業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讀書的話可以學一門技術,這年頭沒有學歷就一定要會一門技術,不然找不到好工作的。

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

8樓:飛得腳累

樓主準備學什麼技術啊,現在要說適合初高中在技校學的技術莫過於美食類的技術了,比如廚師 西餐是 西點師等,工資高而且比較容易創業。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我校與5w家企業合作 ,就是為了可以讓在校生能更快速的實習崗位 ,就業崗位 為了更方便 更快捷的幫助到學生。

海南中專學校排名?

10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選擇學校可以從以下方面考慮:

1.就業……

2.師資……

3.教學質量……

4.裝置……

5.等等方面。

11樓:忻雲德輝俏

省工業學校、省農業學校、省糧食學校、省交通學校、省電力學校、省旅遊學校、省華僑商業學校、省農墾海口中專學校、省銀行學校、省財稅學校、省農墾衛校、省衛生學校。

海南海口哪個技校好?

12樓:小小魚聊生活

海口比較好的技校有:

1、海口思源職業技能培訓學校:

海口思源職業技能培訓學校建立2023年,是經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門批准的一所綜合性正規職業技能教育機構,也是海南省最大的培訓學校,場地面積考800多平公尺。在海南乃至華南地區聲名遠播。

2、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

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簡稱「海經校」,坐落於海南省海口市。是海南省屬省級重點中等職業學校。學校建立於2023年11月,後因文革停辦。

2023年5月由「海南省糧食學校」更名為「海南省經濟技術學校」。

3、海南城市職業技術學校:

海南城市職業技術學校位於海口市瓊山區瓊州大道博雅路57號,學校北鄰海南省圖書館、博物館和歌劇院。學校辦學15年來,一直以「教育——影響一座城市」為辦學使命,在「人人可教,皆可成才」的校訓指導下,為城市建設及國際自由**港培養緊缺急需的具有工匠精神的技術人才。

4、海南省技師學院:

海南省技師學院的前身是「海南區技工學校」。2023年復辦為「海南工人技術學校」,2023年4月1日起更名為「海南技工學校」, 2023年11月25日海南省人民**又發文讓學校與第二技校合併為「海南省技工學校」。

2023年6月26日被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評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12月16日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批准我校為「高階技工學校」,2023年6月6日海南省人民**批准我校掛牌成立「海南省技師學院」。

5、海口市高階技工學校:

海口市高階技工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以培養中、高階技術工人和管理人員為主的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學校被海南省**評為省部級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評為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2023年,被國家勞動和社會保障部評為高階技工學校。

13樓:海口新東方學校

海口的技校很多,你要確定好自己想學哪一門技能,再針對技能去選技校,畢竟每個技校的強項不同。不能盲目選學校的。

不過上技校就踏踏實實的學一門實用的技能,別選那種聽起來高大尚,卻不實用的專業。

上技校一定要學一門好手藝,學乙個有發展的熱門職業。不要學那種聽起來高大尚、大學裡面普遍設定有的那種專業,不然畢業了很難找工作的。要學就學動手能力強的技能,理論專業就不要去選了,像什麼應用啊 什麼管理 啊 什麼開發啊 等等,專業名稱好聽,就業不實用!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廚師的地位與日俱增,成為高薪熱門專業,不論是從它的穩定性上還是從它體現出來的經濟價值上,它都遠勝於其它職業。關鍵是高薪、易創業!

隨著人們物質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廚師的地位與日俱增,成為高薪熱門專業,不論是從它的穩定性上還是從它體現出來的經濟價值上,它都遠勝於其它職業。關鍵是高薪、易創業!

所以學廚師、美食類技能是不錯的選擇!且美食類技能人才需求量大 社會緊缺,而且不要求你的文。

14樓:如果不是這

根據自己想要學習的專業再選擇技校,實際情況是,每個技校側重的技能培訓領域不一樣,比如,如果是學習美食製作類技能的話,那就是海口秀英的那個新東方技校。如果是要學習電類的話,那就應該是省技校,如果乙個學校沒有明確的側重領域,這個學校也不會談得上是好的技校。

15樓:終周允易真

是的海職院不錯(海南職業技術學院)

我姐就在裡面當老師。

我跟你也一樣但是我在海南待了那麼多年所以就去外省不過海職院環境不一般般,你要想去環境好點的學校就去海經院(海南經濟職業技術學院)那是乙個能跟海職院相比的學校你想學電腦的話就去海職吧。

1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根據自己的喜好,實地考察一下。

天津所有的中專列表,天津有哪些中專學校

天津輕工職業技術學院 天津工會幹部管理學院 天津房屋和國土資源職業學院 天津電子資訊科技學院.天津有哪些中專學校 建議選學校從以下幾個方面作考察對比,1辦學資質,有無 部門審批的辦學許可證。2教學裝置,是否齊全,是否真正用來實訓。3校園管理,校園門衛安全管理是否嚴格,學生文明禮貌,校園環境衛生等。4...

南寧有幾所中專學校

向你推薦廣西物資學校 它是首批國家中等職業教育改革發展示範建設學校 全區只有九所學校能獲此殊榮 還有 2 3 中高職分階段培養改革試點班 廣西建設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工商職業技術學院,廣西職業技術學院,廣西國際商務職業技術學院,廣西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即在廣西物資學校讀兩年中專,免試到相應的大專讀三年大...

初中生上中專學校有哪些要求嗎

只說重點 初中生上中專學校,並沒有特別要求。中專招生不劃線,來就收。公辦學校對農村學生不收學費。困難戶 還給生活費。初中上中專一般沒有多少要求,哪怕分數很低都可以去上,初中畢業以後可以去上中專,也可以去讀職高甚至可以去讀技校,但是要看你具體的選擇,讀中專以後還可以繼續申報讀大專,讀完大專可以讀大學,...